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生就是一個又一個的選擇題 - Reigns

作者:伊糯七│Reigns│2017-07-09 15:06:36│巴幣:0│人氣:479
一個很簡單易懂的遊戲,選擇左邊或右邊來進行遊戲。


高居王座的你將扮演一位仁王(抑或暴君),只需撥動手指,左揮右劃,就能下達決策來統禦你的國家。熬過那無盡詛咒般的歲月,應對你的臣下、你的軍隊、你的子民以及你的敵人那些源源不斷的要求,權衡各大勢力來維持自己的權力。你可要當心了:你的每次決策都可能造成重大的影響,招致不幸的命運洪流,為你的王位和家族招來危機,導致王位甚至生命被褫奪。

飄忽不定的王國命運:每年發生的隨機事件會根據你的選擇對宗教民生軍事財政四個方面造成影響。謹小慎微的決策和富有遠見的規劃是統治長青的奧秘所在,然而,難以預料的突然事件或者可憐的黴運都可能輕易動搖你看似牢不可破的權力。

充滿探索元素的王朝:盡可能嘗試各種方式來統治你的王國,締結聯盟,向敵宣戰抑或用每一代不同的國王不斷探索新的死亡方式。某些事件影響長遠,能夠延續數個世紀,燒死女巫的火刑,科學啟蒙運動,宮廷政變,甚至會同惡魔鬥智鬥勇。



一開始玩每個選擇影響四個項目多少不是很有概念,直到吃了某種藍色香菇(?

直接把四個項目量化成數字,可以很直觀瞭解增減多少。



活到50歲拉 ,五十而知天命!


本著不作死就不會死的做法(維持四個項目不過高也不過低)活到60歲!


年歲高了,果然需要注意身體;只是醫生你.... 好吧,六十耳順,聽你的。


耄耋(ㄇㄠˋ ㄉㄧㄝˊ)王。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然後八十....沒有然後拉


87不能再高了




遊戲點我:stea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7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ign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inoki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蛋龍友情抽紀錄... 後一篇:For the kin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