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美食的饗宴番外──骷髏吉回憶錄終章「再一點」

作者:妖喚│2017-07-03 23:55:28│巴幣:10│人氣:283
 
  番外終章
     再一點
 
 
  我坐倒在地上,腦袋有些混亂。
 
  被歐克的一拳直接重擊頭蓋骨,巨大的力量震盪到我的靈魂,讓整個靈魂搖晃不定,不斷的暈眩感傳來,無法維持平衡,使我只能坐著等待靈魂的震盪平復。
 
  太大意了。沒想到那個歐克竟然用放棄武器換取我的放鬆戒備,轉而利用最原始的肉體力量來進行攻擊。
 
  這讓我開始反思起最近是不是太過依賴裝備跟武器了,裝備跟武器再強大,構成實力的還是本身的肉體。
 
  肉體不夠強健,就算擁有好的裝備與好的武器也派不上用場,只能淪為裝飾而已。
 
  思考著同時,靈魂震盪也恢復得差不多了。
 
  正當我站起身來時,一道清脆稚嫩的聲音響起。
 
  「笨蛋!我不是說過只有確定對手完全沒有反抗能力才算勝利嗎!」
 
  轉頭看去,芙莉正往這邊飄過來。
 
  「是……」
 
  是的,這是我的失誤,我把那位歐克當作對手而非敵人,所以放棄武器等於投降這個想法讓我受到影響,才會犯這麼基本的錯誤。
 
  「不過你還不算太笨,懂得利用自己不會疲累的優點消耗對方的體力。」
 
  我彎腰將芙莉舉起來,放在肩上,往出口走去。
 
  「是……」
 
  這方面芙莉曾經強調過好幾次,在狩獵冒險者的時候也應用過很多次,用自己的優點去對付對方的弱點,不用硬要拼命或是遵守什麼公平法則。
 
  會去追求公平精神或是正大光明原則的都是強者才有的餘裕,弱者硬要去追求只是自尋死路。
 
  「我不是說過嗎?實力比不上對方的情況下,正面強攻不如暗地偷襲,暗地偷襲不如投毒下藥,投毒下藥不如直接逃跑。」
 
  「沒……」
 
  我不記得芙莉曾講過這段話,芙莉說的話基本上我都會牢牢記在腦海中,不會輕易忘記,如果是這麼重要的話,就更不可能遺忘了。
 
  聽到我的反駁,芙莉用力拍著我的頭骨,發出咚咚咚的聲音。
 
  「有啦!一定是你忘記了!」
 
  「是……」
 
  雖然我不太可能遺忘這麼重要的話,不過芙莉看起來並不想繼續這個話題,於是我不再繼續進行這個話題。
 
  芙莉繼續抱怨著剛才歐克的行為,我帶著芙莉離開鬥技場。
 
  隨著抱怨,芙莉的怒氣也在逐漸減少,很快就把這件事拋在腦後。芙莉的個性相當隨意,許多事情如果不是真的很重要,她就不會太在意。
 
  最近我發現芙莉似乎對少數特定魔物以外的魔物都相當冷淡,可以說是完全不在乎或是關心,她不會去理會它們的生死,對於它們的想法與情緒也沒有任何興趣──除了吃的方面。
 
  芙莉只會對於我、達娜、那位惡靈玩偶的始祖等等才會毫無保留的付出感情,其他像是最近認識的皮影魔菲斯瑪特、服飾店老闆蜘蛛女郎墨芸、旅館老闆畫靈繆莉等等都是保持著冷淡的距離。
 
  我不清楚這是只有芙莉才會出現的情況還是惡靈玩偶的種族特性就是如此,目前來看沒有什麼問題,我也就不去管它了。
 
  只要我是她的守護者,能夠長伴她左右,守護她,愛護她就可以了。
 
  「我們先回旅館整修一下,接著再去狩獵冒險者吧,我感覺我距離提昇等級不遠了!」
 
  「芙莉……強……」
 
  提昇等級,那是一種昇華的過程。
 
  城外的族群藉由提昇等級來獲取所謂神的生物的賜予,能夠擁有各種特殊的能力。
 
  我們則是藉由提昇等級來得到造物主的恩賜,可以突破自己的極限,不斷往上成長,最後成為一名大魔物。
 
  提昇等級需要累積各種經驗,然後做出特殊的突破,能力上的突破或是心靈上的突破,也有一些魔物是進行造福許多魔物的驚人舉動來獲得等級的提昇。
 
  等級不同的魔物就會出現最基本的階級差距,能力與強度上都會有所差別,那是突破性的變強。
 
  我不知道自己何時才能提昇等級,芙莉已經有那種感覺了,我卻還是在原地踏步,讓我的靈魂不由得有點焦灼起來的感覺。
 
  我帶著芙莉回來旅館,剛打開門就一陣喧嘩聲傳出。
 
  是一位歐克與一個人類在吵架,歐克將人類提在半空,不斷對著人類嘶吼著一些話。
 
  內容是關於從五層往六層的道路被封鎖,所有魔物都無法從五層進入六層,六層也無法上來五層,這點包括城外的族群也一樣。
 
  我和芙莉的主要活動範圍在一到五層,這裡的地形相當好進行偷襲、埋伏跟逃跑,很適合我們這樣的組合,暫時還沒有到其他樓層的想法。
 
  只是他們正好擋在通往樓梯的路上,我只好停在門口以免被誤傷,以他們兩個情緒來看隨時都有可能動──
 
  克拉爾!
 
