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魔女學園)期末考大騷動(6)

作者:虎紋蜜瓜│2017-07-24 00:05:33│巴幣:0│人氣:490
「這題是這樣解,沒錯吧,黛安娜…」
「嗯,雖然多加條解釋會更完美,但姑且算得上標準答案。」
「嘿嘿嘿…那就摸摸我的頭…下巴…稱讚我吧…」
「好好好,亞可最棒最乖了。」
主人訓練寵物的教學模式已經持續好幾天,為了得到黛安娜的稱讚和獎勵,亞可奮不顧身地努力念書。
面對進步神速的亞可,黛安娜在吃驚之餘,也感到很欣慰,更加努力地為亞可補習,每天都希望亞可能拿出超乎自己預期的成果。
不過洛蒂卻也私下找黛安娜談過,希望黛安娜不要對亞可太嚴格,因為她不想看到亞可為了念書,而把身子給搞壞。
黛安娜身為這幾天和亞可最親密相處的人,當然早就發現亞可身體的異狀。
可是一來不加緊腳步,亞可的期末考肯定會不及格,二來也很想看看,這個不放棄追逐夏莉歐,甚至超越自己取得閃光之杖認同的少女身上,到底還存有多大的潛力。
黛安娜也很吃驚,竟然會因為自己的私慾把亞可逼到這種地步,可是如今要她收手,徒留下半吊子的結果,黛安娜絕對不容許。
「那現在該輪到煉金術了…我有好好先預習喔…嘿嘿…」
把亞可的表情搞到只剩下傻笑的就是自己,黛安娜在心中暗暗發誓,只要撐過這次考試,一定要施魔法讓亞可好好睡上一星期,就算天垮下來也叫不醒的熟睡。
才剛這麼想,亞可的臉就「砰」一聲,倒在鍊金術的課本上。
應該是太累所以睏了,一連幾天下來,就算是鐵打的亞可也承受不了,只是現在可還不能睡,因為明天就是考試,所以至少今天得把所有科目都做個了斷。
「起床了,亞可,只要撐過這兩天就能休息了,快起床吧。」
黛安娜搖搖亞可的身體,然而亞可卻沒有反應,只好加強力道,連亞可的腦袋都快和脖子說拜拜的力度,亞可卻不像平時生氣地大吼大叫。
黛安娜發覺事情不妙,摸摸亞可的額頭,雖然亞可發出幸福的傻笑聲,但更重要的是─
好燙!
即便亞可的體溫比常人來得高,但是這也高得太不像話。
就如同洛蒂所擔心的,亞可連續幾天勉強自己,就算精神撐得住,但身子卻早一步垮下來。
黛安娜早該想到這點,可是卻因為沉迷過度放在亞可身上的期望,才讓亞可走到這個地步,黛安娜現在感到後悔不已。
黛安娜腦海呈現前所未有的混亂,許許多多的想法在她腦內奔馳,一時間也理不出頭緒。
不過她選擇的第一步是離開現場,帶著亞可離開圖書館。
可是要是直接搬起亞可會太引人注目,因此黛安娜用上曾經驅動學園內石像的魔法,來讓亞可自己走動,這個魔法用在無機物或是沒有意識的人身上特別有用。
漢娜和芭芭拉看到黛安娜神色詭異地和亞可走在一塊,也沒有太大的反應,畢竟這一周已經看過太多次,兩人只擔心黛安娜別受亞可影響,人也變傻才好。
沿途上黛安娜故作鎮靜地和亞可走在一塊,也多虧黛安娜平時的言行良好,還有兩人一起出入圖書館的事早就傳遍全校,才讓黛安娜有驚無險地將亞可帶回房間。
回到房間並且把亞可搬上床後,黛安娜腦筋重新開始運轉,也才發現自己做了愚蠢的決定。
為什麼要把亞可給帶回房間啊!!!
就算卡文迪許家精通醫療魔法,可是還沒有正式成為當家的黛安娜是不被允許直接學習,更別提在外頭使用。
何況兩人單獨處在一間房間又成何體統?
黛安娜看向躺在床上的亞可,手無縛雞之力的模樣,讓她想起補習的頭一天被亞可戲弄時的畫面,如果是現在的話,就算沒有魔法可以報一箭之仇吧。
黛安娜爬上床,雙膝靠在床上,用手支撐身體,讓臉和身體能夠正好在亞可的正上方。
黛安娜從未學習過兩人共處一室時該怎麼做,身體卻自然而然有所動作。
接下來該怎麼做,黛安娜的呼吸不知不覺變得急促,心跳變得極快,身體感覺也變得熱起來,和亞可的症狀很像,卻沒有生病的不適感。
她只是一直盯著亞可的嘴唇瞧,上回亞可用手輕摸過黛安娜的嘴唇,直到現在她還記得那隻手的感觸,那亞可的嘴唇又是什麼風味呢?
是被好奇心給驅使,還是某種未知的情慾?連黛安娜也不曉得,只是頭部慢慢離亞可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已經到了能夠清楚感受對方鼻息的位置。
但到了最後關頭,黛安娜卻什麼也沒做,從床上爬起來,走到書桌前抱頭懊悔著。
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亞可已經被病魔折磨成這樣,我卻只想著用惡作劇報復回去,這樣的人怎麼有資格當卡文迪許家的當家?又怎麼可能追逐閃亮夏莉歐的夢想?
在兩人雙唇即將相撞前,亞可臉帶痛苦地咳出一口氣。
這讓黛安娜明白到亞可現在到底是如何痛苦,所以才讓黛安娜陷入自我厭惡的情緒中。
不過這樣不是辦法,黛安娜打起精神,重新開始思考可行的法子。
方法一,把亞可帶到校醫那裏治療。
雖然沒有卡文迪許家的技術精湛,但要將亞可治療好應該沒有問題,不過這個方法很快就冒出很多疑問。
要是校醫是庸醫的話,難保不會讓亞可的病情加重,就算能夠治療好,恐怕會強迫待在房裡,明天的考試也沒辦法參加。
記得沒錯的話,學校有提供補考機會給無法如期參加考試的學生,可是分數會酌量減少。
黛安娜簡單掐指一算,不行,以亞可現在的程度,參加補考恐怕也會不及格,正式考試才是亞可唯一的出路。
那麼第二個方法,也是最後一個方法,聰明如黛安娜,此時卻也只想得出兩個方法,可是這第二方法,是黛安娜怎麼樣都不想做。
可是此時似乎也沒其他更好的辦法。
黛安娜拿起筆和紙,開始計算起某些數字,反覆塗改計算後,黛安娜終於停下筆,並且內心也定某種決心。
「只剩下這個辦法了,妳可以的,黛安娜。」
黛安娜在兩人的房間這麼說著,不過聽到的就只有黛安娜本人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5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魔女學園 電視動畫|亞可|黛安娜|戴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boy93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魔女學園)期末考大騷... 後一篇:(小魔女學園)期末考大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