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女前線]二次創作 輪迴的蝕刻者 流血盛宴的天使(下)

作者:李君│2017-07-19 09:26:18│巴幣:0│人氣:296
喜歡的話可以到這裡: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31406&sn=40475&subbsn=0

「…………這些就是今天報告的重點。最後,近日鐵血活動猖獗,各位請注意。如果有發現鐵血的任何動靜,請立即把資料上傳到公開頻道。以上,解散!」

回到現實,總部的會議實在是很無聊。頂多就是彙報一下資源量和指揮部日誌而已,接下來就是聽其他指揮官在五四三,所以我只好回想往事打發時間。

「另外,少尉,請你留下來,我有些事情想對你說,其他人可以先下線了。」

「「「「「了解!」」」」」

近80吋的液晶顯示器上,其他指揮官的視訊頭像陸陸續續消失,只剩下克魯格那張年過半百,佈滿歲月痕跡的臉。

「唷!我們的老闆大人找我有什麼事?」

「你不需要這樣叫我,我只是想跟我以前的同袍敘敘舊而已。」

「是這樣啊……」

三戰前,我和克魯格被編入同一梯隊,一起出任務超過20年。看到他老了的樣子,而我卻依然維持持原樣,不禁覺得長壽並不是什麼好事,你只能看著你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慢慢老去、死亡,卻只能袖手旁觀。那種感覺,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

「你…還在找她嗎?」

克魯格的語氣突然認真了起來,害我有點嚇到了。

「…是啊。我,一定要找到她,你那邊有沒有什麼消息?」

他搖搖頭說:「要是有的話我一定會立刻告知你,16Lab那裡我也去問過了,他們卻不告訴我。」

「唉,找了大半輩子,卻連個毛都沒找到。」

…你到底在哪裡,利貝羅勒?我已經找你很久了,卻沒有你的一點消息。

「我問你,到底,為什麼你會對她那麼執著?她只不過是履行她醫療兵的義務啊。」

「……其實,我也不清楚。心裡就是有一種『我一定要找到她』的感覺,這…我沒辦法形容。」
「原來如此。其實我偶爾也會這樣。對了,有謠言指出,你最近在獵殺鐵血的菁英人形,這是真的嗎?」

啊啊,那件事啊。因為要找尋她的資料,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問鐵血的記憶體啊,難道它們會自己說出來嗎?

「沒錯,礙著你了嗎?」

「沒。但是,請不要太超過,以免招來無謂的怨恨。你也好歹為其他指揮官著想一下,軍方還有其他PMC企業都會不爽的。了解了嗎,雷克。」

我偷偷翻了個巴洛克式的白眼。

「我知道了,還有,請不要用我過去的名字叫我。」

「下次我會注意的。希望之後有空能約你出來喝一杯。」

「……。」

我沒給他回覆,便關掉了視訊視窗。

……還是,像以往那樣愛多管閒事呢。但現在他是給我薪水的人,不給他點面子不行啊。
「指揮官桑,會議結束了嗎?」

98k禮貌地敲敲辦公室的門,問道。會議前我就吩咐她在外面等著,以免聽到一下機密事項。
雖然,外面的聲音只要敲門後房間裡的人便可聽到她的聲音。但我必須要走出去打開門她才能聽到。

「喔,好了。那麼接下來還有什麼事嗎?」

我接過98k手上的資料,是今晚第三梯隊的夜戰資料,每個重點有條不紊的列在上面,絲毫不差,真不愧是她。

「夜戰大概十點左右開始,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休息喔,指揮官桑。」

「那麼我去趟人形宿舍好了,慰勞一下她們可是我的職責之……」

嗚————嗚————…………………

霎時,警報聲大作。大到令人厭煩的地步。

同時,手臂上的終端收到了警報資料—A級防禦漏洞,指揮部鄰近廢棄市街區發現大量鐵血,初步推測數目有200以上,很龐大的數字,而且還有不少裝甲單位。

「看來慰勞得等一下了。」我小聲的抱怨了一下,接著接通指揮部共用頻道「全體人員注意,敵人來襲。重複,敵人來襲。這不是演習,全員進入備戰狀態。快速反應部隊立刻去攔阻敵人,UAV要在三分鐘之內部署完成,第一到第三梯隊隨後跟上並掃蕩所有敵人。所有狙擊步槍都要裝備上穿甲彈,還有長槍管和補償器,突擊步槍請搭配全息瞄準器和三點雷射指示器,迫擊砲班也請進行壓制攻擊。20分鐘後我會下達第二波指令。」

廣播結束後,98k一臉期待的看著我說:「那麼,我也要出擊嗎,指揮官桑?」

「不。」我搖搖頭「98k,我現在將指揮權轉移給你,我不在的這段時間麻煩請你指揮梯隊。」

話一說完,我立刻往準備室跑去。這可是收集資料的好時機啊!

「誒!?可是……等等!指揮官桑,你要去哪裡?」

對於她的疑惑,我只是以微笑代替回答。




利貝羅勒,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9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少女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ckerki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二次創作 ... 後一篇:【私法判官】code: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