  那是克拉爾!
 
  那道閃爍劍光下的細劍,讓我感覺到克拉爾的氣息!
 
  ……不對。
 
  雖然一時間被造型相近的細劍嚇到,不過相近也不一樣,克拉爾的劍要更樸素一點,沒有這麼精美。
 
  氣息上也有所差異,仔細一看,容貌也不太一樣。
 
  也許是魔劍在氣息上有著某種共通點我才會認錯吧。
 
  畢竟連艾芙希妲都消亡了,作為守護者的克拉爾怎麼可能還活著。
 
  我悄悄平覆快速跳動的靈魂。
 
  芙莉正在緊張的盯著魔劍,似乎沒發現我的異常。
 
  等到那位人類離開,我才繞過那個倒在地上抓著手腕的歐克,走上樓梯回到我與芙莉的房間。
 
  等到整頓裝備完成,走下樓梯準備離開旅館時,原本在大廳的歐克已經消失,地板的血跡也被清理乾淨了。
 
  對歐克的想法閃過不到一秒,我就將其拋在腦後,直接離開旅館。
 
  聽從芙莉的指示,我先來到闇精靈辦事處,與菲斯瑪特打聲招呼,從他那裡得知闇精靈辦事處沒有開放的消息。
 
  準備離去時被一位沒見過的蜘蛛女郎攔下來,傳達了達娜的留言,大意是要將莎娜送的長劍帶在身上再出去狩獵。
 
  那把長劍有什麼特別的呢?雖然至今為止不常使用那把長劍,但這把劍揮舞方便又輕鬆,不會造成負擔,也就可有可無的習慣攜帶在身上了。
 
  我不常思考這方面的事情,通常都是芙莉思索並給出答案,我只要負責行動與戰鬥就行了,所以我也馬上將這件事拋到腦後。
 
  先專注於狩獵上吧!這麼想著,我踏上通往安全區外的魔法陣。
 
 
 
  離開安全區後,在從四層上到三層不遠處發現一場戰鬥。
 
  那是一位哥布林與兩位骷髏,在跟一位冒險者纏鬥。
 
  兩位骷髏充當肉盾的前衛,無視自身的骨骼不斷被打碎,不停對冒險者發動攻擊。
 
  哥布林則是遊走在戰場周圍,看準時機對冒險者進行偷襲,一擊過後不管中與不中都會馬上跑掉。
 
  這樣的組合讓冒險者疲於應付,看起來魔物們很快就會成功將那冒險者殺死。
 
  不過可能是哥布林不斷偷襲又逃跑成功讓牠得意忘形,在一次偷襲手中短刀劃過冒險者手臂後沒急著逃跑,而是想要趁勝追擊,最後被那位冒險者抓住機會一劍捅在眼眶裡殺死。
 
  殺掉哥布林的冒險者似乎鬆了口氣,對於剩下兩具骷髏不太在意的樣子,退後幾步可能要逃跑。
 
  我和芙莉看準他轉身的瞬間,從轉角處衝出去,由芙莉使用亡靈尖嘯,我使用短劍偷襲,直接將短劍穿透他的喉嚨,隨後拔出來再插進心臟部位,確實將其致死。
 
  這是我差點被一位生命能力很強的冒險者臨死前的反擊殺死才學到的確實致死的二連擊,避免第一次刺進喉嚨後冒險者還有短時間活動的能力,反而被殺死。
 
  確認冒險者死透後,我看向兩位愣在原地不知所措的骷髏。
 
  沒有思索太多,我踏步上前,先是一劍捅進一位骷髏的眼眶攪動,將靈魂之火弄碎掉,接著抽出短劍向著另一位骷髏用力一踢,將他的腿骨關節踢斷。
 
  隨後我又重複著剛才的動作,用短劍攪碎靈魂之火,確定牠完全死透。
 
  做完這些後我才猛地反應過來,隨意殺害同伴的話芙莉會對我有什麼看法?
 
  我小心翼翼的去感知芙莉的情緒,沒有任何起伏,像是剛才殺死的不是同類而是路邊的人類。
 
  「殺……同……芙……」
 
  看到我殺害同類芙莉有什麼看法?
 
