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5/08/04/20:39魔導少年(妖精的尾巴)評論

作者:january│FAIRY TAIL魔導少年│2017-07-13 01:46:42│巴幣:0│人氣:153
一開始追魔導少年(妖精的尾巴)是因為看到Animax在播
露西單純可愛、艾爾莎的帥氣勇敢、納茲的單純和理念、哈比聰明又可愛、格雷的帥氣和癖好,還有他們之間的互動,全都吸引了我。四人一貓的冒險旅程,過程中的哭笑,夥伴間的信賴,有趣的故事,我一直很喜歡。
雖然角色越來越多,也有喜歡的和不喜歡的,我還是會一直支持魔導少年。有時候動畫組露西沒畫好,什麼東西畫得很怪,我也忍住不舒服的感覺。
第2季剛開始,印象最深的是片頭15很好聽,第1集露西畫的不好,其他一些角色一開始也沒畫好,尤其卡納。艾爾夫曼到現在還是覺得畫得很醜,艾爾莎的話前一個動畫組畫得比現在的好很多。露西和納茲就現在來說比前一個動畫組畫得好讓我蠻高興的。格雷也畫的比前個動畫組像了。
原作真島本人最開始的畫風我很不喜歡,但大約單行本30幾開始變得很好看。現在他的畫風我越來越喜歡了,但還是討厭巨乳和誇張的腰圍。
本人一直不懂戈蕾有很配嗎,明明個性和外表就差很多。米拉和拉格薩斯到底何時變成一對了?雖然本人喜歡納露和艾傑(還有夏露露和哈比),如果是麗納也可以,但不喜歡這麼多對都越來越明顯。
重點是原本的四人一貓之間互動變少了,露西多和艾爾莎聊天,和格雷一起吐槽,這種關係不是很有趣嗎?
為什麼惡魔要用"咒法"?這可是魔法的世界啊!
但是瑟雷夫和納茲之間的關係就要揭曉了很令人高興,納茲的身分一直以來都是很有趣的謎。
總之雖然故事漸漸地改變了但還是很有趣,可是還是希望作者多畫些原來四人一貓的互動。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212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