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那片海的約定 (黃泉X儀萊河內的"人") BL向

作者:小巴│2017-07-18 16:20:29│巴幣:2│人氣:302
防雷:
CP向:黃泉X儀萊河內的"人"
BL向/清水
角色名字私設有,黃泉不再那麼冷艷
文筆渣,超渣!弱渣!






        曾經,在日本的某處有兩位開心的少年。他們是從小就開始相處的玩伴,彼此默契好到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夠了解對方的想法。
 
        因為家裡靠海的關係,海邊曾是他們最喜歡一起玩耍的地方。也因此,海成為了他們的羈絆之地。
 
        可惜的是,有天一個少年被徵招去當兵,因為戰爭即將爆發。而另一位少年,則是留在那片海邊,每天等待他回來。他們說好,他以後要在這片海洋迎接他光榮凱旋。
 
        為了讓他回來的時候,依舊能夠看見美麗的海洋與海灘,他每天都會固定去清理海灘的垃圾,然後趕走那些想要汙染海洋的人。
 
        只是…今天沒有像以前一樣,稍微拿棍棒威嚇一下就能阻止他們。
 
        今天來到這片海灘,想要在這裡設立工業區的人正是政府。是他絕對不可能挑戰的存在,他去攻擊了怪手,但是毫無作用。反而他還被其他的工人抓住,讓他無法動彈。傷痕累累的他,只能看見美麗的海灘被無情的挖掘、破壞,最後變成了骯髒污染的地方。
 
        他心裡嚥不下這口氣,卻又無能為力。「小弦…對不起…我沒能保護我們所愛的那片海洋。」
 
        也許是誠意感動了上天,他們小時候一起玩耍的海蝕洞中發出了藍光直射九霄!然後墜落在少年的身上。
 
        少年的頭髮轉為海藍,身上出現不明的紋路。可能是被嚇著了,抓住他的人放開了他。
 
        「不要動!我有槍!」工人害怕地說道,但是現在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阻止少年的憤怒!
 
