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歡樂死靈的作死日常(4)

作者:索特│2017-07-24 00:58:28│巴幣:22│人氣:221

  X月※日:今天是開始不眠不休持續施展亡靈汙染的第一天,由於過程實在太無趣,所以我決定寫個日記來稍微讓自己不要無聊到靈魂潰散,而這個當然是在維持著祈禱的狀態下寫的,所以可能會不小心把祈禱的內容給寫進去也說不定。

  寫這個日記的時間差不多是第一天快要結束的時候,一邊寫順便來說一下今天的污染成功數量,今天汙染成功的數量‧‧‧‧‧‧‧只有五隻,沒錯,五隻,這成功率實在低得可以。薩奇利大人啊請聆聽我的請求,可不可以請大老真的把我的請求聽進去讓我的污染成功率提高?

  現在那五隻成功的還在冒出汙染魔力‧‧‧‧‧‧對於汙染成功從心臟冒出的那團暗紫色的光團我是自己這樣稱呼的,在污染了這麼多次也接觸了那麼多次那個暗紫色的光團後我也當然會思考這個暗紫色的光團到底是啥,就感覺上來說就像是魔力一樣,只是有點黏稠性和侵蝕性的感覺,而這個魔力我猜應該只是地下城本身的普通魔力,因為薩奇利大人的些許意志而產生改變。

  不過這終究只是猜測啦,我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證明,或許精通污染能力的高等死靈多少會知道一點關於暗紫色的光團的事情吧?不過說實話我可沒有認識的高等死靈。

  但這個道是個不錯的研究方向,改天還記得的話我倒使想把我的魔力改變成這種具有侵蝕性質的魔力呢。薩奇利大人啊請聆聽我的請求,大老除了提升汙染成功率以外可不可以順便連溝通的時間也縮短啊?這樣子我可能要好幾個月才能處理完啊。



  X月┼日:今天是不眠不休持續施展亡靈汙染的第八天,持續一個禮拜不眠不休連寫日記消磨的時間都沒有的我感覺精神方面有點撐不下去,不過沒事!誰叫我們死靈族有睡面喪失這天賦,一個星期不眠不休瘋狂汙染啥的壓根沒事!薩奇利大人啊請聆聽我的請求,請幫個忙我這邊真的需要支援,強力的汙染支援!

  來說說現在鎧之骷髏的總數量吧‧‧‧‧‧‧‧五隻,沒錯,包含勞倫一共才五隻,我想你們應該會很好奇這段時間還有之前製作的幾十隻跑去哪了,他們被冒險者們全滅了。

  我去你TMD冒險者!居然把我辛苦汙染出來的死靈給全滅了!

  雖然說我其實可以不管這些損失繼續照我製造成功的數量繼續計算下去,不過如果真的這麼作我想鎧之骷髏這分支在我之後離開後是真的藥丸。薩奇利大人啊請聆聽我的請求,死靈族可愛的新分支真的快藥丸了,再次請求汙染支援!

  然後要說這段期間有什麼好事情的話‧‧‧‧‧‧包含勞倫僅存的那五隻鎧之骷髏都提升到了等級二,我想他們那五個傢伙應該不會太快進入輪迴了吧,不過還是得要多加注意,雖然說還是搞不太清楚這次事件的始末,不過我總覺得有點問題。



  X月●日:今天是不眠不休持續施展亡靈汙染的第十五天,我感覺我有點ㄎㄧㄤ了,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我現在正在用我可愛的撬棍對自己每隔一個小時朝沒有眼球的瞳孔往自己的腦袋裡戳,來激發【對自己狠】的效果。

  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臨時提升一下我的精神和智慧,一邊來努力撐下去一邊來進行腦力激盪想有啥快速汙染的方法,當然,為了我的靈魂著想,我把皮諾丘拉到我身旁,在我進行自殘的時候讓他對我來一發治癒術來進行治療。薩奇利大人啊請聆聽我的請求,請問大大有什麼可以一次性汙染大量屍體的方法可以給我參考的?

  在經過了一番調查後,勞倫他們算是找到了上星期鎧之骷髏大量滅團的原因,貌似是因為有一群冒險者貪圖鎧之骷髏的鎧甲,想拿去賣錢和武裝自身所以針對數量還不多而且整體實力較弱的鎧之骷髏進行狩獵。

  我聽到這個消息的當下當然是立刻想要衝出去讓那群TMD冒險者親自體驗感受胖次假面的淫威,不過卻被勞倫那群等級二的鎧之骷髏阻止了,說什麼那是他們該自行處理的事情,請不要我來插手。

  ‧‧‧‧‧‧確實,這是他們得要自行處理的事情,但我TMD實在不能接受讓我就這樣待在地窖等待結果這個決策!臥艹!就這樣把我放在這邊還讓皮諾可和皮諾丘看著我不讓我跑走,然後帶著這一個星期下來製造出的五十多名鎧之骷髏離開這樣對嗎!?

  雖然說我這段時間的溝通時間好像減少了不少、成功率也好像真的提升了一個階段但也不是要你們給我馬上去輪迴的啊!

