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艾爾之光】LPDE-三轉的腦洞

慧仔 | 2017-07-12 15:46:14 | 巴幣 8 | 人氣 1569


RFBM.
 
末日:恭喜你了狂鋒,終於三轉啦!不,現在應該叫你『  』了。
狂鋒:......
末日:怎麼不說話呀?難道是在害羞(笑
狂鋒:(緩緩有了動作,在地上刻出字樣)『老子只剩下一把劍怎麼說話?』
元素:........
 
 
末日:就算你變成一把劍我也ㄞ....呃啊!(飛刀突刺HP-9999999999999
 
 
不鬧了WWWW以上小劇場,有沒有覺得身為ADD(LP)廚有絕對的優越感啊哈哈哈哈,只有懶趴葛格有立繪(人類)哦!!!只有懶趴哥有窩!!!!!專屬的優!!!!!!偉哉親爹
 
在腦洞前,我們先來認真看看這張圖↓

這是LP哥,我們從頭開始推測他的故事(腦洞)吧
 
看來跟PT合體了呢(大誤)留長頭髮的背景來看,小小的推測可能是因為研究過度而疏於剪髮。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喔,LP戴起耳環了。至於耳機我不確定還有沒有在(我已經把圖片放到最大了ORZ)
如果沒有的話,那為什麼他不戴耳機了?耳機的功用據說是為了掌控迪那摩/無人機的狀況,至於DE是時空跳躍者,到後期很少看到他的技能有用到迪納摩的(都是雙手揮揮就有亮亮的東西啦!!!),倒不如說迪那摩對DE來說只是一個輔助裝置,讓時空力量能穩定輸出的裝置,所以迪那摩對他來講比較不需要所謂的雙方交流。
        相對的,LP跟MM對迪那摩的依賴就很大。撇開MM是以無人機,LP是透過迪那摩揮拳、放出離子彈(征服者、TRM2等)不戴耳機就代表說LP的攻擊模式改變了。
當然,另一種可能性就是為了要戴耳環,LP改戴較小型的耳機,所以那裏色塊才是黑的(圖片解析度過低==)那麼這樣的話,以上推測便都不成立=)
 
最驚人的改變──拿掉項圈。ADD的官方設定上,他是非常厭惡自己脖子上身為奴隸的傷疤的(有聲書有提到)因此才戴起了項圈。DE和MM沒有帶項圈是因為領子本身就會把傷疤給遮掉,他們本身也是不願意讓自己的傷露出,然而LP卻毫不忌諱的將它大喇喇的攤在眼前。
 
上半身:那個胸部那個鎖骨那個腰,LP最招牌的賣肉大葛格!!!!三轉LP最大的改變就是刺青了。刺青的來源,我有個推測,是從DE來的。DE的胸口那個,據說是嫌帶著項鍊麻煩乾脆埋在自己胸口的瘋子設定真的好可愛喔,換句話說,這是力量的代價,讓他的身體產生了變化,不過多半是不好的變化。
        焦點放回LP身上,那個刺青,會不會也是為了換取更強大力量所受的代價呢?(幫葛格心疼QQ
 
穿衣風格...感覺更有狂野味呢,尤其是那個毛大掛-////-這點推測可能比較不可能成立──為了力量,LP身體變差了,容易受寒,所以才穿上了大衣。
 
迪那摩:PT跟LP的迪那摩都是鈍的,給人一種單純的暴力美學,然而三轉卻是尖的(明明二轉就連設計稿上每種形象的迪那摩都是鈍的)。LP三轉後,發生了事件讓他的研究方向改變。加上前端的圓環,讓人覺得跟他身上的刺青有關聯。
 
總結:「事件」讓LP對自己的研究產生了懷疑,更加瘋狂的追求力量,就像DE那樣,獻出了部分代價換取力量。(心疼呀QQ
 
以上純屬推測,請勿過度解釋
以上是這次三轉立繪廚一波的推論,接下來才是正文




        「你這個瘋子。」第一次見到狂噬,性格直白的狂靈不禁訝異的將內心的話語毫不修飾脫口而出。
 
        「哼哼哼,你說的可真沒錯,我確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哈哈哈哈哈!」
 
        任誰都不會為了回到過去,做出這麼多的犧牲,甚至在最後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時,親手毀了一切,企圖毀掉所有時空,以及殺了每一個自己。
 
        在狂噬將要殺了狂靈以及毀掉他的世界前,狂靈明白了一件事。
 
        「你這傢伙,根本就是得不到糖,哭鬧著找媽媽的小屁孩!」拽起他的領子,用力賞了一技頭錘。
 
 
 
