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41喵喵找主人瞜 第15集

作者:sniperR│2017-07-21 17:49:46│巴幣:2│人氣:81
第十五集
春田






  「沒事吧WA醬貓咪醬。」 差點被榴彈炸到的春田問著。  

  「春田姐 我沒兩個沒有事。」 WA2000回答了春田。

  「知道敵人大概的方向了,貓咪醬你保護我跟WA醬到WA醬的射程範圍裡面之後,就在附近守著我們兩個,開始行動。」 春田下達了作戰指示。

  「收到。」 收到指示的兩個人往春田的位置靠近了。

  「開始行動。」

  「差點被榴彈炸到的第100區小隊開始行動了,她們會帶給我們怎樣精采的戰鬥呢讓我們看下去吧。」

  第一百區小隊的兩位狙擊手已經就位了。

  「貓咪醬你去前面看一下敵人的位置如果有看到人不要急著上,回報過來就好了,我們這邊會想辦法把他們做掉的。」

  「摁 春田姐姐 G41出發喵~~」 G41向前前進入了山林。

AR小隊那一邊。

  「沒有炸死人呢,可惜啊~~」

  「M4 SOPMODII專心一點。」M16A1在後面說著。

  「M4SOPMODII本來就只是要逼她們出來而已,沒殺到人沒有關係的。」

  「好吧,那下一步要做甚麼呢姐姐。


  「M4SOPMODII你從左邊繞道你剛剛榴彈命中的地方,再往前走,我們要包圍他們,盡量快一點不要被發現。」M4A1命令著M4 SOPMODII。

  「好的M4 SOPMODII去去救回」 M4 SOPMODII講完之後就往左邊出發了。

  「M16A1你跟我一起向前走吧。」

  「走吧。」 M16A1走在前面為她的小公主開路。

  兩隊都進入了山林裡面。

  過了一段時間,在山林的G41發現了M16A1跟M4A1的身影。

  「春田姐姐,發現了對面的兩個人,一個是M4A1一個是MI6A1,有一個不見了。」 G41用無線電回報給春田。

  「收到,貓咪醬你可以引誘她們到我們前方嗎?」

  「大概可以喵~~。」

  「嗯,開始行動。」

  收到命令的G41對著M4A1開槍了「碰碰碰!!」

   聽到槍聲的M16A1回頭用她拿著的大箱子幫M4A1擋下了子彈。

  「沒事吧。」M16A1溫柔的問著M4A1

  「沒事快去追她吧。」 M4A1剛講完就馬上拿起了槍,追向了G41了。

  「哇!!兩隊終於遇到了,不過真可惜啊,G41沒有成功的擊中對手,對了怕第一次看的觀眾不懂為甚麼M16A1沒有出局就由我來說明吧,大賽規定的是擊中身體,所以打到槍或是箱子都不算哦,要確實的擊中身體才行呢,說明完了讓我們回到比賽吧。」

  「春田姐姐,我吸引到她們的注意了,還有M16A1拿著的箱子好像被打到也不算出局,要怎麼辦。」

  「收到了貓咪醬你把她們引到我指定的位置就可以回來了,M4 SOPMODII大概等等就會到我跟WA醬的附近了,到時後就需要你的保護了。」

  「好的 姐姐們由我來守護。」

  「M4SOPMODII你現在的位置在哪裡了。」M4A1用無線電問著M4SOPMODII。

  「大概在姐姐妳們的前方不遠了。」

  「知道了,等等你大概會看到春田跟WA2000接下來你應該知道要怎麼辦了吧。」

  「知道了,我可以做的過份一點嗎?姐姐。」

  「她們是葛里芬的人型不是鐵血的,不要做的太過份了。」

  「了解。」 M4 SOPMODII關掉了無線電。

  「碰!」「碰!!」M4A1跟M16A1對著在逃跑的G41開槍,G41也回敬了對面幾發子彈。

  「雙方再度交火了,被追趕的小貓咪會不會被擊中呢,讓人好期待啊。

  「大概不會吧,在這山林裡面大概沒有人可以擊中G41她的動作就像是一隻真的貓咪,跑來跑去的很難擊中的.。」帕斯卡在一旁說著。

  「讓我們看看小貓咪到底會不會被擊中吧。」

再被追一段時間之後G41終於把人帶到指定的位置了。

  「春田姐姐我帶過來了。」

  「很好,你再往前一點讓她們追過去。」

  「收到。」

  「竟然打到你的箱子不算,那就讓我把那一個箱子打穿好了,WA醬你先牽制一下M16A1 我瞄準M4A1。」

  「好的春田姐」 WA2000把步槍拿了起來,過了幾秒G41經過了她們的視線,「準備好敵人要到了。」春田提醒著WA2000,跟在G41身後的M16A1跟M4A1被兩位狙擊手發現了。

