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GO】你說圓桌那些事(蘭斯洛特&馬修)

作者:青年B│2017-07-20 12:06:22│巴幣:6│人氣:555

夏日活動相關,最高難度打全攻抗性99%的寄居蟹故事。
是說寄居蟹好像跟螃蟹是不太一樣的東西來著,貌似也有人會把寄居蟹做成燒酒螺的神奇吃法。
身為一個全海鮮之中只敢吃魚類的吾輩而言,還是不要擅自談論台灣美食了。

因為是全攻擊抗性99%,只好仰賴無視防禦的附加傷害來料理這群堅硬的寄居蟹了。
料理大廚自然就是蘭斯洛特+掩護射擊(舞彌小姐禮裝)了。
而在避免完成寄居蟹料理之前,蘭斯洛特反被寄居蟹們做成盔甲燒,所以需要擅長防禦和補血的朋友們保護大廚。至於說到最強的防禦和附加效果最好的補血,吾輩的優先選擇是學妹跟梅林。

盔甲燒是鬼殼燒的別稱,首先將車蝦背部剖開像武士般的姿態一樣,再沾上味淋、醬油、山椒粉下去燒烤。
如果拿蘭斯洛特先生當作材料,光想像就超級獵奇。
加油啊,蘭斯洛特先生。

—————————————— ✣ ——————————————

「請撐下去!把拔!」
「馬修卿,其實妳可以不用勉強自己這麼稱呼。」
「不行!加拉哈德先生雖然藉助了力量給我,但我也希望可以用我自己的方式努力!」

蘭斯洛特努力的不表現出任何疲倦的樣子,但看著眼前身穿泳裝,以女兒身分出現在自身面前的兒子,他還是偷偷地趁馬修未注意到時,揩去額上的汗水。

好熱。
穿著盔甲到毫無庇蔭的沙灘上,簡直就是在挑戰人體的極限。一切因戰鬥消耗的熱量轉作熱氣,與戶外的陽光裡應外合的威脅他的體感溫度。

然越是在意自身感受到的炎熱,蘭斯洛特的氣勢也慢慢的從劍上消退,從而引得那些魔物化的寄居蟹紛紛將他視為弱者,群起發動了針對的包圍戰。
「請不要隨便表現出您自身的懦弱。如果您一點也不想為前輩效力的話,我的盾也未必能守護到您,把拔。」
滿是棒讀的語氣,方又築起了座卡美洛城的馬修露出嚴肅的表情,雙眼中綻放著「不工作就等著被踢出城外」的光芒。

我也好想穿泳裝。
欲哭無淚的,蘭斯洛特忍著詛咒三型態都是盔甲的設定,試圖轉移心情的偷望了眼候補戰力的服裝,想以那兩位槍兵看來也不會涼快到哪裡去的連身緊身衣自我安慰。

哪知不論是持單槍還是雙槍的那位,都改變成靈基二階段的清涼。
蘭斯洛特好像稍稍能體會崔斯坦的悲傷了。

「化身為魔物,攻擊人類。冷血無淚的魔物喔,要恨就恨那份強大吧。」
「把拔,寄居蟹本來就是冷血生物。」
「躲避在厚重炎熱的殼裡,那雙小眼散發的殘忍氣息確實冷血。」
「我指的是實際意義上的冷血。借助外在環境的加溫維持熱量,所以寄居蟹認為的炎熱跟我們知道的炎熱是不一樣的,把拔。」
聽著馬修冷漠的科普,蘭斯洛特打從心底恨透了寄居蟹。

沒關係,至少我後面還有一個梅林。
除了將帽兜放下和為了增加華麗感又添外掛的魔術師,以靈基四的型態笑嘻嘻地承受著酷熱。
沒錯,如果一名魔法師都可以忍耐這般盛暑,我騎士之花蘭斯洛特又豈能在這裡凋謝!

「到達最終、超越極限。彼方之王啊,請看著這道光吧!」
但蘭斯洛特從來沒有想過,夢魔與人類的混血兒,體感溫度的概念與一般人類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1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Saber|歡樂|蘭斯洛特|學妹|梅林|馬修

留言共 1 篇留言

銀風月希
糟糕 雖然我們家過高難度時也是帶身穿靈3造型全副武裝的蘭斯洛特爸爸,不過場景正是在下暴雨的狀況下,已經分不出是被逼出的汗或雨水了ˊ_>ˋ

當然沒關係,由於我是借了別人家孔明教授助陣,所以蘭斯把拔別難過還是有過勞爆熱同伴(請看靈3後的偉伯造型)。[e15]

07-21 00:12

青年B
怪不得我選幼孔明助陣時,寄居蟹總特別喜歡攻擊軍師先生,原來也是一起被熱昏的同伴。身做御主該如何安慰這些無法換上清涼束裝的從者,只好以身作則,穿上西裝陪著大家一起流汗了。
暴雨可以澆熄炎熱,但若是又流汗又淋著雨是很容易感冒的,請隨時準備條毛巾給蘭斯洛特先生吧。07-23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e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Z】Fate/Hi... 後一篇:【F/Z】少女重來!不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