  我得想出個辦法‧‧‧‧‧‧‧在短時間內大量汙染出鎧之骷髏的方法‧‧‧‧‧‧‧嘖,好像是因為太久沒有休息過渡活動的緣故,身體已經有點無法控制,長期插入屍體心臟處的左臂貌似也出了點問題,導致現在寫字有點歪七扭八的,不仔細看的話連我自己也看不出我在寫什麼字。薩奇利大人啊請聆聽我的請求,說實話我跟您請求了這麼多次我想您應該也對我有了最基礎的認識了吧?您可不可以看在都認識我的份上再幫我個忙



  ○月○日:今天是不眠不休持續施展亡靈汙染的第十九天,嗯,藥丸,我感覺我已經到極限──



  就在這時,一邊維持著汙染姿勢一邊寫著日記的我終於撐不下去倒下了。

  再不眠不休的長期活動下,不論是身體和精神都已經到達了一個臨界點,最終,果然還是撐不下去倒下了。

  再倒下的那一刻,我的右手臂貌似也因為承受不了這段時間的活動而從肩膀處脫落了,趴躺在地面上的我可以看著我的右手臂就這樣直直的插在躺在我身旁的屍體的心臟處。

  說起來我這段時間明明就只有不斷反覆進行用右手臂插入屍體心臟和搬運材料的動作而已,為啥我的右手臂會脫落啊?難道是因為我搬運材料的姿勢不對嗎?

  然而在我思考出答案前,我就先失去了意識。



  『诶?你怎麼躺了啊你?不是已經連續撐了十九天了嗎?再撐一天就可以二十天了啊。』

  誰?‧‧‧‧‧‧是幻聽嗎?‧‧‧‧‧‧等等,難、難道是薩奇利大人?

  望天!沒想到真的和薩奇利大人溝通上了!以前明明都是單向吐口水祈禱的。

  『隨你怎麼認為吧,不論是幻聽也好還是薩奇利也好,說起來你不再堅持下去嗎?』

  可、可是薩奇利大人‧‧‧‧‧‧我已經用盡了全力‧‧‧‧‧‧現在我──

  『你再說什麼傻話?你才不是一無所有呢!你不是還有──』

  『你的靈魂嗎?』



  「臥艹!你是假扮成薩奇利大人的死神特地跑來搶我靈魂的是吧!?」

  我迅速的爬起身來,不過由於我忘了我的右手臂沒了所以爬起來的當下馬上因為平衡而又倒下去。

  「麻煩了,等一下得把手臂給逢回去才行,不然這樣根本沒辦法繼──」

  我話說到一半時,就被我眼前的景象給訝異的愣住了。

  看看我發現了什麼?我那插在屍體心臟處的手臂居然在我身體分離而且還昏迷的情間成功汙染了,現在屍體上充滿了汙染魔力。

  不過驚訝歸驚訝,但我還是慢慢地站起身來走到了那成功汙染的屍體那邊把我的右手臂給拔了出來,神奇的是雖然離開身體了,但不知是出於什麼原因所以還可以進行簡單的動作。

  而接著我又看像那成功汙染的屍體,這代表著什麼?這代表著在肢體不連接著本體的情況下是可以成功進行汙染的。

  說到這裡‧‧‧‧‧‧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人類單一手臂的骨頭,如果全部拆開來的話是可以拆出大約三十根左右的骨頭的喔。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ノ\!

  看來我找到在短時間內大量汙染的方法啦!(゚∀。)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ノ\!

  雖然不知道成功率和溝通時間和一般的汙染相比有沒有差別,不過還是值得一試!

  這得多虧了薩奇利大人的幫忙呢!

  隨後我便開始移動起材料,把材料一個一個排好,在處理好材料後接著我拿起了我的右手臂準備開始進行下一步。

  ‧‧‧‧‧‧不過我倒是沒有想到居然會有我自己親自拆掉我的阿右的一天啊,雖然說之後裝回去或是找一個適合的手臂縫上去就行,但感覺還是有點怪怪的,畢竟是跟了我三年的阿右。

  但是為了我的大業──對不起了!阿右──!

  在把阿右完全拆開後,我便把阿右的零件一個一個像插秧似的插在那些屍體的心臟處上,不過由於只剩下一支左手,所以再弄的時候稍微花了點時間,而且我現在還是有點不習慣缺少一隻手臂的感覺。

  在全部準備就緒之後,我便開始進行祈禱,只要這次的祈禱順利的成功,那就將會有大量的鎧之骷髏同時誕生,到時候我應該就不用擔心勞倫他們那群傢伙了,不過以防萬一之後還是讓皮諾可和皮諾丘帶著這群生力軍去支援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堂島宗兵
阿佑啊!!~~~妳怎麼捨得把女友給拆了哩...阿妳是死靈我忘了=w=

07-24 01:20

索特
雖然說可以裝回去不過我想那感覺會和以往不同......大概會更骨感(?07-24 09:54
Baoz
你把你的右老婆拆了是想組後宮團是不是啊!( ゚Д゚)σ
要不要乾脆連你左老婆也拆一拆好了(x

07-24 02:17

索特
不行啊,如果連阿佐也拆了的話那就沒手可以用了Σ(°Д°;)
人家比克大魔王也只能再生一隻手而已,阿左也沒了的話是要怎麼用魔貫光殺砲(゚Д゚)σ━00000000000━●(X07-24 09:56
芒果青
把老婆分屍啦!~~~(๑•̀ㅂ•́)و✧

07-24 09:46

索特
如果有痛覺的話那一定痛爆Σ(°Д°;)07-24 09:56
妖喚
多準備幾隻右手如何(゚∀。)?

07-24 10:08

索特
這是要成為咒腕之哈桑的節奏(゚∀。)(?07-24 10:17
妖喚
等級:3
本文字數:3225
累積字數:49822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2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3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16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體質、智慧、精神、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7-24 18:43

索特
辛苦了//07-24 18:44
做夢人
O 口O 原來右手才是關鍵~(我還以為是要用胖次呢~)

07-24 22:26

索特
用胖次的話...不管怎麼想都感覺有點糟糕www07-26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