        藉由那莫名力量的加持,他的力氣變得無比之大、速度也變得相當的快、甚至刀槍不入!他憤怒地衝向那些運作中的機械,厚瀏海遮住了他的右眼,但是能從中看出些微的藍光。
 
        「去死吧!」跟剛才不一樣,他單掌就把機械打凹,甚至控制了海水將一切全部毀壞。而害怕的工人們,雖然不斷拿槍射擊他,但是子彈完全沒有作用。
 
        憤怒的少年回頭看著他們,而他們只得棄械逃跑。
 
        疲累的他癱倒在地上,然後被一個從深海出現的怪魚給帶走了。
 

 
        「奇怪,怎麼剛才似乎聽到阿多在叫我的聲音?」剪了黑短髮的少年東張西望,「可能是我多心了吧?」
 
        「明天就要上戰場了……希望阿多可以保佑我……」他雙手合十,然後閉眼祈禱。
 

 
        藍髮的少年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處於小時候不小心溺水而來到的洞窟。
 
        他看著自己的四肢上都有著藍色的紋路,不免驚嚇了起來。「我…我怎麼會變成這樣!」他驚呼一聲。而這聲似乎驚醒了旁邊的怪魚。
 
        「不要驚訝啊…」怪魚開口了,「你是我小時候幫助我的那隻魚嗎…?」他仔細的看著他,「等等!你…..你會說話!」
 
        「沒錯,老朽名為”儀萊河內”,又有人稱我為祖靈聖獸。」
 
        「祖靈聖獸…?不就是我家一直供俸的神仙嗎!?」
 
        「對,少年你身上流著能與老朽共鳴的血液,讓老朽衝破了封印,所以老朽以前才能拯救溺水的你,而現在才能給予你力量去擊敗敵人。」
 
        「所以那些人…那些人被我打跑了嗎?」他問。
 
        「沒錯,而你現在成了我的”代言人”。」
 
        「甚麼是”代言人”?」
 
        「”代言人”是司長自然的”理想鄉”們的人形發言人。有些"代言人"是因為獲取了”理想鄉”的力量,而有些”代言人”則是”理想鄉”所製造的人型人偶。」
 
        「那…我的這副身體該怎麼辦?」少年看著自己已經不像人類的軀體,懊惱著。
 
        「沒關係的,老朽相信你回去之後便會他們便會知道了。」
 
        「好吧!」少年聳肩,轉身找到階梯離開。
 
        階梯的盡頭是海灘的海蝕洞,而他出去之後看見了機械被破壞的痕跡。『這些都是我做的嗎?』他心想,此時卻聽見儀萊河內的聲音。
 
        「沒錯。」聽見聲音的他被嚇著了,『你怎麼有辦法跟我說話!』
 
        「你已經是老朽的”代言人”,所以老朽自然可以跟你心靈交流。好了!快回去村落吧!」
 
        回到村落之後,少年的父母雖然驚訝,卻也只是一語不發而抱著他哭泣。
 
        「怎…怎麼了嗎?」少年問著。
 
        「我一直以為傳說是假的,沒想到是真的。」少年的父親說著,「兒子啊…你現在已經不是人了,是神了。」
 
        「我感到很驕傲,卻因為我即將失去我的兒子而難過。」他的父親哽咽道,「阿多,從現在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祖靈聖獸-儀萊河內失望了,也不要讓我擔心了。」
 
        『我一定要離開嗎…?』他問,「對,很抱歉。但這是規矩。」儀萊河內回應道。
 
        阿多拿走了裝有父母與自己合照相片的相框,還有自己親愛的童年夥伴-小弦的照片。
 
        準備離去之前,他卻聽到讓他整個人崩潰的壞消息。
 
        小弦他在戰場中失蹤了!據說是戰死了,因為將近整個部隊都死了,只有少部分的人苟延殘喘的逃回來。而小弦的遺體居然不見了。
 

 
        「我恨戰爭!我恨那些挑起戰爭的人類!為什麼要有戰爭!如果沒有戰爭,小弦就不會死了!」他憤怒又悲傷地在儀萊河內的背上哭泣。
 
        「為甚麼…為甚麼不是我死…為甚麼…?」他已經有點精神崩潰了。因為小弦幾乎是他行事的理由。
 
        他保護海灘是為了他,但是現在他不在了,守護海洋又有什麼用?
 
