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歡樂死靈的作死日常(2)

作者:索特│2017-07-22 18:09:59│巴幣:28│人氣:290

  小型卻有相當良好隔音效果的空間、石製的地板和牆壁與石製的床架、純白色的床墊就擺放在石製的床架上,房間內甚至撥放著輕鬆愉快的慢拍音樂。

  沒想到鬥技場居然被魔改成這副德性呢。

  我站在房間門口看著一整個很按摩店的空間,雖然說聽說鬥技場暫時被改造成按摩店,但沒想到居然被魔改成這樣,我想應該這個鬥技場原本的建造者和設計者看到這個場面估計會哭暈在廁所裡。

  不過關於到底是用什麼方法在短時間內把這麼大的鬥技場魔改成這樣還真的是很令人好奇,如果說是闇精靈的力量那也太誇張了點,總之關於這點我想我就算想到進入輪迴也想不出個所以然,所以還是放棄思考吧。

  接下來來說說這個房間裡的成員吧,一個蟲族、一個米諾君、一個歐克再加上我一個死靈共四人,其餘三人看著站在門口不知道在看啥的我已經一段時間了。

  「我說‧‧‧‧‧‧這位死靈兄弟啊,站在門口不累嗎?趕快進來吧。」好心的歐克趴在床上提醒站在門口的我說。

  「啊,抱歉,剛才想事情想到恍神了。」

  隨後我便關上房間的門緩緩的走進了房間,躺上了房間內最後一張空著的床,在我的兩側,左邊靠近牆壁的是那名蟲族,仔細一看這蟲族好像是具足啊。而另一邊不用多說是米諾君。

  「你們好。」出於禮貌我簡單地打了聲招呼。

  「喲!」米諾君很有朝氣的回應了一聲,看來是陽光型的米諾君。

  「你好。」具足先生也回應了一聲──等等,具足先生回應了?

  薩奇利大人啊,快來看會說話的具足先生!

  不單只有我感到驚訝,在房間內的歐克和米諾君在看到具足先生回話後也一副這世界怎麼了和我有沒有看錯的表情。

  而具足先生看著我們的反應,先是像是習慣似的嘆了口氣後再說:「你們是沒看過智慧特化的蟲族啊?就算沒看過也看過等級三會說話的蟲族吧?」

  「不,我沒看過。」

  「我也沒。」

  「我也──等等,蟲族會說話?」

  「喂,最後那個米諾君,你沒知識也要有常識好嗎?只要智慧到一定程度不管哪個種族多少都會說魔物語的好嗎?」

  「喔喔,原來是這樣‧‧‧‧‧‧」

  看著米諾君似懂非懂的回應具足先生也不打算繼續說下去了,隨後在思考過後便做了個自我介紹:「我叫阿足,你們怎麼稱呼?」

  「我的名字有點長‧‧‧全名就不說了,你們叫我歐夫就行。」歐克歐夫回應說,並推了一下他的眼鏡‧‧‧‧‧‧等等,他剛才有戴眼鏡來著?

  「我是全地下城最陽光的文青米諾君─塔克!」看上去一點也不文青的米諾君塔克說著。

  「我叫托索瑪斯。」

  我一邊說著一邊思考要把我可愛的撬棍放到哪裡去,最後實在想不到有啥地方可以放就把它給放到了旁邊的地上。

  「說起來‧‧‧按摩師還沒來嗎?」

  我一邊把撬棍放好一邊問說,從剛才進房後就一直沒看到觸手按摩師,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們也不清楚,不過應該快來了吧──啊,看來要來了。」

  阿足說到一半時一個『+%Z%』的聲音從門外傳來,而且好像越來越接近的樣子,看來是按摩師要來了。

  聽說觸手們會集體轉職成按摩師是因為吸了某種東西而鬧出一些事件才造成的,而『+%Z%』的聲音貌似是吸了那不知道是啥的東西後不由自主發出來的特殊叫聲。

  而就在我們四個很有默契的把頭轉向房門的時候,門被打開了──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我沒有來過這個地方──等等,為啥我會忽然這麼想?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期間,準備幫我們進行按摩的觸手按摩師印入了我們的眼中。

  那位按摩師是一名狂野型外型的觸手,不過稍微有一點點不同‧‧‧‧‧‧

  肌肉,是的,就是肌肉、滿滿的肌肉、跟健美先生一樣的肌肉在那狂野型的觸手上,讓然看了就有種不明覺厲的壓迫感。

  而在此時,我腦海中想的事情只有一個。

  臥艹,藥丸,這次真的藥丸了。

  天曉得這觸手是把筋力點的多高,看那滿是肌肉的觸手我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我這次真的藥丸。

  如果說討伐勇者那次只是換脊椎的話,那我想這次的下場不會低於魂飛魄散。

  而我的其他三名戰友已經白化了,他們三個不是臉色蒼白就是身體有哪處被嚇到直接變成白色。

  就在這時,我們的按摩師走進了房間並把門給關上。

  「你們好,我是負責這次按摩的按摩師─筋肉晶金,雖然說我完全不會按摩,但我會努力的。」

  筋肉晶金說著身上一邊發出了『+%Z%』的聲音,從她所說的話來看她是一名很不錯、很認真的女性觸手,但‧‧‧‧‧‧

  我們還不想死啊!

