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45章-夏彥:玩政治好累,我要回家宅十年!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7-18 20:28:10│巴幣:6│人氣:97
「什麼時候才肯放我走啊?   暑假快到了-我還要準備旅行事項呢!」
 
從空中戰艦回來時,夏彥便被金伯莉教授抓去審問…  對方也不是很耐煩的回答:「你以為我想要和你這個惹禍精在一起啊?    快點把伊歐內菈交出來-我們不是要為難她,而是她必須做筆錄、去魔法協會說明!」
 
「不管妳問幾遍我的回答都一樣-我已經把伊歐內菈送走了,短時間內對方不會想回來!」
 
夏彥這句話聽起來像敷衍但其實是實話-避免被學院或英國的人找麻煩,伊歐內菈已經被夏彥送到其他世界,她看到各種世界不同技術便著迷了,想把她帶回來她還不願意…
 
「不說是不是?   好,那我陪你在這裡耗,直到假期開始看你說不說!」聽到對方這麼無賴讓夏彥忍不住翻了白眼,但他知道自己有絕對優勢而拿起一把雜誌開始看…   直到近十分鐘後事情便出現變化-一名教職員很緊張的跑到這房間並立刻開口:「出事了,教授!」
 
「在機巧都市全城被控制的慘劇結束後,有一群魔術師用報仇的名義去襲擊了倫敦-目前近萬軍隊殲滅、數萬平民傷亡,連許多像是國會大廈這種國家象徵也被炸垮…   預計可能會近十萬人會流離失所,英國陷入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啊!」
 
當金伯莉腦子還沒反應過來時夏彥便緩緩站起身「我先回去了…」
 
「等等,你還不准走!」在教授想要阻止夏彥時,對方一臉平靜的對剛剛出現哦教職員發問:「倫敦襲擊時應該很多位人偶師吧?   這樣才可能擊退倫敦駐軍和支援部隊-你聽到的消息應該有席擊者用什麼樣的人偶和數量吧?」
 
「好像超過三十個機巧,絕大部分是龍;但還有巨大螃蟹、銀色貓咪、紫色烏鴉、黑色麒麟、粉色青龍這些奇怪的奇幻生物…」夏彥很滿意的點頭並平淡的反問:「那金伯莉教授,我可以走了嗎?」
 
金伯莉第一次用如臨大敵的眼光看著夏彥-她知道那些絕對是夏彥的人偶,因為對方很好心的把這些人偶全登記在學校檔案之中,一點隱藏的打算都沒有…   但對方絕對又有不在場證明,使她只能提問:「這絕對是你們做的…   為什麼?   為什麼要波及到平民?」
 
「如果你想聽藉口-我會說:『絕對王權事件也完全不在乎平民和遊客便直接發動,我當然也會禮尚往來』…」夏彥冷笑一聲後老實說下去:「實際上…   我們是一群愛好研究、喜歡和平、整天只想開宴會的隱居者,像伊歐內菈這種合得來的人很少見,所以我們早把她當自己人看待-如果有人想動她,我們一定會給對方一個永遠忘不了的深刻教訓!」
 
「像之前的菲利克斯、布朗森一樣,我會給你們最深刻的教訓!」夏彥說到這裡朝房間外走去:「這次的教訓,八成全世界都忘不了吧?」
 
「『不准動我的人!』-這就是我的給全世界的警語!    暑假後見,金伯莉教授…」
 
目送對方離去的金伯莉無奈的嘆息道:「這世界要變天了…」
 

 
「沒想到你還沒癢到把皮膚抓破-不知道是效果太差還是你很會忍呢?    不管怎樣,紗古奈這次的要求沒達成-要扣分!」
 
在這伸手不見五指、完全一片漆黑的地下牢房中…    本來有一位黑髮少年在默默咬牙忍耐並抓癢,但在他突然聽到外面走道上發出這道聲音時立刻衝上前去抓住欄杆-只不過如夏彥所說這發癢病毒威力不夠,愛德蒙並沒精神崩快到必須低聲下氣的哀求,反而還可以開玩笑:「沒想到你會來找我呢,夏彥…   有沒有帶探監的禮物呢?」
 
「當然有。」夏彥馬上拿出一管裝著透明液體的試管:「你身上病毒的解藥-用來擦在身上的。」
 
「喔?   我還以為你不會放過我呢-畢竟連倫敦都炸了呢…」看到對方接過試管並把解藥塗在身上時,夏彥很平淡的解釋:「我是不會放過敵人,但也認為敵人的敵人是可以成為朋友的。」
 
「夾持伊文潔琳的人的確是你,但綁架、把她改造成你的人偶並不是你做的-我的資料得知你因為黑髮黑瞳從出生便被父親和兄弟姊妹排擠,你不可能有私人部隊可以綁架,即使有改造技術也是從別人那裏得來的…」
 
「是薔薇師團吧?」愛德蒙冷笑一聲回應:「那軍團在英國和魔術協會中只有高層和秘密部隊的人才會知道…   你怎麼查到的?」
 
夏彥擺出稍微自豪的笑容說:「我手下中有隻好奇心旺盛的貓咪…   在她知道布朗森在蓋軍火工廠卻還沒得到訂單時,她便好奇一件事-英國又沒準備興建機巧軍團,布朗森的軍火是給誰準備的?」
 
「所以查到英國王后私下建造、打算以此打下眼中釘、成為英國女王的薔薇師團…」夏彥說到這裡緩緩看向對方:「面對這麼龐大、關係複雜的敵人,用蠻力攻打對方只會躲起來,等待時間崛起…   所以我需要一個可以讓對方致命的方法-對方不是想要英國女王之位?   我就扶持一個大家最不喜歡的王子!」
 
「我還以為你還因為伊歐內菈的事情在生氣呢…   氣消了?」「早在把病毒放在你身上的瞬間我便氣消了…   伊歐內菈看到伊文潔琳完整的回來也不在乎了-所以我們之間沒什麼直接恩怨。」
 
「選你的原因也很簡單:你知道我的可怕,不可能會想背叛;誰也想不到身為敵人的你在關鍵時刻會倒戈過來,絕對可以一擊把對方打殘!」
 
黑王子聽到這裡冷笑一聲:「這便是最完美的政治-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恆的利益…   只要情況符合,前一秒互砍對方的敵人也可以便戰友…」
 
「但我也有條件的…   你要幫我從薔薇師團那裏把比勞家族的人-也便是夏洛特的父母帶給我。」愛德蒙一副稍微為難的說:「那可能要考驗我的賣萌技術了…   這會是個艱難挑戰!」
 
夏彥翻起白眼很想吐槽,但最後還是忍住並緩緩離開這監獄時想著:「該做的事情都做了-可以走了…」
 
「這次回去要宅多久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8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教授 我看你臉怎麼那麼腫啊 需要冰敷嗎?
不夠癢 失敗
賣萌?愛德蒙,你的性別是什麼?
宅到把巫師3全收集+OW上鑽石

07-19 00:0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再不敷就要用面目全非腳才能治好了!
真的,大失敗!
愛德萌:當然是偽娘啦~(誤)
全昆特排收集不難,全獎章是難了點;至於OW我玩爽的(擅長龜點,所以防守勝率會比攻擊高一倍)07-25 21:17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王子還有賣萌技術啊!
他不是一向只有全體嘲諷的嘛!

07-19 00:1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身為奸詐、愛演戲之人,會賣點萌也是很合理的!07-25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