創作內容

0 GP

《後宮甄喵傳》各宮品種貓小主(2)-華妃一黨

作者:腐女的逆襲│2017-07-24 14:50:46│巴幣:0│人氣:169

華妃:米克斯街貓入宮(東方短毛貓) 麗嬪:美短(之前最受寵)

米克斯:需要的空間多、兇會咬咬、但是不怕人親人、很乖會吃飼料~(會上桌子、睡電腦、跳神桌、喝杯子裡面的水~)。地位崇高所有協會都要寫,請認養一般家貓^^。

美短最近都不純被亂混^^  麗嬪失寵很久惹><



家貓:其實在歐洲,街貓有歐洲貓算品種貓喔^^

經歷很多位份升降--日本截尾貓(華妃)、三色公貓(華貴妃)、中華貍花貓(年妃)。
街貓花色多~衣服多~



平常的可愛家貓樣~(還有賓士花色喔~我懶得po了^^)







亂入一下我家貓咪的圖~肥水不落外貓田~

坐轎子~

當然沒話說~我餐餐餵罐罐~而且都吃鮪魚罐~(日本人也是^^)。
有的人聽到不知道在不爽什麼?一副很奢侈的樣子。阿我就喜歡這樣餵阿!


像下面這個,一定連玩品種培育的都覺得很奢侈~
三色卷耳公貓(不知道要生多少小貓才有一隻^^)




但是沒有土貓 品種貓是做不出來的^^~路上的老鼠也沒貓抓^^




曹貴人:暹邏貓(剛好當黑臉@@)  溫宜公主:喜瑪拉雅貓(後來被端妃/波斯收養^^)
請不要用一般人的角度看 如果以品種貓來說 暹邏是一點也不流行,空有不算高的位份沒錯^^

雖然是人工培育,顏色像曹貴人。應該算公主吧^^。
(還是要長毛款當公主?皇子我一直在想要哪一種貓^^)

妙音娘子我還沒有想到要找哪一隻貓@@  

下一篇的煩惱~
齊妃?也要算波斯嗎?還是?緬甸貓?異國短毛貓?(異國短毛貓培育時有雜交到^^)
異國短毛貓要當三阿哥嗎?後來被皇后領養,搞得跟巴哥狗一樣=="
(但是皇帝我還是以"人"為主啦,所以不知道貓要怎麼歸類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甄嬛傳|華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dsmi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宮甄喵傳》各宮品種貓... 後一篇:《後宮甄喵傳》各宮品種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