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TG】幻滅時刻限制賽評分-多色神器地

作者:莫云│2017-07-04 17:31:04│巴幣:0│人氣:646
以下觀點以限制賽為主
5分:炸彈級的存在,看到必選。
4分:強悍,不用也不要給別人用。
3分:實在好用,套牌的基本。
2分:不太好用,但是勉強還算能用。
1分:通常來說你選他可能只是為了應付特定的狀況。
0分:不用考慮。

因為不能直接拉圖,請參考官方預覽使用

血河靈
分數:3
322飛行靈技基本上就算合格。進場可以讓巫術瞬間再利用一次,個人覺得也相當不錯。


蝗蟲神
分數:5
644飛行足任終結者,然後抽牌生兵,自己也能主動抽牌,最後是死不怕。雖然比起不滅要弱一點,但沒有條件可以成為即戰力,看到必選。


法老神尼可波拉斯
分數:5
雖然點數偏大,但是強度基本上是保証,也是看到必選的卡。


石碑蜘蛛
分數:3
很煩人的阻擋者,也很實在,顏色對我會拿。


堅毅遺民
分數:3.5
333的體格基本出在紅白雙色上會有點破格,效果基本上就是個加分,不過我個人覺得影響力有,但是有限。


沿河戴勝鳥
分數:2
大後期的話才有一點用的鳥,前期真的就出來坦一下。


受煉撒姆特
分數:2
真心講這隻旅法真的很虛,+1雷-2CP值差,開到我也不會為了他打這個色組,反而覺得他是拿來填位置用的。


甲蟲神
分數:5
同樣是一人軍團,強度比蝗蟲神有過之而無不及。雖然生兵要墳場,但是4/4的體格外加可以破壞對手的墳場是更強的存在。如果真的有一包2隻在一起的話我會先拿甲蟲神放蝗蟲神出去。


毒蠍神
分數:5
一樣是炸彈,只是強度上比另外兩神弱點,但仍然是出來就差不多會贏的東西。


無拘木乃伊
分數:4
雖然要吸法力,但是繫命和死觸在限制賽很強悍,加上殭屍不算難拿我會盡早把他拿起來。


歸田 // 市集
分數:3
正殺實在,濾牌加減送。


托諸 // 東流
分數:3
1U瞬間非地回收已經足夠,4B棄牌就當作沒有就好了..= ="


奪回 // 名譽
分數:2.5
限制賽的話2費能拉的東西有限,不過2點攻擊加2敏捷還算不錯,打夠快我會用。


掙扎 // 求存
分數:3
我認為就是張解牌,餘響的能力不能說沒用,只是也會影響自己不得不慎。


吸引 // 權威
分數:4
就是要你抓一波把對手換掉的牌,總合才3點非常容易做到一回完成。


棄擲 // 孤注
分數:1
其實我本來想給0分的,不過還是能當做救援或ETB的效果,餘響那邊效果其實也算有用,但費用我覺得讓人卻步。


理性 // 相信
分數:3
1點占卜3,CP值來說絕對是足夠了,第一回合用也能讓接下來的回合變順。相信的話也很直觀,先占卜後直接拉,只要不是拉到一兩點的應該都算值得。


碾成 // 齏粉
分數:3.5
實用正解,而且齏粉是任意數量,所以配一些放-1/-1指示物的牌可以再加分。


拒絕 // 合作
分數:?
微妙,我覺得這張到時實戰的評價出入很大,這東西感覺起來很難去預判他用起來會怎麼樣。就是個case by case的東西...


陷入 // 絕望
分數:3
順風輾壓或持平破局用的牌。不過個人還是滿喜歡這張的。




遭棄石槨
分數:1
構築用牌,限制賽應該是沒什麼機會。

判罪勾杖
分數:1
備牌命

豪英匕首
分數:3
雖然一樣3分但是我會把這張的優先度放在解牌後面。

法老神賦禮
分數:4
點數有點大,不過下來之後優勢就穩住了,每回合拉一隻4/4出來,很快就能壓倒對手。

銘身憎惡獸
分數:2.5
331有點容易死,不過可以干擾一下對手的墳場,是個還算堪用的生物。

空殼石槨
分數:2
構築比較有機會好好發揮,限制賽要讓他大放異采可能要做點夢才有機會。

魔力巨石
分數:2
打3色或偏大才會用,或是填最後的第23張。

幻影魔鏡
分數:?
一樣是case by case的狀況,不過很有趣我會想拿來玩就是了。

日落金字塔
分數:2
是一個虧節奏賺手牌的東西,在限制賽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牌。

旅人護身符
分數:2
最佳填位牌,調色兼保不卡地。

往世法老牆
分數:1
我很慢對手很快會當成備牌上上來吧。




永生者墓穴
分數:1
不會特別去挑它,沒什麼東西選時我才會選它。

狂熱神荒漠

榮光神荒漠

無畏神荒漠

心智神荒漠

真信神荒漠

這五張一起評分:1
湊沙漠撿來用,反正會傳來傳用不用急著撿。


亡者沙丘
分數:2
算是沙漠裡我會比較想拿的一張,因為炸掉可以生2/2出來,不過還是會先選能炸其他沙漠的。

無際沙漠
分數:1
就是一張沙漠。

哈什普綠洲
分數:2.5
不會卡色也不會卡節奏,必要時還是可以補尾刀。

敵意沙漠
分數:1
限制賽變成3/4的次數應該比一隻手能數的還少吧。

依法尼穢壤
分數:3
這一組沙漠循環裡算是比較實用的,2個-1/-1指示物殺不死也可以做出體格差。

伊普努溪流
分數:1
在這組沙漠循環裡個人認為最弱的一張,因為磨牌不能大量的話不如不要磨。

拉慕拿遺跡
分數:1
只能打對手不能打生物,實在不怎麼好用。

荒骨咒土
分數:1.5
是備牌等級的東西,不過可以放在正編,就當他是張沙漠來用就好了。

謝菲沙丘
分數:3.5
一張沙漠換全家都+1/+1,還有可能多來幾次,非常的強悍。

遺民營地
分數:2
湊沙漠數量兼調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1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幻滅時刻限制賽... 後一篇:【套牌】新手歡迎套牌黑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