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長篇)666(修訂版)6月 5-3

作者:whatwhyhow│2017-07-20 14:59:27│巴幣:20│人氣:53
「所以爆發殭屍的時候,你都一直待在那間超市裡頭?」吳恆一邊吃的東西問著約翰問題。

「沒有。」約翰搖頭否認「我一開始...是在一間餐廳。」

「才剛吃完走出來。」

「後來我就聽見閃電,百貨公司這時候也沒有電力…」

「接著就看見外頭躺了很多人…很慘…」約翰回想著這些人,心中覺得這些人很可憐。

「我看了下狀況後,後來就下去超市想買一點東西。」

「誰知道...下一刻,殭屍蜂擁衝了下來。」

「我當時無處可逃…只好把自己鎖在倉庫裡。」

「最後呢..就是你們找到我。」

「然後還被你踹了一下…」 吳恆被這麼一虧笑了出來,心情似乎在閒聊過程比較放鬆,他暫時忘卻心中的恐懼。

與約翰聊著天,感覺約翰有種可以讓人放鬆的魅力,用著美式幽默,也讓吳恆想起了留學時的美好記憶,與著外國朋友們打鬧。

約翰在閒聊過程裡,不時詢問這裡的狀況,以便了解現在的狀況「所以你們在這裡多久?」

吳恆心裡算了一下才回答:「快一個月…」

「那...沒有人來救援?」約翰問道,只見吳恆瑤頭,讓約翰表情有點驚訝,看來情況比他想像中壞太多了「所以你們沒有打算離開這裡?」

「我不知道能去哪裡?」

「通訊中斷…大樓四方濃霧黑煙到處都是。」

「我不知道還有哪裡是安全的…再說外頭到處都是啃人的東西。」

「出去太冒險了…」

「都沒有人跑出去求援?」

「有一些人…」

「只是這些人我不知道後來怎麼樣了…」

「但是很快…有幾個想跑回來。」

「不過來不及了…我們沒辦法開門。」

「眼錚錚看著他們被咬死。」吳恆想到那一幕就很感慨,因為他們只能站在樓上看著這些人被逼到角落,這些人掙扎一下後,擋不住如潮水般的殭屍,最一個個後倒在血泊中,最後被啃食個精光,模樣相當淒慘。

「但是你們不是也下去了?」

「因為我們別無選擇。」

「沒有食物了。」

「這裡少說也快一百人。」

「在這樣下去…我們會活活被餓死…」聽著吳恆的解釋,約翰大概了解他們的處境,但是只靠食物這些事不夠的,他們應該加一些更有效的求救方式,於是約翰詢問了吳恆「你們有沒有想到在頂樓,掛上求救的訊號?」

「有啊…」在災難發生的後幾天,阿毛就去頂樓,在底半上頭噴了SOS字樣,還在一旁留著人數,方便救難人員辨識。

「你要去看一下嗎?」吳恆嫌這裡有點無趣,他想要去透透氣,約翰答應,兩人這時起身拿出手電筒走上樓梯,

順著樓梯來走到頂樓,吳恆和約翰站頂樓,上頭一片漆黑,兩人拿著手電筒照了照,兩人先是看著他們做的求救旗幟,只見一個大布幕掛在平台上頭,如果有飛機經過絕對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看來你們做的還不錯,滿牢固又很清晰,應該不會有問題。」約翰讚嘆,他這時抬頭仰望,看著一望無際天空,卻沒有半點支援「1不過都沒有直升機救援?」

約翰感到疑惑,對於受困在這裡快一個月的人來說,政府難道都不知道嗎?

吳恆點頭「有,我曾經看過。」他停頓一下接著說「不過墬毀了…」

「陰天來的,結果機器都失靈,整台就摔下來。」

「你看那一棟…」吳恆手指著前方不遠的大樓,只見中間樓層被火燒的精光,只剩鋼架支撐著,「直升機就是撞到那一棟大樓。」

「之後就沒有在看到直升機了…」

「我們可能被遺忘或是他們沒辦法過來...」吳恆語氣有一點失望,他們目前只能在這裡...自生自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1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活死人|末世|原創|原創小說|喪屍|殭屍|zombine|殺戮|陰屍路|僵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ha23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後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