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惡魔告解室》罪名五十九:初次見面,各懷心思

作者:知岸│2017-07-22 23:51:12│巴幣:10│人氣:109
「CUT!上午結束了。大家先去吃飯,下午繼續。」

連續劇拍攝現場,演員們聽見休息的指示紛紛鬆了口氣。

與眾人打過招呼後,江馨婷拿著自己的便當,找了個舒服的角落坐下。

在這齣戲中,她雖並非飾演女主角,卻也是個有重要戲份的配角。在劇情規劃中,她暗戀著由李宇杰飾演的男主角,並因種種機緣,成為女主角在感情線上最具威脅的競爭對手。

由於《冰與玫瑰》的效應持續發燒,她的戲份目前也受到劇組的強烈關注。但作為一個新人,面對前輩們她也絲毫不敢造次,都與他們維持著禮貌而友善的關係,雖然交際與應酬都有維繫,但在這種休息時間時,她還是沒敢打入前輩們的圈子內與之親近。

江馨婷獨自吃著便當,不久後,她看見製片與美術組長帶著一名身材高挑的青年進入片場。但因為有點距離,她並沒有看清外人的長相。

他們先是跟導演聊了一陣子,然後再前往主要演員處與他們打過招呼,最後,江馨婷看見一行人朝自己走來。

江馨婷連忙放下午餐,確定自己儀容端正,連忙起身招呼劇組人員們。

「馨婷啊,跟你介紹一個人。」

美術組長眉開眼笑地把青年拉到前方,與青年一雙柔和的眼睛四目相交時,江馨婷的腦袋彷彿斷了線。

「這位是TK4服飾的趙先生。這次劇中的時裝與特殊場合的禮服、珠寶都是由他們贊助的。」美術組長簡介完畢,還特意補充,「他剛剛還跟我們說,對妳在《冰與玫瑰》的表現很有印象,特別希望能認識一下……」

有著溫柔神情的青年朝江馨婷友善一笑,見了那抹笑容,江馨婷突然心頭一緊,覺得自己完全無法思考。

然後,她做了連她自己也無法預期的舉動──

「對、對不起!我先告辭了。」

她當著劇組人員與貴客的面,拔腿就跑。

想當然耳,江馨婷中午時脫序的行徑讓她挨了罵。

她也對自己的失控感到後悔不已。劇組這次預算有限,贊助高級服飾與貴重珠寶的廠商是大恩人,而她那時的表現很可能直接得罪贊助廠商。

沒想到現在還是無法走出來嗎……她想起那位趙先生的面容,又陷入失神。

「CUT!馨婷這場完全不行。是身體不舒服嗎?妳休息時間之後狀況就很差。」導演雖然總是有所要求,但還算是個和善的人。明明是挺容易的戲,江馨婷下午的NG卻遠遠超出平時的量,導演雖然略感不耐,但也沒有對她破口大罵。

「對不起,我……」

「妳先到旁邊歇一下。我們先拍別人的。」

「是……」

連續表現不佳讓江馨婷格外挫折,建立好名聲不容易,但毀壞聲譽卻往往是一夕之間。她一直很怕與劇組留下什麼嫌隙,以她一個新人來說,目前評價略顯突出,但若繼續犯低級錯誤,她在同行眼中的形象,可能就會漸漸回歸成一個不成熟的新人……

「馨婷。來這邊。」

聽聞製片的呼喚,江馨婷連忙小跑上前。

「是被中午的事情影響情緒嗎?趙先生心寬,他走前也說不會介意這件事。」

「但我還是……」

「我知道。雖然不知道實際情況,但相信妳不是故意的。」製片困窘的抓了抓頭,嘆道,「晚上有場飯局,可能還會遇上他們的人。妳到時候去露臉道個歉表示誠意,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

「好的!我明白。晚上我會好好道歉的。」

「嗯。那就快回去吧,補償的事等晚上再說,現在別自責到影響狀態了。」

聽聞有機會挽回錯誤,江馨婷鬆了口氣。但一想到可能再次看到那張臉,她又再次陷入糾結。
不行!不能再多想了,先專注於演戲的事吧!

她用力拍了拍自己的嫩臉,拿出專業素質調整好狀態,繼續下午的工作。

TK4服飾,總裁辦公室。

「很謝謝貴公司這次的幫忙。」

「我們互相吧,畢竟禮服跟珠寶什麼的,實際上是你買的啊。」

相較於總裁的輕鬆爽朗,面對只比自己大個一輪左右的年輕創業者,趙含依的態度還是十分恭敬。

TK4是趙含依父親投資的其中一個新創時裝品牌,扶植年輕優秀的創業者是他們家企業的核心理念之一,經過十來年的耕耘,目前旗下也有不少小型企業表現亮眼,TK4就是其中之一。

新創品牌的規模其實不大,公司行事也相對自由,因此當趙含依透過引介認識總裁,提出由他加碼出資,將本次贊助的服飾品質提升一個檔次的時候,TK4很快就答應了。

「你出資的事,趙總那邊知道吧?」

總裁雖然語調輕盈,卻也是認真探問。

「放心。這次用的不是爸爸那邊的經費,而是我自己的錢。」

「看來你本事不小啊!年紀輕輕的,真看不出來……」

「過獎了。」

面對總裁的玩笑,趙含依微笑帶過。總不能說他在給惡魔打工包吃包住,讓他從家底自行理財所賺的錢完全沒動過吧!

「不過怎麼會突然想跟我們合作呢?還特定指定這齣劇……」總裁見趙含依笑得毫無破綻,不禁更加好奇,「該不會,是對裡頭的誰特別感興趣?」

「唉呀,怎麼會想到那種地方去了呢?」

「年輕人嘛。我也還沒離你們的年紀太遠,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總裁打趣的聳肩,「反正我是結果論。」

「總裁真是幽默。但確實是對這齣劇有興趣,才特別提供贊助。」

「不然這樣,晚上有場飯局,我可以帶上你。」

聽聞總裁的提議,趙含依眼睛一亮,能多一次接觸機會當然是最好的,而他細微的表情變化也被總裁看進眼裡。

「那麼請讓我繼續以公關的身分出席吧。我會把握好分寸的。」

「哈哈,這莫名誠懇的反應真有趣。」總裁忍不住哈哈大笑,「我啊,白手起家,雖然得到你父親的資助,但骨子裡還是常常看那些富二代不順眼。但你真的很怪,所以我不討厭。」

「沒有冒犯到您就好。那我先告辭了,晚上見。」

談話完畢,趙含依走出TK4的大門,看了時間後,無奈的發現自己趕不回學校上課了。

要把這事幹成,勢必得有所取捨。他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將手機拿出,開啟伙伴們之前傳給他的相片。

得利用晚餐前的空檔好好準備一下才行……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4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都市|奇幻|惡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tuqu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魔告解室》罪名五十八... 後一篇:《惡魔告解室》罪名六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