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漆戰的ACG週記34

作者:藍風Pochafun│2017-07-07 14:58:00│巴幣:6│人氣:283
好像變成月記了






 因為巴哈贈票的關係,得以去看柯南M21《唐紅的戀歌》。我對這部相當的期待,因為場景又移到京阪,和《迷宮的十字路》一樣有濃濃的和風。而不同的是,上一次頂多只是平次的戲份多一點,這次的主角根本就是平次與和葉,柯南改當配角了,就連小哀戲份也接近零,真的完全是平次與和葉的主場。喜歡這一對的粉絲必看。

 製作群顯然掌握了觀眾的喜好,粉絲想看的就是角色們的互動,命案什麼的就只是點綴,這次發生的事件,情節也相當簡單,就連可當嫌犯的有名字角色也沒幾個,且隨便想也知道最可疑的人是誰。而動作演出的部分還是一樣誇張。這是近年我最滿意的柯南電影版,笑點滿多的。

 另外最近也把《進擊巨人》動畫第二季看完了,依然不錯。不過最期待的還是第三季,已經預告會在2018推出,而且會一口氣推進到看海,這個過程非常精彩。

 遊戲方面,最近趁steam夏季特賣買了《星露谷》,內容跟《牧場物語》很像。遊戲開始沒多久就有人送一隻貓,但貓除了趴在戶外睡覺,就是躲在屋內睡覺,不知道可以幹嘛。

 最近主要還是玩花枝,在二代發售前一個月順利達到A級!



 想要再往上升,就必須要經過更多的練習才行,不過在2代出來前應該是沒辦法了。在這期間就在A級徘徊,最高是A 8X分,然後有幾次降到A-,但最後都有爬回來。

 由於我的準頭不夠,拿聚氣時間最長的3K若又打不中就等於廢物,所以還是比較常拿中規中矩的綠狙,至少有更多練習的機會。而在YOUTUBE上有看到一位拿短狙的高手,也一樣可以在S+頂尖區活躍。所以未必非3K不可。尤其3K因早期太過強勢而被削弱,使用的門檻變更高。

 而我練狙擊的目的,一是因為帥,二是之前我最恨的就是狙擊槍,實際用過更能瞭解狙擊的長處與弱點,有助於以後對付狙擊手。第三則是狙擊很適合用來掩護隊友,像2代新增的鮭魚打工模式,就可以遠距離救援隊友,單發高殺傷力的特性應該也適合打大隻鮭魚。

 昨天的花枝2情報,展示了幾種新武器,其中有可擋彈的雨傘,還滿好笑的。而多了可高速迴避的雙槍、開傘當盾的雨傘,感覺對決時會更需要反應,變得更像動作遊戲。然後有一種新技能是大跳躍著地的瞬間快速翻滾,以後看到降落標記就不能單純的對著標記噴漆了,還是丟炸彈比較穩。這些新東西會為戰鬥生態帶來什麼樣的改變,令人期待。

 認真模式的三種規則都會獨立計算階級,不像一代不管玩哪個規則都是算在一起。這樣也不錯,像我對金鯱比較陌生,戰績較差,如果執著於階級怕打太爛降級,那我可能就會避免玩這個規則。而如果分開計算,那假如我另兩個規則都很高級,唯獨金鯱很低,為了好看我可能就會努力練金鯱了。

 跟預期的一樣,花枝2在正式發售前會舉辦全面性的試玩活動,於7月15日晚間舉辦祭典,而非單純的試射會。現在就可以下載程式,不過要再等一週才能開打。現在只能摸新手教學,看看廣場和畫畫。好像連武器測試都沒有,本來還以為可以先練習手感。SWITCH的手感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用JOY CON目前我有轉視角障礙XD。

 今天剛好是《尼爾》台灣音樂會票券開賣日,本來還在煩惱到底要不要為了朗讀劇中文腳本買A區的票,結果早上十一點準時點進去一看,第一天剩B區兩張票,第二天全賣光。這下就不用考慮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4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偵探柯南|splatoon

留言共 1 篇留言

Madao
我直接搶b區,完全沒注意到a區有送郎讀劇中文腳本的路過~~~(泣

07-07 17:15

藍風Pochafun
價值一千的中文腳本XD
還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07-07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0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E3發表會... 後一篇:小屋發文滿一千篇的AC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