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歡樂死靈的作死日常(1)

作者:索特│2017-07-19 11:37:46│巴幣:20│人氣:266

  在地下城的安全區當中的某一間旅館當中,一些死靈和旅館的老闆以長期契約的方式借了一個地窖不知道在幹嘛,不過可以看見每天都有死靈從外面帶著冒險著的屍體回來進入地窖。

  而那些被帶進地窖的屍體,則是在幾天後已轉化為死靈的模樣再度出現,並且隨著其他死靈一起出去狩獵。

  有一些對此事感到好奇的魔物偷偷的進行觀察,發現那些新轉化的死靈好像有點不同?那些新轉化的死靈都是骷髏型,而且外觀上都穿著一副厚重的骨製鎧甲。

  是新的死靈分支嗎?對於此事只是在一旁偷偷觀望的魔物無法下定論,只是近期可以發現這類型的死靈在這一區不斷增加。

  而當初借下那個地窖的死靈,貌似再進入地窖後就再也沒有出來,或許他就是這件事情的元兇吧?不過即便是元兇也無所謂,反正那傢伙又沒做出什麼有危害到地下城或種族的事情。

  想到這裡,有一些因好奇而偷偷觀察的魔物便頓時失去了興趣離去了。

  至於此時,那位被稱為元凶的死靈仁兄正在地窖內思考著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這件事非常的重要,重要到如果不想出一個結果他就無法繼續製造新的死靈。



  「嗯‧‧‧‧‧‧皮諾丘,這個姿勢你覺得如何?」

  我一邊說著一邊擺弄著被擺放在地上的四具屍體,這四具屍體當中只有正中央的那一具男性冒險者的屍體是平躺的,而在那具屍體身後,一具女性冒險者的屍體以跪坐的方式讓中央那具屍體躺在他的膝枕上,兩側則是有兩具女性冒險者的屍體分別握住那具屍體的一手同樣以跪坐的方式在屍體旁邊。

  「我說你給這傢伙的待遇也太好了吧?我覺得這樣弄比較適合。」

  在一旁的皮諾丘說著並開始改變屍體的姿勢,只見中央那具男性冒險者的屍體依舊還是平躺,指示另外三具女性冒險者的屍體分別使出了各種摔角封鎖技來鎖住那具男性冒險者的屍體,如果這四具屍體還活著的話‧‧‧‧‧‧那這名男性冒險者我想也活不久了。

  「我說皮諾丘啊,你這樣會不會太慘忍了點啊?根據我的觀察,這名男性冒險者得年約三十五,還是個處男,沒有交往經驗,終生注定邁向大賢者之路,在他死後讓他的屍體在轉化前實現一下願望不好嗎?」

  「‧‧‧‧‧‧這些情報你是怎麼看出來的?我怎麼什麼也看不出來?

  「因為我屌啊,等級三的死靈見過沒有?在你面前就有一個活生生──啊,不對,應該說死的徹底的等級三死靈。」

  「‧‧‧‧‧‧

  皮諾丘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然而這種程度的眼神對我來說根本沒什麼效果,皮諾丘果然還是得再努力一下呢。

  「怎麼?被我這等級三的死靈的威壓嚇到啦?哈哈,皮諾丘你還要多多努力啊,趕快想辦法脫離等級一吧。」

  「‧‧‧‧‧‧我說等級三的死靈托索瑪斯先生,你既然說你自己很屌那你為啥現在得像個下肢癱瘓的傢伙依樣坐在這裡還要我照料?

  好樣的,這傢伙從鄙視的眼神變成一臉鄙視的表情,而且還毫無忌憚的跟我嗆聲,看來不給他來一發嘴砲不行了,我的嘴砲已經飢渴難耐了。

  「喔,那是因為我前陣子去討伐勇者結果換了個脊椎,雖然說換得很成功不過在適應上還是有點問題‧‧‧‧‧‧等等,我不是說過好幾次了嗎?你這樣不行啊,皮諾丘,難得一個高智商但是記憶力卻這麼弱。」

  「‧‧‧‧‧‧

  皮諾丘一言不發的看著我,隨後嘆了口氣後便先把我扶起來,然後移動到那具被擺放在中央的男性冒險者那邊。

  而我在被皮諾丘移動到適當的位置後,雖然覺得這個姿勢也不對,但也還是開始進行了汙染,將肢體插入那名男性冒險者的心臟後開始進行祈禱。

  「不過那個被稱為勇者的傢伙到底是有多厲害啊?」

  就在我進行祈禱的途中,皮諾丘又再次發問,看來這傢伙果然還是很在意,看,這就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嗯?你們說我好像用錯了?嗯,沒差啦,反正意思到就好。

  「如果你想知道勇者有多強你也可以去試試,不過在去之前先簽下這個再說。」

  我一邊說著一邊保持著污染的姿勢和祈禱的心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張紙遞給皮諾丘。

  而皮諾丘再接過後看了馬上露出了臉『我到底看了三小』的表情。

  「這個死亡保險是啥鬼‧‧‧‧‧‧是說你是真的打算做保險業?

