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套牌】新手歡迎套牌黑色改

作者:莫云│2017-07-10 14:12:14│巴幣:8│人氣:872


今天我要來講一個造價20塊的牌組,如何打爆一些明明有放R卡造價可能數百元~一千元(台幣)的牌組。

首先,你需要到店家索取1副歡迎新手牌組(免費)。選擇黑色,裡頭會有一組黑色的30張牌組和另一個隨機顏色的牌組。再來,你把另一個顏色找到其他新手交換成黑色,或是厚臉皮一點要求店家幫你把另一副30張牌組也換成黑色。

歡迎新手牌組-黑的內容:
1 Nightmare(夢魘)
2 Bloodhunter Bat(血獵蝙蝠)
1 Sengir Vampire(辛格氏吸血鬼)
1 Alley Strangler(暗巷絞殺客)
1 Gravedigger(掘墓怪)
1 Cursed Minotaur(受詛牛頭怪)
1 Dune Beetle(沙丘甲蟲)
2 Tattered Mummy(襤褸木乃伊)
2 Certain Death(必死無疑)
1 Raise Dead(起死回生)
2 Essence Extraction(萃取菁華)
2 Untamed Hunger(不馴飢渴)
13 Swamp(沼澤)
拿兩副就是*2

然後到店家的C卡箱裡去找下列卡片:
4 晚市警戒員(卡拉德許C卡)
4 飛空舟(卡拉德許C卡)
2 謀殺(異月傳說U卡)

照花蓮卡牌屋C卡箱裡的賣價,C卡1元U卡5元,一共10張牌總價18元。以上就是我們組這副牌全部所需。

拿掉以下卡牌:
4 Certain Death(必死無疑)
4 Untamed Hunger(不馴飢渴)
2 Swamp(沼澤)
把上面列的10張牌放進去。好了,套牌完成!

完成後的新牌表:http://miko.tw/mtg/deck/9276
2 Nightmare(夢魘)
4 Bloodhunter Bat(血獵蝙蝠)
2 Sengir Vampire(辛格氏吸血鬼)
2 Alley Strangler(暗巷絞殺客)
2 Gravedigger(掘墓怪)
2 Cursed Minotaur(受詛牛頭怪)
2 Dune Beetle(沙丘甲蟲)
4 Tattered Mummy(襤褸木乃伊)
2 Raise Dead(起死回生)
4 Essence Extraction(萃取菁華)
24 Swamp(沼澤)
4 Night Market Lookout(晚市警戒員)
4 Sky Skiff(飛空舟)
2 Murder(謀殺)



接著來解釋牌組核心概念。

為什麼要拿兩副黑色的歡迎新手牌組?因為相對於沒有調色能力的兩個顏色牌組混在一起打,不如改把單色,對新手來說相對好操作也不用怕牌洗不乾淨而卡色,三卡少一卡(三卡:卡地、爆地、卡色)。而且黑色新手包裡的R卡給的是夢魘,是一張沼澤越多越強的牌,把他放進雙色牌組裡只會害他變弱。




雖然是新手牌組,但是加了晚市警戒員後,有一個主題就變得比較明顯而明確了,就是俗稱「吸血」的對手扣血我回血的效果。

除了晚市警戒員,還有血獵蝙蝠、萃取菁華同樣有著類似的效果。而俱有吸血的能力,和其他牌組在對抗時就會有相當的優勢。一來是自己的血量安定,減少輸的可能性,再者吸血的效果是無法阻擋的,對手就容易有血量上的壓力。然後也因為血量穩定,就比較有機會進入中後期,召喚出辛格氏吸血鬼或夢魘這種決勝型大生物。

這副造價20元左右的牌組,是我目前的「陪新手練功牌」,如果套牌沒組好或是操作不到位很容易就被這副牌邊打邊吸就打下去了。

同時這副牌也是我和新手宣揚理念的牌組:「魔法風雲會並不是把高稀有度的貴卡丟進牌組裡就好的遊戲,搭配得當的低價卡仍然具有相當的戰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8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新手

留言共 5 篇留言

瑪珂.傑羅亨
感謝大大分享

但敝人認為 用20塊打爆課金套牌 形容方式 好像不是很妥善⋯⋯


07-10 14:45

莫云
會嗎?請問你覺得是那種方面的不妥?07-10 15:33
貓咪的糖果河
反正才花一些錢而已,不如再加碼20元,把起死回生換墳場復生如何?

07-10 16:00

莫云
不會比較好用喔..因為你不會想花5點法力拉一個1點或2點的生物07-10 16:04
南宮語晴
在電玩展拿了3副新手牌組...
3黑1紅1白1綠
不知道其他色還能不能像這樣低價組?

07-10 18:51

莫云
當然可以,只是看你有沒有心思去組而已。07-10 19:14
貓咪的糖果河
噗哈XD,這是真的,我都專注在可以復活夢靨而已

07-10 21:23

Q9843
説上來 謀殺 好像10月退環境

09-21 03:30

莫云
那個隨便拿張其他解牌換掉就好了09-21 1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幻滅時刻限制賽... 後一篇:【開拓】潔斯凱龍控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9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