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L]原創短篇連載:他、她(2)

作者:幻泠(夜戀泠)│2017-07-19 12:33:24│巴幣:6│人氣:275


  「小尹!我們快點回家吧!」象徵著放學的鐘聲一響,許音雙馬上收拾好書包,衝到許尹秋的座位旁催人。

  「那個……我今天要和陳清一起出去逛逛,就是上次那個學長,他說會來我們班接……」許尹秋一邊收著書包,一邊回答。

  「尹秋,你好了嗎?」

  「唉呀!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學長你可得好好照顧我們家小尹喲!」許音雙趕忙跑到陳清面前興奮的說。

  「這是當然。」陳清笑著回應。

  「啊!都忘了介紹了,她是我堂姐許音雙。姐姐,他就是陳清。」許尹秋笑著為雙方介紹。

  「妳好,今後還請多多指教。」陳清微微敬禮說道。

  「哪裡,好了好了,要過兩人世界就快去,我就不當電燈泡了。」許音雙笑著,把自家堂妹推向陳清。

  「唉,真是!好啦,你一個人回家路上小心。還有,幫我跟大伯母說一下,晚餐不用準備我的份了。」

  「好好好,我會說的,快去快去。」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許音雙心想:照小尹的說法,這個陳清也許真的能讓他依靠。說不定……選擇陳清是對的呢!

  「你也該敞開心房了,也許,他真的可以幫你走出那道陰影呢!小尹你就別自責了啊……」



  「好,我答應你,我願意跟你交往,不過……你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不會!我絕對不會後悔的!」不管你的秘密是什麼,我都不會後悔和你再一起的,我想……幫助、保護你。

  許尹秋和陳清走在街上,兩人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並肩走著,各自想著不同的事情。

  就在陳清決定要打破沉默時,許尹秋突然開口問道:「那……我們這樣算是約會嗎?其實我們也才剛認識不久,我還真不太知道要跟你說什麼啊。」抓了抓頭,許尹秋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就看你是怎麼想的囉!但如果你覺得是的話,我會很開心的。還有啊,如果你找不到話題,那以後就由我先開頭吧!我相信我們將來一定可以找到共同的話題的。」滿臉笑容的回望許尹秋。

  「呵呵,你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不嗎?」被對方逗的笑出聲。許尹秋覺得自己現在一定是滿臉通紅,但心裡的那一點拘謹也跟著放下了。

  愣愣的看著對方的笑顏,陳清不自覺的說出:「你笑起來真好看。」

  咦?許尹秋驚訝的看著對方,陳清這才回過神,頓時覺得尷尬,「咳,嗯……那個,我的意思是說,從我們一開始見面到現在,好像是第一次見到你笑的這麼開心耶。」

  「啊?是、是嗎……」摸了摸自己的嘴角。對呀,自己好像很少在別人面前笑的那麼開心……放心?

  直接跳過關於笑的話題,陳清拉著許尹秋的手說:「既然是第一次約會,那當然要甜蜜一點啊!等一下吃完東西,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

  許尹秋就這麼被對方拉著東奔西跑,美到一個店家,他們手裡就會多一樣東西。到最後,陳清兩隻手都提著好幾袋的食物,相反的,許尹秋手上只拿了兩隻糖葫蘆。而且,除了糖葫蘆,買其他東西的錢沒有一樣是許尹秋出的。

  原本他是想幫忙付一半的錢,但陳清堅持:做為稱職的男朋友,應該要負責另一半的生活所需。

  當時許尹秋是聽的苦笑連連,後來陳清才妥協,讓許尹秋幫她買隻糖葫蘆來吃。可是也因為兩手都拿了滿滿的東西,他因而得到了「餵食福利」。

  「吶,我要吃糖葫蘆,小尹餵我。」

  無奈的笑了笑,也沒有在意對方稱對自己的稱呼,認命的把手中的糖葫蘆伸出去餵他。



  看完電影後,陳清便送許尹秋回家了。

  站在家門前,許尹秋對著陳清說:「謝謝你,我今天玩得很開心。不過這麼晚了還要麻煩你送我回家,真是不好意思」

  「什麼話!身為貼心的男朋友,這是應該負起的責任。」挺起胸膛,陳清得意洋洋的說。

  「好好好,你最稱職了。這麼晚了,你快回去吧!別讓家人擔心了,到家時再打個電話給我吧。」

  看著少年走出視線範圍外,許尹秋沒有立刻回屋子裡,反而是在附近繞了一會才進屋。

  「小尹!」一看見許尹秋出現在客廳,許音雙立刻衝上前去,「怎麼樣?今天玩得開心嗎?」

  「……開心。」但這種感覺能持續到何時?

  「小尹……」看著對方的表情由欣喜變成哀傷,許音雙不由得為他感到心疼,正當她想出口安慰對方時,他的電話響了。

  和對方說聲不好意思,許尹秋一邊走向自己房間,一邊接起電話。

  接通電話後,應了一聲,另一頭立刻傳來陳清開朗的聲音,「小尹,你看看,我一回到家就打電話給你了喔,是不是應該獎勵我一下啊。」

  輕笑了聲說:「就你這麼厚臉皮,還邀功?」

  「不管,小尹就是要給獎勵!」

  鬥了大概十分鐘,許尹秋才答應明天做巧克力給他吃。至於為什麼是巧克力呢?因為明天剛好就是情人節啊。

  講完電話,許尹秋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心想:不知道為什麼,己不會排斥陳清的親近,明明才認識沒幾天,卻有一種認識他很久的熟悉的感覺。說不定……真的能在一起呢。

  甩了甩頭,打散腦海裡冒出的念頭。真是自己想太多了,等道她知道了那些事後,怕是躲都來不及了……。把頭埋在枕頭裡,眼淚從泛紅的眼眶裡流了出來。

---未完---

突然想催自己趕稿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9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韻Yun
等等這章也太閃了吧XDDD
不知道小尹以前有怎麼樣的故事

07-19 16:22

幻泠(夜戀泠)
看到你的留言後 我又回去看了一下

才發現我有些段落沒enter啊XD(滾

其實我也覺得這章甜甜的www(#07-19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35765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原創短篇連載:他... 後一篇:好久沒畫畫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