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一早打開家門 發現門外有小小不速之客

作者:LUCIFINIL│2017-07-18 21:30:25│巴幣:68│人氣:519
在上週五的早晨,MiraBearr輕輕打開了門,驚訝地發現有隻可愛的小毛球在門口等著她,臉上透露出想進門的表情。

牠用又大又圓的眼睛看著屋主,好像在拜託她讓牠進門去!


當大家都同意讓小貓進來後,Tippy就爬上了主人的肩膀,決定在那邊窩著睡覺。


牠看起來只有幾個月大,而且非常親人又友善,24小時都想跟在大家身旁。

MiraBearr說,因為小貓相當不怕生,研判可能是被遺棄的。

Tippy喜歡與新的家人在一起,牠會依偎在大家身邊,不想要獨自一個人。

本來MiraBearr花了幾天時間,希望能幫Tippy找到新的家人,但是家中五歲的小兒子與Tippy在這段期間內建立起了友誼,他們已經沒有辦法分開了!


所以MiraBearr一家決定正式撫養牠,也將帶Tippy進行第一次的獸醫檢查!

現在的牠已經有了足夠的食物,舒適的地方可以休息,而且還有愛著牠的家人,可以這樣一直擁抱下去!

MiraBearr也說,Tippy適應得非常好,牠很愛玩,而且喵喵聲聽起來非常響亮呢!

牠一直跟著小兒子,而且個性很善良、溫和,他們兩個就是一對最要好的朋友,很開心他們能夠有彼此的陪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9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PLUS修正帶
當幸福來敲門ˊwˋ

07-18 21:38

LUCIFINIL
正解^^07-18 22:04
Prs/Eys
「就決定是這家了!」
「敲敲門,你要當我的鏟屎官嗎?(無助眼神)」

07-18 21:47

LUCIFINIL
自己找貓奴XD07-18 22:04
就是愛貓
門:「這眼神射線照得我快碎了,救命...」

07-19 00:54

LUCIFINIL
[e35]07-19 07:25
吳旻( °∀°)
喵:我想進去

07-19 09:23

LUCIFINIL
只好開門了XD07-19 17:23
becky
好可愛喔~

07-20 13:03

LUCIFINIL
[e12]07-20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QQ喇舌一夏... 後一篇:貓咪食客~2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