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or the king〈為了君主〉

作者:伊糯七│For The King│2017-07-10 15:00:00│巴幣:2│人氣:754
在開始遊戲之前,可以從4種不同類型的角色中挑選:力量、才能、智力或意識。

力量英雄:
鐵匠:基礎角色,擁有技能【堅定】在受到攻擊時有機率觸發,免疫所有傷害和法術影響。鐵匠是遊戲中最慢的角色,這意味著戰鬥中她的攻擊次數會比其他英雄還要少。

樵夫:需要 15 學問解鎖才能使用。擁有技能【正義】在攻擊時有機率觸發,造成範圍飛濺傷害等於主攻擊傷害的50%,這是遊戲早期最強力的技能。

才能英雄:
吟遊歌手:基礎角色,擁有兩個技能。
【鼓勵】有機率在戰鬥中觸發另一個角色的〈一格〉成功。
【激勵】在大地圖結束回合時會增加附近角色的經驗值〈包含吟遊歌手自己〉。

賣藝人:需要與 12 學問解鎖才能使用。擁有三個技能。
【娛樂】在城市或市場旁邊結束時會產生黃金。
【干擾】在戰鬥中有機率觸發一個敵方的〈一格〉失敗。
【精英逃離】允許賣藝人在試圖逃跑時只需一格判定成功與否,而不是正常的兩格。

智力英雄:
學者:基礎角色,擁有技能【重新專注】在每輪結束時恢復一點專注,可更自由地使用專注。
由於使用專注等於保證成功,是一個很好的技能。

草藥師:需要與 9 學問解鎖才能使用。擁有兩個技能。
【隊伍治愈】在戰鬥中草藥師花費神之鬍鬚(治療物品)來治愈整個隊伍。
【收集草藥】在每輪結束時獲得一個免費的隨機草藥。
草藥在遊戲中非常關鍵,遊戲的後期草藥會變得非常昂貴,有草藥師是一個巨大的好處。

意識英雄:
獵人:基礎角色,擁有兩個技能。
【能量提升】偶爾在世界地圖上耗盡步行格數後,再獲得一點步行格數。
【一擊必中】在拿弓的戰鬥中有機率觸發必定命中敵方。

設陷者:需要與 6 學問解鎖才能使用。擁有三個技能,都不是主動的戰鬥技能。
【精英伏擊】減少成功伏擊敵人所需的專注數量。
【精英陷阱解除】同樣地減少了解除陷阱所需的專注數量。
【反攻】防止被伏擊,將遭遇變成潛行避免被敵人伏擊。

簡單來說:
選擇智力和意識的英雄做為輔助,然後選擇力量或人才英雄當最後一個角色。

老實說,須解鎖的角色大多優於基礎角色。
比如說每一次擊敗最後BOSS時,隊伍中都有草藥師。

來源:How to Beat For the K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8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or The Kin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inoki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就是一個又一個的選擇... 後一篇:都是假的!哎呀!眼睛業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