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短篇]生日祝福-致加布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7-07-21 22:58:35│巴幣:16│人氣:597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 加布的小屋

所以為他寫了一篇短文

  我不是那麼容易會忘記東西的人,但是連自己的生日都忘記可就有點意外了。

  也許是太久沒有過生日了吧!又或者是因為有著傷心回憶不願想起,但我都無所謂了。

  就算是生日,大概也跟平常沒有什麼差別,就是連上網路看看東西,發發油圖,然後跟其他人哈拉一下。

  在發文之後才想起可以跟這些人要些祝福,不然感覺不怎麼像是生日,於是我不嫌麻煩的將已經發出去的文章砍掉,然後重新再發一次。

  也許之後會收到不少的祝福吧!我想。

  發出去之後我也沒留著等待,而是四處瀏覽我朋友的發文,看看有什麼好看的。

  偶爾注意到訊息之後才會去回覆一下,果然場外的大家就是不一樣,幾乎每個都樂於對我祝福,真不錯。

  也許今天就這麼平平淡淡地過吧。

  大多數的人都是生日快樂的帶過,但是我也想要些特別一點的禮物,雖然不好強求。

  某個人突然說會給我一段祝福讓我有些吃驚,但是也許只是說說罷了。

  我慢慢等待著,窗外的雲有些濃厚,看不到月亮。

  就在幾乎是睡著之前,我收到了訊息,而且是答應給我祝福的人傳來的。

  他用著有趣的文筆寫著祝福。

  安安啊!歡迎你來到這世上,恭喜又老了一歲,不,也許對你這年紀而言是又成長了一年,對這世界有什麼想法了嗎?

  你會感覺到喜悅嗎?會感覺到悲傷?會感覺到憤怒?

  這都是很正常的,畢竟這就是生活。

  是否因為事事不如意而失望呢?

  不要因此感到失望,只要仔細去想你都會找尋到,埋藏那失望之中的希望。

  只要你願意相信,只要願意去尋找,必定會尋找到的。

  你看,我這邊濃厚的雲已經離開了月,而你那邊的呢?是否也與我欣賞同樣的月光。

  最後祝福你,生日快樂啊!

  窗外的雲不知何時散去了,一望無際的黑夜月光遮蔽了群星,我靜靜欣賞,享受著只屬我,今日的夜晚。

  


最後再多說幾次。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2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

留言共 4 篇留言

水羽
我還是只知道說生日快樂。゚(゚´ω`゚)゚。
生日快樂~~

07-21 23:09

白髮控-戮劍心
度 生日快樂07-22 10:41
布雷
生日快樂...

07-21 23:15

白髮控-戮劍心
生日快樂W07-22 10:42
加布
謝謝劍心~~文筆超有意境讓我超感動的[e3]
不像我都只會寫廢文XDD 以後也多指教囉[e5]

07-21 23:39

白髮控-戮劍心
畢竟是加布阿 優質07-22 10:42
吳旻( °∀°)
樓上!HBD~~~

07-22 00:19

白髮控-戮劍心
07-22 1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月 暑假... 後一篇:[達人專欄] 牛哥MM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