        「老朽的”代言人”啊。即使他活著,你也無法再見到他了。因為你已經是”代言人”了。」儀萊河內說著,似乎有點不懂看場合。
 
        「是沒錯…但是我仍希望他活著。」阿多說著。
 
        「從接受我的力量起,為了不讓你難過而想念分離的親人,你便會慢慢消失對他們的記憶了。」儀萊河內說著,雖然無情,確有用。
 
        「恩…」他擦乾了淚水。未來即使會遺忘他們、遺忘小弦,卻不會忘記對於人類的仇恨,尤其是汙染海洋的人類和那些挑起戰爭的人。
 

 
        「這個剛戰死的軀體不錯,強烈的執念很適合作為我的”代言人”,還有我的軀體。」一團黑霧發出了聲響。
 
        黑霧進去了那人的身體。而他站起,卻是全身蒼白又冰冷。
 
        「我看看這個人叫甚麼…」他撕下軍服上的名牌,「叫做明.雨弦啊?」
 
        「反正以後也用不到了,從今以後他就是”黃泉”。是我,也是我的代言人。」


 
        「我們”理想鄉”每隔百年要開會一次,老朽的”代言人”,你可要穿帥一點。」
 
        「我不是只有…這件嗎?」
 
        「老朽已經拜託海裡的生物幫你做出一件好看的了,待會穿上。」
 
        接著,就看到一條魚咬著一件有著貝殼的衣物被送上來,似乎是撿那種被丟棄的衣服製作的。
 
        「好…吧…」看著水面中那穿著帥氣的自己,阿多不免感到有點奇怪。
 
        「我們走吧!」運用魔法,他們很快就到達了場地。
 

 
        「看來你們的封印都被解除了啊?」儀萊河內說著。
 
        「不,是你睡太久。」緋色的機械笑著。而他的代言人是一位年幼的女性。
 
        「阿瓦隆,別耍嘴皮子了,趕快坐好吧!」巨大的白色骷髏說,他的代言人則是一男一女的姊弟。
 
        「現在只剩黃泉沒來,他遲到了。」巨鵬在後方沒說甚麼,似乎他的代言人才是操控者。
 
        「不好意思遲到了!我這樣帥嗎?」黃泉終於來了,但是沒有任何非人的感覺。
 
        倒是阿多,覺得黃泉似乎有點眼熟,一直盯著他看。
 
        「儀萊河內,你的”代言人”似乎被我迷住了呢!一直盯著我。」說完,他便召喚一個巨大的魔手當作椅子坐下。
 
        「不好意思。」阿多搖了搖頭,雖然他給人的感覺很熟悉,但是他不覺得自己認識那麼不要臉的人。
 
        「既然全員到齊,那我們開始討論這次的議題。人類的生存與否。」巨鵬底下的女子說話了。
 
        在場的有司長生命的阿瓦隆、海洋的儀萊河內、天空的香巴拉、大地的伊甸還有死亡的黃泉。
 
        「我覺得應該全部殺光。」女子說了非常令人害怕的話。
 
        「不,我覺得該留著,因為他們的情感非常珍貴。」儀萊河內反對道。
 
        「看的出來,畢竟你還讓你的”代言人”擁有自我意識。」
 
        「是啊,不像你。雖然是高僧不斷轉世不斷祈禱下所召喚出來的,你卻完全聆聽他的意願。」黃泉譏諷道。
 
        他們彼此爭論不休,而阿多卻是一直盯著黃泉。
 
        『怎麼回事…他總是給我想念的感覺。視線完全無法離開他。』
 

 
        「你們”理想鄉”會彼此去找對方嗎?」阿多在回來後問著儀萊河內,因為他總想要私下找黃泉說話。雖然他們的層級不大一樣就是。
 
        「偶爾,你是要去找黃泉嗎?」
 
        「對,我總覺得好像哪裡見過他,可是又想不起來……」
 
        「是說黃泉總是如此令人無語,這次居然乾脆附在”代言人”的身上。」
 
        「明明我已經忘記自己的父母了…卻是有個人一直在我腦海中,想也想不起來,卻也忘也忘不掉。」
 
        「你是…戀愛了吧?他是你的愛人嗎?」
 
        「不…應該不是,是我的朋友…?還是童年玩伴…?」
 
        『照理來說,不會有人的羈絆如此深厚,讓擁有”理想鄉”力量的人還記得他。就讓他去找黃泉吧!』
 
        「你去找黃泉吧!三叉戟帶著!以免受傷。」
 
        「是,謝謝!」
 

 
        「唷?這不是儀萊河內的”代言人”嗎?找我有什麼事?」黃泉居高臨下地坐在王位之上看著阿多。
 
        「我是來確認的…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的”代言人”!」
 
        「想知道嗎…?加入我的黃泉軍我就跟你說。」他露出了邪惡的微笑,他很好奇如果他答應了,儀萊河內會有什麼反應。
 
        「這…」
 
        「還是你想要他擁抱你呢?親吻你?要我用他的身體跟你交歡也可以唷!」他直接來到了阿多的面前,舔舌而邪寐。
 
        「不對!小弦不會這樣!」他大吼,而且他終於想起他的名字了!
 
        「你…」黃泉後退一步,因為他感覺到這個身體的主人正在反抗他的掌控。
 
        「小弦!回答我!」他大吼。
 
        「嗚……黃泉軍們!抓住他!」從四面八方湧來了各種鬼魂,但是都被阿多用三叉戟擊垮了。
 
        「小弦!我知道是你!」他漸漸地有點力不從心,最後他使出全身的力氣而召喚出了當年的海景!
 
        黑霧從那人的身體竄出,而他前往去擁抱阿多。
 
        「好久不見了…我好想你……」阿多說著,「你自從當兵之後,我就有兩三年沒見到你了。你變得好帥啊!」
 
        「你也是啊!阿多……」
 
        一旁的鬼魂全部散去,而黃泉則是氣憤地和不知何時出現的儀萊河內說話。
 
        「我說他一定可以的吧?這場是我賭贏囉!」
 
        「贏就贏嘛!下次我會贏回來的!你要的高級魚飼料我晚點再叫人送去給你。」
 
        「不過真沒想到這兩人的羈絆會如此深厚,讓”理想鄉”的力量也無法讓他們忘記彼此。」
 
        「就說了這叫做戀愛!看起來還是那種從小就認識,然後慢慢愛上彼此卻不自知的那種。」
 
        「所以之後我的"代言人"可能會來找你的”代言人”,到時候麻煩就請你讓他出來陪他囉!」
 
        「好好好……我也不是沒有感情的,雖然我看過很多的死別,但是我還是很溫柔的……」








昨天晚上睡覺前莫名想到的設定,很可愛就決定寫下來了
然後我還沒讀書,完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8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sakuri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罪的羽翼 Ch3 -加錢... 後一篇:<<時間-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