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備份:【密技】個人端、伺服端 各種問題整合串!- main

作者:月太げつたい⚓│我的世界(PC)│2017-07-14 14:37:37│巴幣:0│人氣:224
注意:本串圖多!
以下注意事項,請務必詳閱:
  1. 字數不滿 10 字、純圖片 / 影片嵌入之文章,將違反「板規貳之三」,不到扣刪除,請各位在回覆前注意。
  2. 常常在問題串下方,原 PO 突然就不見了,這樣我們無法確定是否有解決到問題。不是要求要回來說感謝,而是希望各位至少能夠回到原串,回覆「問題已解決!」,讓我們知道這樣的做法是有效的,因為很多時候我們也只是猜測而已。
  3. 問題請使用回覆功能,在留言區留言將直接忽視。
  4. 請各位在問問題時不必稱讚他人的性器官或是身體特徵,只會降低回答的慾望而已。
  5. crash-report 或 logs 等訊息請利用 pastebin.com 等相關網站,請勿直接貼在回覆中,請參考以下說明:
crash-report 可以在 %appdata%\.minecraft\crash-reports 找到
logs 檔案可以在 %appdata%\.minecraft\logs 找到

▲圖 01:把你的錯誤內容貼到 https://pastebin.com
然後請將「Paste Expiration」改為「1 Week(一個星期)」
如果你確定回答問題的人可以即時看見,或是他不常上,你可以把時間做調整。
然後按下「Create New Paste」

▲圖 02:然後請將上方網址貼在文章中。



有鑑於最近在板上回各種問題,常遇到重複性高的相關問題,因此特發此串,在回文時可直接給,或是各位可直接依照此串內容作除錯。

遇到各種錯誤時的自我除錯
以下列舉為我曾解決或遇到之問題
粉色底文字的皆為待補問題。


  • C 個人端

  • S 伺服器端

其他任何未寫在上面的錯誤,歡迎在這串回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3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inecraft|問題|解決|錯誤|處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tai0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教學】當 Fail t... 後一篇:生日跟生日禮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