  「啊!那啥‧‧‧‧‧‧我忽然想到我有件急事得去處理,很抱歉我得先離開了,各位朋友下次再見哈!」

  自稱全地下城最陽光的文青米諾君塔克隨便編了個理由便迅速起身準備離開,但就在他把手握在門把上時一條滿是肌肉的筋肉觸手纏住了他的手腕。

  「這位米諾君先生不用擔心,我很快就結束的,所以你可以等按摩結束之後再走。」

  「可、可是俺的這件事真的很急啊!」

  「那麼就從你先開始吧!」

  隨後我們看見了一件相當不可思議的事情。

  筋肉晶金用她那滿是肌肉的觸手把塔克整個人抬了起來放到床上,過程中看上去就像拿一張紙一樣輕鬆,在一旁看著這個景象的我們全傻了。

  而身為當事人的塔克也傻了,不過傻歸傻他可還沒傻到不會掙扎,他努力的掙扎,但不論他怎麼掙扎他都無法掙脫筋肉晶金的肌肉觸手。

  「嗯‧‧‧‧‧‧這位米諾君先生,可不可以請你安分一點。」

  筋肉晶金的語氣聽起來有一絲不滿的樣子。

  「俺、俺是真的很急啊!」如果再不離開等一下就真的要死了!

  「嘖‧‧‧給我乖乖躺好!」

  筋肉晶金一吼,隨後塔克的四肢便不再掙扎,至於原因我實在不想說,因為我們都很明顯的聽到了好幾聲『喀擦』的聲響,要說聲想在場誰最熟的話我想應該就是我了,因為這是骨頭發出的聲響。

  而我們的勇士塔克兄貌似因為疼痛而昏過去了,我在這個位置剛好可以看見他的臉,只見他雙眼翻白嘴角上還冒出了些微的白沫。

  「啊,藥丸,不小心太用力了。」

  筋肉晶金貌似也發現自己的疏忽,隨後便鬆開了觸手仔細觀察塔克的情況。

  「這個樣子可不能接受按摩了啊‧‧‧‧‧‧沒辦法,只好放棄對他按摩了,希望這位米諾君先生的事情並不是真的很急。」

  「不過這已經是第二十位在我按摩之前昏過去的客人了,這些可不能算進業績裡,等會一定又會被前輩罵‧‧‧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隨後筋肉晶金便離開了塔克那邊,移動到歐夫的床邊。

  「那麼接下來換你啦,先提醒你不要亂動喔,不然等一下可能又會發生像剛才那位米諾君先生一樣的事情。」

  「‧‧‧‧‧‧好。」



  歐夫身為一個等級三的歐克,是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完成了不簡單的豐功偉業才到今天這個位置的。

  但他現在就要在一個臨時建造的按摩店,被一個女觸手按摩師給幹掉了。

  不,還不能放棄!什麼樣大大小小的場面我沒見過!?這種跟搞笑漫畫一樣場面我一定也能像以往一樣撐過的!

  歐克永不為奴!



  「歐克‧‧‧永‧‧‧不為──」

  歐夫在台詞都還沒說完的情況下昏過去了,帶著堅毅的眼神和表情昏了過去的他,嘴角上緩緩地流出了紅色的液體和白沫。

  歐夫,我們會記住你的,你永遠都是我們心中最強悍的那位歐克。

  「诶?我才剛弄第一下啊?怎麼辦‧‧‧‧‧‧這也不會算進業績啊,而且加上這位已經是第五十位在我進行第一步時就昏過去的客人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們也很想知道啊!是說已經有七十名魔物被這位小姐給禍害了啊!?

  而就在這時,筋肉晶金看相了我,我頓時感受到了死神的鐮刀直接底在我的靈魂上。

  「太好了!是死靈族!在我成功算進業績的五位客人當中,就有三位是死靈族的!這下我的業績有救了!」

  但我的身體沒救了啊!是說那三位同族的下場是啥來著?

  ‧‧‧‧‧‧等等,我完全不想知道啊!

  此時,筋肉晶金已經移動到我的床旁邊,準備進行按摩。

  「別擔心,我很快就會結束的,只要一下子!真的只要一下子!」

  筋肉晶金說著,並稍微活動一下她那滿是肌肉的觸手‧‧‧‧‧‧藥丸,我感覺我真的藥丸。

  我在這時把頭轉向了阿足那邊,阿足已經在用看死人的眼神在看我,不過眼神當中更多的是目送和走好的眼神。

  我的薩奇利啊,看來我是真的死定了‧‧‧‧‧‧不對!還不能放棄!我才不是一無所有!