  「碰!!!碰!!!碰!!!碰!!!碰!!!碰!!!」 WA2000毫不留情的把彈夾裡所有子彈射向了M16A1。

  聽到槍聲的M16A1下意識的把手中的箱子舉起來擋下了,WA2000射過來的所有子彈,不過箱子上也出現了裂痕。

  「碰!!!!!!!!!!!!!」沉穩射擊的子彈往M4A1飛過去,M4A1來不及反應,眼看子彈就要擊中自己,M4A1嚇到了,不小心把眼睛閉上了。

  「M16A1被擊中」系統發出了擊中的廣播,不過M4A1卻沒有感到一點點的疼痛。

  「可以把眼睛睜開了吧,我的小公主。」 M16A1對著緊閉著眼的M4A1說著。

  「M16A1...」

  「沒時間感傷了趕快去贏下這一場比賽吧。」因為前面被WA2000的子彈打出裂縫的箱子,剛剛好被春田的沉穩射擊射穿了,子彈打到了M16A1的身上了。

  「先下去休息吧M16A1,我覺對會贏下這一場比賽的。」

  「靠你了。」 M16A1說完之後就往休息區的位置走了過去了。

  「真的沒想到阿,先拿下首殺的竟然是第一百區小隊,她們今年可不可以拿下地一呢?不過這很明顯是一個陷阱吧,為甚麼AR小隊會被騙呢?」

  在春田還有WA2000身後的M4 SOPMODII,發射了一發榴彈。

  此時在等步槍退熱的春田聽到了後面的聲音。  「小心啊WA醬趕快趴下。」

  還不懂發生甚麼事的WA2000只好照春田的指示趴了下去。

  「轟~~~~」

  「哇!!!!第二顆榴彈,好像確實的命中了,不過系統要等煙霧散去才能判斷。」

  「這樣你知道剛剛為甚麼M4A1她們要故意追上去了嗎?」帕斯卡,對著格琳那說著。

  在煙霧裡。

  春田因為壓在WA2000身上,所以WA2000基本上沒有甚麼受傷,春田的背部全部都燒傷了。

  WA2000看著捨命保護自己的春田問著,
「為甚麼春田姐,你明明可以不用來保護我的阿,為甚麼,為甚麼啊。」WA2000一邊流著淚一邊問著在她身上的春田。

  春田微笑的說 「因為......」 「碰!!」 「碰!!」當春田要講出來的時候,在後面的M4 SOPMODII對著在地上的兩人射了過去。

  趕回來的G41剛好看到這一幕,沒有錯失機會的把子彈射向了M4 SOPMODII。

  「對不起姐姐們我來晚了。」 G41一邊流淚,一邊對著還有一點點意識的WA2000說著。

  「只要拿下M4A1我就原諒你了。」 WA2000說完之後就暈了過去了。

煙霧散去了。

  「M4SOPMODII被擊中」「春田被擊中」「WA2000被擊中」系統廣播。

  「沒想到啊,第一百區的小貓咪最終對手是AR小隊的小隊長M4A1,到底誰會獲勝呢。」

  趕過去的M4A1看到G41在那邊,並沒有急著開槍,兩位看著對方,似乎是明白了雙方的槍都沒有子彈了,把手上的槍都丟掉了,拿出了戰術小刀。

  G41拿出戰術小刀之後馬上衝向M4A1的方向,雙方的不斷的交手,刀子在空中激烈的碰撞在一起,場上只剩下刀子碰撞的聲音,還有兩位選手的呼吸聲,兩位選手不能有任何的失誤,如果有任何的失誤,就會讓對方那下這一場比賽的勝利。

  時間到了十四分鐘,G41的戰術眼睛要撐不住了,急的分出勝負的G41,但是被M4A1化解掉所有的功勢,終於G41的戰術眼睛時間到了,跟FAL一樣M4A1也沒有放過這一個機會向前突刺了過去,但也跟FAL一樣刀子被架住了,G41又勉強的開啟了戰術眼睛,跟對FAL一樣先把左手的刀子打飛,用右手拿出了第二把戰術小刀,向M4A1砍了過去…………








======================================
謝謝各位大大的觀看還有GP,

還有各位大大的支持,

如果有錯字或不好的地方可以留言或寄信給小弟我謝謝,

再一次感謝各位大大的GP還有觀看




下一次更新時間不確定~~~~請耐心等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2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轟隆轟隆
很棒的作品喔!!

07-25 14: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niper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41喵喵找主人瞜 第1... 後一篇:G41喵喵找主人瞜 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