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銀魂】

澄鷹 | 2017-07-23 23:42:53 | 巴幣 6 | 人氣 410

  不好意思,看完後橋本環奈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經崩壞了。



  雖然當初就是為了看她挖鼻......啊不是,當初就是為了看她如何詮釋神樂這個角色,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之後才去看的,但是看完之後完全沒想到衝擊會這麼大啊wwwww
  我笑到一個肚子快痛死橋本環奈的清純形象毀於一旦XDD

  好啦~以下進入正文。

  ---------------------------傳---說---中---分---隔---不---了---的---分---隔---線---------------------------



  期待已久的銀魂真人版終於出來了!

  改編成電影,還是不失原著的幽默啊!可以不要搞得好像自己根本不是演員一樣嗎:))
  各種站在場外的角度進行著對話:「真人版的伊莉莎白,好有殺氣......」
  你確定演員說這種話正確嗎XDD
  中間還把很多部其他動漫的題材代進來,這麼明目張膽的沒問題嗎 (?)

  在電影開頭,阿銀一入鏡的氣勢,搭配電影的音效,根本就是帥到破表。
  電影前半段大多都是搞笑居多,到後半段開始才有打鬥畫面。
  描述的劇情似乎是在講「紅櫻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後半段的音效、場景、打鬥畫面,真的很豐富,我接近結尾的地方還被突如其來的爆炸給嚇到XD

  老實說,我本來只是因為橋本環奈而想去看這部電影,對於其他部分並沒有太多的期待,但是實際去看了之後,結果超出我的意料之外,一切都值得了的感覺。
  結束之後我的想法:

  「我有來看這部電影真是太好了!」







  所以我說那把人工智慧的刀能不能給我一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ANG
看到第一張的圖開始想看了XDD
2017-07-25 19:29:49
澄鷹
去看啊XDD 我當初也是因為預告片看到這幕所以產生興趣的:))
2017-07-25 21:58:43
SamuraiDog
我只能講........宮崎駿老師對不起!!
2017-07-27 17:13:54
澄鷹
宮崎駿老師看了一定會想哭QQ
2017-07-27 17:43: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