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Els--Virus Ains(Three)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7-07-20 22:26:24│巴幣:19│人氣:206
※無CP。
※vAin們以前的故事。
※我覺得寫的挺亂的(



「我想離開這裡。」「離開?你有什麼毛病?」「不可能,我們太弱了。」

黑瞳瞪了眼反駁他的兩人。「我又不是說現在,只是假設……如果我們夠強了,應該能逃出這些魔族的掌控。」

魔族使用暗黑艾爾萃取出三股強大的能量,化作艾爾小隊中那名神官的樣貌,希望能就此批敵他們。

明明是三個一模一樣的人,個性卻截然不同。

「等我們夠強了,就一起逃出這裡吧?」黑瞳看著另外兩人,並張著笑容說道。他都被魔族們稱為「一號」。

另一位看了一眼,隨意的擺手。這位都被魔族們稱為「二號」。

最後一位見狀,無奈的嘆氣。「到時失敗可別哭。」而這最後一位,都被魔族們稱為「三號」。


「我的能力比較適合跑前鋒。」一號指著魔族營區的內部地圖說著。「已經突破了第一道防線,接下來就好辦多了。」

三號點頭表示明白,而後他看向一號被劉海遮住的右眼。「……眼睛,還可以嗎?」

一號微愣,而後輕笑出聲。「與其問我,還不如問你?被異變的赫尼爾能力侵蝕更為痛苦吧?」

從他第一次接觸到暗黑艾爾的結晶時,就決定要接納這股力量了。但三號不同,他是被魔族拿來當實驗品的。

二號看了眼都有著「汙染」的兩人,稍微敲了敲桌。「別吵這種問題了。如果你們在前面突然被『汙染』侵蝕就趕快退回來。」

其他兩人瞬間安靜。三號點了點頭,而後一號露出微笑。「為什麼二號要選擇這種力量呢,明明都不笑的。」

「我接納的不是那種正面情感。看清楚了,我不是LA。」無情的回話,而後二號收起了地圖。「出發吧。」


喚出光劍擋住魔族的攻擊,右眼傳來一陣陣刺痛。

--可惡,偏偏在這時……

但是他不能撤退,因為……「三號,快回去找二號!」「但是你 —— 」「笨蛋嗎你!你的污染比我還嚴重,快回去!」

三號愣住,而後咬了咬牙,忍著從左眼蔓延的疼痛,跑了回去。「給我活著!」

聞言,一號有些自嘲的笑了下。「屍體能不能留完全我都不確定了……」

正想繼續擋住攻擊時,面前的魔族卻突然停下動作。「暗黑艾爾的力量,很強大對吧?」魔族露出了笑容。「但是,三個人之中只有你能承受這力量。」

有些疑惑,一號稍微放鬆了身子,但光劍卻緊緊地握在手上。「……什麼意思?」「我的意思是,二號跟三號只是附屬品。」

--「你以為你接觸到暗黑艾爾的結晶只是碰巧嗎?」

「並不是。」魔族發出笑聲。「而是只有你才能承受。要是換作那兩人早就忍受不住發狂了。」

一號瞠大了雙眼。

「但是二號那小子挺機靈的。他無意間得到了你們的情報,所以他是最先主動接納『艾伊特』的。因為獲得這種力量只需要懂得操控,並沒有痛苦。」

--「你跟三號,早就被他拋下來了。」

魔族將微笑加深。「說不定三號已經被二號殺了呢。你要回來我們這邊了嗎?一號。」

握著光劍的手顫抖著。而後一號感受到右眼的疼痛、回過神,轉過身逃走了。

「首級,這樣放他走好嗎?」「隨意,估計只是去查看三號還活著沒有。」那名魔族冷笑了聲。「一號的個性,最容易被言語左右了。幸好三號先回去了啊。」


二號在收拾殘餘的時候,見三號跑了回來。「……汙染又蔓延了嗎?」說著,二號喚出了艾伊特,幫助三號停止污染的蔓延。

「……快點,一號還在前面。」「我知道。」雖然如此說著,但二號卻依舊不緊不慢。三號也沒有不滿,只是伸出手輕輕撫向左眼上的繃帶。「二號,我從以前就一直在懷疑了。」

--「你知道什麼事對吧?」

二號看了他一眼,也沒有隱瞞。「……嗯。」「那為什麼不告訴我跟一號?一號那傢伙雖然有時心思挺細膩,但他就是看不清你這種人。」

所以才會被你耍得團團轉。「你應該認為,這次的逃脫只是場遊戲對吧?逃了就算幸運,逃不了就丟了性命而已。」三號瞇起雙眼。「好玩嗎?」

「誰知道呢。」二號勾出了冷笑。「那你又為了什麼參加這場逃脫遊戲。逃不了可是會死的。」

「每天承受這種疼痛,是生不如死。」三號冷哼了聲。「至於為什麼……」

--「應該是不想讓一號一個人吧。」

「獲得了能量,連情感也有了嗎?」扯掉對方的繃帶,看向對方被侵蝕的狼狽模樣。「你真的是 —— 」

急促的腳步聲打斷了二號的話語。一號還未喘好氣便開口。