  這原先只是我原本在討伐勇者那次任務時想到的嘴砲內容,但仔細想一想好像真的有賺頭,所以就在這段時間仔細思考了之後先弄出了一張保單來看看。

  「嗯,你不覺得在薩奇利做保險業很有賺頭嗎?尤其是死亡保險,畢竟不論是魔物還是冒險者的死亡率都很高,而且在仔細看一下那個死亡保險,上面可沒有說會歸還屍體或安葬什麼的,只有說會安全把屍體帶回,所以在契約成立後我們只要稍微付點課金就可以得到一具屍體,之後再把屍體成功轉化為死靈的話,你算算這個價值差,不覺得真的很有賺頭嗎?」

  「嗯‧‧‧‧‧‧或許吧,我想我得考慮一下了。

  哦!知我者皮諾丘也!真不愧是我的孩子當中智商最高的!果然了解在薩奇利當中做這個行業的好處!

  「是吧是吧!所以你先簽了吧!然後之後再向其他魔物推廣一下!」

  「不,我說的考慮是要不要把你帶去夜魔那裏請他們幫你換個腦袋,你這腦抽的頻率最近越來越頻繁,我有點膽心你哪天真的跑去做死‧‧‧‧‧‧不,我覺得你已經做死很久了,我看我還是先去預約一下吧。

  「‧‧‧‧‧‧

  「還有這又不是做直銷,你叫我簽了有啥用‧‧‧‧‧‧等等,你該不會是打算等我死後把我的屍體拿去改造後進行二度汙染吧?

  「诶嘿!

  「嘿!個屁啊!決定了,我現在就去預約,而且最好是可以馬上動換腦手術。

  皮諾丘說完後便頭也不回的離去了,看上去是真的有要去預約換腦手術的打算。

  所以就說新一代的死靈真是的,連一點玩笑也開不得,想當年我和我師傅開玩笑可以開到雙方互轟嘴砲、互相傷害,結果雙方都被轟的慘不忍睹。

  結果最後還是黑焦屍與白面癱兩人把我和師傅傳送分開後才停下,不然我覺得我和師傅可以互相轟嘴砲轟到靈魂潰散。

  嗯,總之現在還是專注在污染上吧,得要趕快解決才行,不然等一下皮諾丘那小子回來後真的把我送去動換腦手術可就好笑了。

  最近這幾天我基本上都在這個地窖當中進行亡靈汙染,而污染的死靈種類是勞倫那一系列的鎧之骷髏。

  畢竟鎧之骷髏是我創造的新分支,所以我自然得要負起責任讓這個新分支發展起來。

  不過雖然說要負起責任,但我也只打算做到製作出一百位鎧之骷髏和在之後把汙染的方法交給勞倫那傢伙而已,接下來他們能發展到什麼程度就只能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而除了鎧之骷髏的問題以外,我的身體也是一個問題。

  前一陣子接了勇者討伐的任務,雖然成功了但付出的代議就是脊椎斷裂。

  之後雖然很幸運的遇到兩名夜魔幫忙換了個脊椎,不過在適應上果然還是有點問題。

  但在這途中我也稍微確認了一些我之前就在想的事情,所以要說的話也可以說是因禍得福。

  只是現在下半身依舊還是有點癱軟,在行動方面還是有點困難就是了。

  在過了一段時間的祈禱後,從屍體上的心臟處出現了一團暗紫色的光團,看來這次很順利很快就成功了。

  不知道是最近成功弄出了幾十個鎧之骷髏將汙染熟練了還是我的誠懇祈禱得到了回應,感覺汙染需要的時間好像縮短了,而且成功率也有所提升。

  照這個速度下去的話,我想不用幾天就可以達成鎧之骷髏一百製成了吧,不過前提還是要有足夠的材料就是了。

  總之接下來把這傢伙扔在這裡就行,反正回來的傢伙看到有成功的屍體一定會守在這邊等待轉化完成。

  那麼接下來‧‧‧‧‧‧得在皮諾丘回來之前趕快離開這裡才行,聽說最近觸手們在鬥技場那邊開了個按摩店,正好我也有好一段時間沒運動了,身體有點僵硬,就去那邊光顧一下吧。

  嗯,既然決定了那就趕快出發吧。

  我心想著,隨後便拿起了掛在身上的長翹棍當作拐杖起身,經過勇者討伐那一戰之後我開始喜歡上翹棍這武器了,這武器不論是在打人還是闖空門、破陷阱都很有用,真不愧是被稱作物理學聖劍的武器啊。

  或許也該考慮熟練一下翹棍的使用了。

  我一邊心想著一邊緩慢的離開了地窖,在離開地窖後便準備往鬥技場那邊前去,希望去了之後可以讓身體柔軟一點並且加快新脊椎的適應速度。

  然後,我想不到好標題了,求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9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做夢人
內容突然變得正常(竟然整篇都沒出現內褲)0口0

07-19 13:22

索特
(゚∀。)07-19 19:22
Baoz
軟腳死靈的復健日常(「・ω・)「

07-19 14:04

索特
復健應該很快就結束了(「・ω・)「07-19 19:24
妖喚
胖次假面的污染日常(?

07-19 18:42

索特
這個不錯,不過可能要等一段時間(「・ω・)「07-19 19:27
妖喚
等級:3
本文字數:3230
累積字數:42631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2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3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5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體質、智慧、精神、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7-24 1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