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大佐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 中二少年成長史(有點雷)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17-07-09 21:41:29│巴幣:12│人氣:279
蜘蛛人說起來也重製過一次了,不過那一次才做兩集就因為票房不佳收起來了,正當索尼正在為了這個理當來說可以賺錢的好玩意做不出好成果而煩惱不已的時候,隔壁的漫威卻正在筆直飛起,於是兩邊終於有了交流,於是有了在美國隊長3中串場的蜘蛛人,於是,終於有了一部屬於自己的電影,而且還是跟漫威宇宙接上軌道的。

不得不說作為重啟的第一部,返校日非常好看,或許是知道普通的打擊犯罪已經無法滿足廣大觀眾了吧,英雄電影也開始逐漸轉型,返校日也除了在打架以外,更多是探討了Peter parker跟禿鷹等腳色的過去,心境,成長等等

彼得跟許多中二時期的人們一樣,幻想著自己能當超級英雄,拯救世界,結果在一次意外下被蜘蛛咬到,後來還被鋼鐵人東尼看♂上,整個人簡直飛黃騰達了(心中),作為一個優秀的愛國青年,彼得當然是想要對東尼證明自己能夠成為一個超級英雄拯救世界,不過,東尼也只是說,再看看,然後就丟給自己的員工處理了。

不過,機會馬上就來了,又一個被東尼搞出來的壞蛋(奇怪我怎麼說又),並且偷偷的搶外星科技,然後賣來賺錢,並意外的被蜘蛛人發現了......嗎差不多就這麼一個故事。




雖然劇情比起一般的超級英雄來說,更偏向一個青少年在身為超級英雄以及一個普通的高中生之間做出抉擇,這其中的糾葛以及抉擇,導演都做的很棒,最後面的大聲呼救,以及再一次的站起來去跟禿鷹輸贏等,我認為都做的非常棒。

都講到禿鷹了,那就來介紹這位壞蛋吧,這個壞蛋相當的厲害,他做到了以往大多數的壞蛋都做不到的一件事情:低調,我的天,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一個知道要怕復仇者,怕警察,怕超級英雄的壞蛋了(英雄內戰的齊莫是故意找渣 根本不怕死的那種)

禿鷹所做到的另一件事情是成熟,相比以前的8+9壞蛋做法的你這回沒搞死我,我下回就搞死你,這回的禿鷹顯得相當成熟,還會跟蜘蛛人交涉,只可惜到了最後蜘蛛人還是有使命感要阻止壞蛋+禿鷹自己運氣不佳,所以還是只能吃鱉了。

就某方面來說,禿鷹這個腳色的定位和設定能討論的部分比蜘蛛人多...希望之後還能夠有壞蛋再次出場的戲份以前那些用過就丟的壞蛋就算了

結局雖然蜘蛛人說想要繼續當待在地球表面的蜘蛛俠,不過一想到之後的無限戰爭...老薩好不容易從椅子上站起來了,蜘蛛人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去給人捧捧場吧W


最後小總結,畢竟蜘蛛人也算是家戶喻曉的超級英雄了,所以這部也沒浪費時間在蜘蛛人過去有多悲慘或者班叔怎麼又死了這種片段上,大加分,劇情流暢,戰鬥雖然沒有甚麼很大的場面,但是沒有冷場,算是都很到位。

總之,這部蜘蛛人我個人相當的推薦大家去看,不過要注意的是,請不要抱著就是要看到鋼鐵人的心態去看的,雖然鋼鐵人也有串場,表現也很亮眼,但終究只是串場的,本片的重點還是在蜘蛛人身上。


大佐評分9/10


(PS:梅姨阿斯 可惜戲份不多)

(PS2:本片有兩個小片尾畫面(也就是俗稱的彩蛋),千萬別錯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7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電影心得|蜘蛛人:返校日|漫威宇宙|又把星際大戰塞進漫威電影了,迪士尼你好樣的

留言共 2 篇留言

方尖塔
第二彩蛋看過都說讚!

07-10 17:01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乖 聽美國隊長的話!07-10 17:13
蛀文蟲(火燒歐洲獵物)
美隊串場串得真多ww
然後彩蛋2(意味深

09-17 1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零式時空傳第二部合作篇章... 後一篇:什麼都沒有的,那段夏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