--「二號,給我說清楚。」


「我可沒不正常到願意讓自己去承擔那份痛苦。」二號冷漠的話語刺進腦海裡。「再說了,我跟三號也只有兩個選項可以選。」

因為能操縱暗黑艾爾的力量只有你。「與其當那群魔族的實驗品,我還不如好好摸索『艾伊特』的力量。」

二號走到一號面前,發出冷笑。「你對那群魔族來說,是特殊的。所以就算逃脫失敗,會死的只有我跟三號,你只會受到輕微的處罰而已。」

--「只因你的無知,就把我們拉下來,你獲得了這力量又有什麼用?」

三號拉住了二號。「夠了。這是我們自願參加的。」

一號並沒有回話,也沒有流露出傷心或憤怒的神情。他看了眼手上的光劍,露出了微笑。「既然如此,那就絕對不能失敗了呢。」

--「你們儘管躲我後面沒關係,反正魔族們也不捨殺死我。不是嗎?」

二號看向一號重新向前進的身影,閉上了雙眼。「這傢伙還是這麼蠢啊……」


將光劍刺向魔族的身軀,一號摀著右眼將光劍把魔族的身體撕成兩半。

「一號,夠了。」三號走向前制止住一號還想前進的舉動。「再這樣下去你會被暗黑艾爾吞噬的。」

一號稍微喘了口氣,而後扯出了笑容。「沒事的。」

說著,一號舉起光劍將自己過長的頭髮削下。「與其遮擋,還不如接納它……我說過了,你們就儘管躲我後面就好了。」

三號有些訝異,而後伸出手撫向自己受汙染的左眼。「……說的也是……」而且,他也不是只想一直依賴一號的人。

一旁一直沉默不語的二號,喚出了艾伊特。髮色漸漸的變深。


看向一號的雙眼,魔族發出笑聲。「已經完全掌控住了。」被侵蝕的紋路消失了。雖然頭髮還是有些黑色的色彩,但雙眼已經完全染上紅色了。

果然故意將自己的力量激發就更容易控制住啊。

隨意支出一些低等魔族纏著他們。那名魔族緩緩接近了一號,而後伸出手抓住了他。「來吧,一號,別再玩這種遊戲了。」

一號有些驚嚇到,而後趕忙喚出光劍,卻被魔族握住。「別再拚死抵抗了,只要你能成為我們最大的戰力,絕對能得到比另外兩位更重要的事物。」

「說什麼傻話,二號跟三號就是我最重要的事物。快放開我!」伸出腳踹向那名魔族,成功逃離了他的控制。但那名魔族卻開始不滿了。

「看來只能強行把你帶走了。」魔族拿出了武器,露出瘋狂的笑容。「反正只要活著就好,斷手斷腳並沒什麼差。」說著,便開始往一號的方向衝去。

正想喚出光劍擋住攻擊時,身旁卻出現了暗紅的巨大球體擋住了敵人的攻擊。

有些訝異,一號轉頭,發現二號正操縱著艾伊特,不同的是他的髮色已全數染成黑色。「二號,你……」「我說過吧,我只要懂得操縱艾伊特就好。」

--還有,接納那些從心底傳來的負面情緒。

二號稍微理了下剛才因為戰鬥而有些亂掉的頭髮。「一號,下次你再敢衝到前面我就先把你打傷到不能行動。」說著,走近了那名魔族。

--「帶走倒是還好,誰說你能傷害他了?」

魔族砸了下舌,而後趕緊調整好身子往二號的地方衝去。「你這……!」正想將武器揮下,卻被一把紅白相間的鐮刀擋住。

「這名魔族,你的武器可真是脆弱不堪啊。」說著,三號勾出笑容轉了下手,將魔族手中的武器砍斷。

「三號?」一號瞠大了雙眼,走向了那兩人。三號看向一號,將笑容加深。「你說過,與其遮擋,不如接納這股力量。」

--儘管汙染已滲透進身軀。但為了保護重要之人,這並不算什麼。

「一號,現在,你就儘管躲到我們身後就好。」


逃出最後魔族們的追擊,三人全都累倒在了地上。

自由了。三人看向湛藍的天空,心中無一不這麼想著。

「我說,既然自由了,就別再用一號、二號跟三號來稱呼彼此吧?」一號翻過身,露出笑容。「就像其他神官一樣來稱呼吧。二號就叫Emotion、三號就叫Apos。」

被取了新名的Emotion看了眼他的笑容,閉上了雙眼。「隨意。」

而Apos也勾出了微笑。「那你可得趕緊掌控好你的力量、追上我們啊,Arme。」

不管過了多久、遭遇到了什麼事,三人永遠都忘不了他們逃脫的那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1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7-21 18:56

丨布丁丶冰淇淋
不會07-21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畫畫真不是我的料... 後一篇:Els--那些神官的日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