        當狂噬再次睜開眼睛,他有柔軟的床單、溫熱的飯菜,還有未曾有過的關心。
 
        「幹甚麼對我這麼好?我可是要毀了你的世界的大壞蛋喔。」躺在草皮上吹著帶青草味的涼風,轉頭問同樣也與自己享受這一切的「另一個自己」。
 
        「是呀,為什麼呢?」刻意拉長的尾音,懶洋洋的迴避這個問題。
 
        「那就快回答......!?」話說到一半就被狂靈拉了過去,躺在他的手臂上,像是隻小貓似的任由他又揉又撫著白毛。
 
        「睡吧,你身體還需要多休息。」低沉又柔和嗓音,就像是搖籃曲一樣平復狂噬的呼吸。
 
        狂噬問得很好,為什麼狂靈要對他這麼好,給他住所、照顧他、陪伴他、教他這個時空的事。
 
        很小的時候,他曾撿到一隻小白貓,全身毫無血色的白,紅色的雙眼、瘦小的身體、孱弱的呼吸,彷彿下一秒就會毫無動靜的離開這世上。狂靈很喜歡牠,帶他看醫生、全心全力的照顧他。然而,就在牠漸有起色時,卻在夜裡停止呼吸了。
 
        或許是把小貓的影子投射到狂噬的身上了吧。
 
        其實狂噬並不是惡劣的傢伙,他只是挫敗得太多,又太過堅強,不懂得求助......不,或許就算發出求救訊號了,也沒有人會在意他。心疼他的逞強,想給他他曾未有過的溫情。
 
        即便再怎麼悉心照顧,小貓仍難逃死亡的命運。
 
        狂靈端著稀飯,輕聲喚著病榻上那人的名字:「狂噬,吃飯了。」
 
        「狂靈…你在哪裡?」狂噬一聽到他的聲音,用盡全身的力氣想要坐起身,雙手朝空中胡亂摸索。
 
        「別勉強自己,好好躺著。」放下碗盤,一個箭步向前握住他冰冷的手「我在這裡,別怕。」
 
        「狂靈,我想看看你的樣子。」狂靈鬆開手,讓狂噬撫摸他的臉,隨著身體愈來愈虛弱,狂噬的眼睛已經完全看不見了,站也站不起來,連說話都是個負擔。
 
        「你別說話了,先吃飯再好好休息吧,我會在這裡陪著你的。」聲音輕的像是再說給自己聽「別擔心,你會好起來的……一定會的,等你好起來,我再帶你去吹涼風、帶你去吃好吃的、給你看厄泰拉最美的風景、把你介紹給紅毛小鬼他們,所以……」
 
        狂靈躁動的嘴被狂噬的食指抵著。
 
        「我想跟你說……咳…咳咳咳」話說到一半突然就被無力吞嚥的口水嗆著了。狂靈拍拍他的背,叫他別再說話了。
 
        稍平復後,狂噬搖搖頭「狂靈,我把時空刪掉了,嘿嘿……」
 
        「删……掉?」
 
        當時狂噬毀掉狂靈所在時空的時候,其實已經無法挽回了。為了能延長時空的存在,狂噬以自身的生命為代價,支撐著時空代碼缺少的部分。
 
        狂噬的死亡意味著時空的消亡。
 
        狂噬,再等一會,我不會讓你死的。
 
        時空毀滅?拯救世界?狂靈一點也不關心這些狗屁,他的埋頭苦幹不是為了這些偉大的情操,他只要狂噬活著,找到能替代狂噬的能源,讓他醒過來。
 
        『狂靈,這給你。時空的結晶,跟我身上這顆一樣。』小白貓沒有甚麼可以送給恩人的,就只能從時空的縫隙中,拿出他認為最美的寶石。
 
        『狂靈,你真的要使用艾爾的力量嗎?』紅髮少年擔憂的望向眼神堅定的狂靈,完整的艾爾,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承受的。
 
        掌心上散發著紫色幽光的物體,狂靈握緊了它,將它放入改造後的迪那摩內、輸入一連串的程式碼、啟動。
 
 
 
 
        「狂噬!我成功了!你快醒醒,狂噬!」狂靈冒失的撞開房門,衝到病榻旁。
 
        蒼白的小臉,笑的很安詳,放在胸口的手,白皙而冰冷。
 
        他成功了、卻也失敗了。
 
 
        盛夏的風,帶著青草甘甜味,十分清爽,吹起他過長的劉海。
 
        他坐在樹蔭下,整了整身上的毛大掛:「好冷。」
 
FIN
 

 
        有人看的懂我寫了甚麼狗毛嗎….?
 
        懶趴哥為了要救DE底迪,利用時空結晶以及完整艾爾的力量強化自身、加強自己與迪那摩的連結,雖然擁有更強大的能源以及力量,卻因為艾爾還有結晶所帶來的負面影響讓身體變得很虛。
 
                以上純腦洞┍(°∀。┏)┓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17-07-12 16:46:50
暗月
LP三轉圖把我炸回來了^q^(不
變得更加狂野了呢~整個更加帥氣了!
需要接收一些衝擊才行,有了衝擊才會有衝勁~(你在說啥
2017-07-12 23:04:24
慧仔
是ㄒㄒㄆ~~~~~~~~我成功釣到一隻ㄒㄒㄆ啦
2017-07-12 23:43:10
千夜うはる
狂鋒:所謂最後的劍術達人就是我自己成為劍術(?)
2017-11-11 23:22:46
慧仔
WWWWW人類都算不上了啊WWWWWW
2017-11-11 23:49: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