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食記】7/9背貓嗑 整整三隻羊肩的大份量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7-07-10 16:35:34│巴幣:18│人氣:945
還記得昨天的手手照嘛W,那就是在這裡拍的。說起來真的要訂很久才有得吃啊(๑•́ ₃ •̀๑),從六月到七月九號,雖然說因為是古厝改建的所以位子本來就不多,但還是等了將近半個月……

值得LA!

真的值得,就連媽吃完都直接開始想下次要來的事wwwwww

說起來食、食記什麼的……還是……第一次呢❤,哈茲卡西!(遭巴)

以下還是照順序上圖好了~




地點是在金門后衍,有點偏僻,不過這樣子還要預約有夠久,就知道水準跟宣傳不差。





巷口的標誌







貓貓,可I(*´∀`)~♥

雖然說原本以為會有貓貓陪吃的,想說一邊吃貓貓會在旁邊蹭蹭////////





一隅,一進去老闆很熱情又年輕,還滿會跟客人哈拉的,另一桌似乎是做古厝裝修的,現場直接大談改裝經,頂棚在下午的時候有不錯的採光,在大夏天的還有冷氣可吹!





菜單,看到真的會餓。






沙拉,那上面的花真的可以吃,味道還不錯(嚼嚼),旁邊白色的自製起司,味道有些微的優格的感覺,很濃郁,而且壓得住迪洛不喜歡的菜味,這個沙拉可以給八十五分。



附餐麵包,重申一下老闆到底有多熱情好了,也可能是因為人少的關係吧,直接在櫃台跟我們聊了起來W然後介紹一下餐點,奶油裡面的點點是紅藜麥的樣子,跟外面有做出差別,麵包有淡淡的蒜味,讓麵包的味道不太過單調,卻又不會太搶味。






白蘿蔔濃湯,味道不錯,可是偏粉……會吃到一點纖維的感覺。





薯條+松露奶醬,聽起來真的夭壽高級,薯條的品質可以,但是重點果然是醬汁w,沾著吃真的是很棒。結果不小心太快沾完了
……

然後老闆居然多給一碟!Σ(;゚д゚)    (謎:一碟醬也要貪
……)才不是!





雞米花,中規中矩,但是肉質不錯。





鐵鍋海鮮燉飯,鮮味很足,一端上來香氣撲鼻,但是迪洛對海鮮沒好感
……稍微挖了幾口試試,還是推一下花枝吧。





羊肩的肉汁犯洪水啦!大家塊陶啊——
=͟͟͞͞( •̀д•́)
(這樣就不會有人搶了w)

三隻羊肩!不是一隻,也不是兩隻,而是三隻!

嫩嫩的肉肉完全沒有騷味,沾沾旁邊的薄荷蘋果醬、迷迭香,抹上壓碎的蒜泥與薯泥(〃∀〃),糟糕,我可以先出去吃點東西再回來打嘛?

一口吞下各種美味,再來一片醃檸檬
……

大腦在星爆!不對,是爆衣!絕贊,自從紐西蘭的某家餐廳後我就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羊了!





又是肉肉!老闆說是莎朗部位,看到下面那排的肉了嗎,焦焦的油脂真的是香到一個爆炸,還有玉米筍的真面目什麼的,好酷喔.jpg

上排的肉很瘦,不會太老但是肉香十足;下排帶著油(減肥
……)炙烤的香氣像是在強暴你的鼻孔一般竄入。

加上玉米筍的鮮甜緩和,真的超滿足。





兩杯飲料,我點的是檸檬氣泡水,超愛醃檸檬片的!另一杯是桑椹氣泡水,喝起來有點甜,但是要攪勻才喝得到桑椹醬。



桑椹奶酪,端上來的時候各種
ㄉㄨㄞ 呦 ㄉㄨㄞ 呦,入口的感覺根本是液體,味道比牛奶甜一點,但是加桑椹剛好。

(原本還有提拉米蘇,但是手機斷電QAQ,也粉豪ㄘ喔)

打完爆餓,先買個東西吃好了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8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記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佑_
看完爆餓

07-10 18:23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晚餐ㄘ了嗎OwO?07-10 18:26
橘腦
餓死 竟然在金門

07-10 18:26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金門呦!07-10 18:29
剎那

07-10 18:26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對QQ 小妹胖惹07-10 18:29
剎那
甲洨妹

07-10 18:3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07-10 18:44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我.不.餓

07-11 14:1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吃吧吃吧吃吧(xN)07-11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廢文]每日收巴幣... 後一篇:[閒聊/自省]倦怠期什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