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混亂懺悔者]-章節一:說故事的人

作者:藤本直樹│終極動員令│2017-07-18 22:39:41│巴幣:4│人氣:85
好的,我嘗試用最簡短的方式跟你解釋現在的情況。
地球要大戰了。看看你的手錶,看著他,告訴我現在的時刻... ...

告訴我現在你在哪裡... ...

"黃區?還是...藍區?"
"很遺憾的,都不是,歡迎來到兄弟會地下巢穴,小子。"
"放... ...放我下來... ..."
"呃不行,不行,就是不行。你受傷了,從左手臂一路傷到肩膀上,讓你起來的話我就死定了,『巫醫』會把我殺掉。"
"『巫醫』?"
"呃...對,她的稱號,在我們地下巢穴不用真名啦,那種東西留給高級黑手在用的。"

我被抬到了巫醫的急診室,睡了片刻。

"告訴我現在的時刻... ..."
我一直聽到這句話,但我想不起來是誰跟我說的。

這個世界在前兩年的那個時候就變了。
一個自稱預言家的人,媒體稱他「肯恩」。我最初在看完法國繪畫課的電視節目後轉頻道看到他,進行一些不怎麼顯眼的宣傳,怎麼看都是末世學說的言論。

是的。10天之後,一顆莫名其妙的隕石降臨了義大利河畔。隕石上面有著奇異的金屬與高濃度的輻射... ...我不知道一切是怎麼回事,兩年內,科學家開始研究這些物質,然後一群瘋狂的改革者準備以發了瘋似的抗爭推翻聯合國,首先是南美洲,再來是非洲、東南亞,全世界有一半的國家都沒了國土。聯合國緊急啟動了「世界和平安全條款」開始建立凌駕於聯合國安理會「維和部隊」的軍事力量,這就是世人所謂的全球防衛組織... ...「GDI」;而剛剛我說發了瘋似的革命者... ...與其說是激進組織,倒不如說他們是瘋子。他們有信仰、有人脈、有軍隊,更可怕的是有資源。幾乎有一半以上中東的油田目前落入這個「Nod 兄弟會」手中。

而就在剛才,我才知道我被兄弟會的人給抓了進來... ...。剛剛GDI的戰車突擊破壞了一部份兄弟會的地表設施,而我呢?我只是個附近的居民而已,早晨發現連便利商店都失去機能後,一顆砲彈震碎了牆角,壓住了我的左手。

"我痛恨戰爭,但我必須擁抱他,因為他是我的全部了。"巫醫拿起嗎啡,往我的肩膀注入了一陣子。然後笑著點起了菸。灰暗的地道裡,燈光都沒有比她的香菸頭耀眼。這個長髮的女醫官,左臉頰下方有個刀疤,戰地環境惡劣的傷嗎... ...不重要了。
光線滅了。
開始地震後,我就累了。

"從現在開始就分道揚鑣囉,GDI要來了,放心吧,從今天開始你就死不了了... ...。"
爆炸聲與火光,從隧道盡頭傳來,濃厚的硫磺煙硝味瀰漫整個地道。

"不准動,這裡是GDI特別行動單元-RT3,以下開始進行武裝衝突羈押,不要抵抗將手放頭上!!!"

巫醫冷笑靠在我的床邊"告訴我現在的時刻... ...告訴我...現在的...時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9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終極動員令|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衝動的笨蛋
"告訴我現在的時刻... ..."
中二的句子耶! 根本中二!

"告訴我現在的時刻... ..."
難道是一種催眠暗示?

期待後續的發展囉~wwwwwww

"告訴我現在的時刻... ..."[e5]

07-20 00:07

藤本直樹
我來告訴你吧!!!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ry07-20 1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homaslb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秘術「天文密葬法」... 後一篇:[混亂懺悔者]-章節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