  雖然說機會很渺茫,但還是得要嘗試!

  筋肉晶金已經準備就緒,並開始進行她的按摩第一步,在那破壞力驚人的肌肉觸手還沒按到我的身體之前,我先放聲大喊:「胖次假面!變☆身!」

  在原本,我是不認為這樣做是有希望的,但──

  你們看看我感覺的了什麼!?是胖次的氣息!

  雖然不知道男性按摩區為啥會有胖次出現,但有胖次就有希望!

  因技能影響而過來的胖次在幾乎以瞬間移動的速度自動裝備到我的腦袋上,而我也在這一瞬間施展的最強的拿手絕活!

  胖次之空禪!

  這一切幾乎是一瞬間發生的事情,在筋肉晶金開始進行按摩第一步的下一秒,她發現她的客人已經不再床上,取而代之的是一條被她的觸手刺穿的胖次。

  而再下一秒,她聽見了門被急挫打開的聲音和急奔的腳步聲,當她轉過身看相房門時,只看見被打開的房門。

  而再下一秒,她轉頭看項原本躺在另一張床的蟲族時,那個蟲族已經不見蹤影,不知道是跑去哪裡了,而不單只是那個蟲族,原本躺在另外兩張床的歐克和米諾君也消失了。

  在三秒內,那四位客人不知道用了什麼能力在短短的三秒之內全部逃跑了。

  「藥丸,這下我要怎麼交差,前輩一定會罵死我的,這已經是第一百組從我手中逃走的客人了。」

  筋肉晶金在房間內獨自一人苦惱的思考等一下要怎麼跟她的那位前輩解釋。



  而另一方面,成功脫離死亡命運的托索瑪斯和扛著塔克與歐夫逃離的阿足在櫃台會合了。

  「阿足你也成功脫逃啦?真是太好了。」

  「多虧了你幫忙開門,不然我也不可能逃的這麼快,這次真的是九死一生的危機啊。」

  說到這裡我和阿足就一陣後怕,如果走錯一步那就真的藥丸。

  「先不說那個了,我們趕快去結帳抽獎離開這裡吧。」

  「嗯,同意,順便問問看能不能幫這兩個傢伙抽一下。」

  隨後沒過多久我和阿足便到櫃台結帳後抽獎,分別拿到了一個長方形的木製寶箱。

  「你要現在打開嗎?」

  阿足問說,他現在雖然已經放下塔克和歐夫,但他沒打算現在就開。

  「不,我等回去再開吧。」

  「你有住所之類的地方?‧‧‧‧‧‧‧雖然有點唐突,但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打擾個幾天?我正需要一個可以不被他人打擾的地方。」

  「當然行,只要你不介意地窖的話。」

  雖然不知道阿足想幹嘛,不過既然有緣那幫點小忙也無所謂。

  「诶?托索瑪斯?你也來按摩啊?」

  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而且還是熟悉的聲音,我便轉身面向那個聲音的主人。

  「師傅?你也還按摩?‧‧‧等等,你一個骷髏是要按什麼摩?」

  那個聲音的主人是我的師傅,沒想到居然可以見到他呢。

  「嘖嘖嘖,這你就不懂了阿托索馬斯,雖然說觸手這次全體轉職成按摩師是意外,但其中真的厲害的按摩師可不少,我靠一些關西和管道體驗了一下,靈魂按摩的感覺,真棒!诶?你怎麼看上去一副很悲傷的樣子?你旁邊的具足怎麼哭了?」

  我該慶信我是死靈沒眼淚可以流嗎,聽到師傅和我們這邊的差距我真的好想哭。

  「說起來你們是哪一房的啊?我看看‧‧‧诶?這不就在我們房間隔壁嗎?‧‧‧等等,難不成──等等,你怎麼昏過去了托索馬斯?」

  師傅阿,不用你說我已經下意識的動作了。

  在師傅剛說到他的房間就在我們房間隔壁時,我已經拿起我可愛的撬棍我往沒有眼睛的瞳孔刺進去,然後很阿撒裡的昏過去了。

  至於為啥我要這麼做?當然是為了逃避現實,現實是很殘酷的,有時候不知道會比知道來的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3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妖喚
這個歐克根本不安好心啊啊啊啊XDDDDDD

07-22 18:43

索特
歐克永不為奴!(「・ω・)「07-22 19:13
堂島宗兵
.....被觸手終結的托索馬斯

07-22 21:51

堂島宗兵
阿...不對是差點

07-22 21:51

索特
超危險的(゚∀。)07-22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