  我主動向芙莉問起這件事,有點緊張。
 
  「啊啊……骷髏吉以外的骷髏死光也無所謂,我沒什麼看法。」
 
  原來如此,似乎不把其他骷髏當作同伴呢……我大概也是如此。
 
  我安心下來,將環境依照芙莉指示進行佈置,然後在自己身上弄上些破損跟血跡,選個適合的位置躺下來,熄掉自己的靈魂之火,等待有人經過。
 
  不知道過了多久,代表芙莉的那道印記才傳來訊息。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芙莉也變得不僅能進行思想交流,還可以將自己靈魂感知看到的畫面傳給我看到,讓我能在狩獵時更好的進行偷襲。
 
  那是一位金髮碧眼的少女型冒險者,這類冒險者在地下城並不常見,多半出現在團體型冒險者中,單獨行動的狩獵至今也才看到三位。
 
  「頭髮好像比我漂亮……」
 
  「芙莉……好……」
 
  我覺得芙莉的頭髮比較漂亮,而且也相當滑順,每次芙莉睡覺時我都喜歡撫摸那柔順的長髮,看著髮絲從指骨間滑落,是我無法睡眠時的唯一消遣。
 
  「哼,你奉承我也沒什麼好處的!」
 
  「真……」
 
  我說的是真話。聽到我這麼說,我能感知到芙莉的情緒相當開心,只是又參雜著一些我不明白的情緒。
 
  隨後芙莉沉默下來,我也跟著沉默下來,等待那位冒險者靠近。
 
  雙方距離越來越近,我隨時準備著燃起靈魂之火跳出去。
 
  突然間,靈魂中一道聲音響起。
 
  「快閃!」
 
  情緒又快又急,我來不及發問,馬上燃起靈魂之火往右邊一滾。
 
  「轟!」
 
  巨大的轟鳴聲傳到我的感知中,震得我靈魂也嗡嗡響,之後身體感覺到一股龐大的力量傳遞到我身上,讓我的身體不受控制的翻飛出去。
 
  我盡量雙手抱胸,屈起膝蓋,希望能保護住芙莉不受傷害。
 
  在地上滾了一會停了下來,我馬上站起身來拔出左臂的短劍對準衝擊傳來的方向。
 
  身體的感覺好像怪怪的。
 
  我往下一看,發現左胸的皮甲跟前後肋骨全都消失,斷面粗糙,裂痕延伸到四周,裝有芙莉的背包也被毀掉一部分,這讓我緊張起來。
 
  「我沒事……」
 
  芙莉傳來安慰的情緒,讓我鬆了口氣,好險沒有傷到芙莉。
 
  得知芙莉沒事,我重新將注意力集中在塵煙消散的地方。
 
  那名金髮碧眼的少女正站在一個直徑一米深度一呎的坑中,對著我們說些聽不懂的話語。
 
  這個畫面讓我感到一陣窒息,地下城內堅固的石造地板就這樣被打碎一個大坑,這個冒險者剛才的衝擊力道到底有多強?也許比得上等級二甚至等級三的全力一擊了。
 
  明明這個冒險者身上的氣息只與我們相當而已,為什麼會有這麼可怕的實力?
 
  無法戰勝,這個不是我們能應付的對象。
 
  太可怕了,我甚至想馬上轉身就跑。
 
  牠給我的感覺就像第一次見到芙莉時,芙莉的母親空間傳送出來的感覺,令人情不自禁的顫抖,充滿無力感。
 
  這個是怪物,我想芙莉也是這樣認同的。
 
  「骷髏吉,等等做出這樣的動作。」
 
  「是……」
 
  芙莉向我下達指示,現在的我只能全力執行指示,希望能做到不拖後腿。
 
  我先是擺出像是要衝鋒的姿勢,接著在那個怪物改變姿勢時,聽從芙莉的指示轉身逃跑。
 
  因為不會損耗體力,我一開始就是全力衝刺,希望能甩開牠。
 
  牠不知道什麼原因停留在原地,沒有進行追擊,這是機會,必須跑得越遠越好才行。
 
 
 
  「好像沒有追上來。」
 
  芙莉像是自言自語一樣的說話。
 
  「不過還是再繼續跑吧,最好直接回到安全區。」
 
  我聽從芙莉的指示,繼續全力衝刺。
 
  跑回第四層已經一陣子了,途中遇到一些冒險者跟魔物,不過我們現在沒空理會他們,只能顧著全力逃跑。
 
  每跑一段距離,芙莉會提示我哪邊有陷阱要避開,同時通知我正確的方向,如果沒有芙莉,我恐怕要轉上好久才能回到安全區。
 
  之前不是沒有見過實力強勁的等級一冒險者,有幾次也偷襲到那樣的冒險者失敗導致不得不逃跑,但沒有一次像這次那麼誇張。
 
  那個強度像是不同等級的存在,是無法想像牠會戰敗的存在。
 
  「轟……」
 
  又跑了一段路,遠遠的身後傳來爆炸聲。
 
  接著爆炸聲越來越近,那個怪物追上來了。
 
  不過速度已經到極限,無法在往上提昇,一些沒太大用處的瑣碎已經都丟掉減少重量了。
 
  這樣下去會被追上吧。
 
  我的靈魂湧上一陣慌張與無力。
 
  在強大的力量面前,一切技巧都毫無用處,就像我的骨骼一樣容易粉碎。
 
  裝備、環境、技術,一切都比不上強大的力量,而那正是我所缺乏的。
 
  如果碰見芙莉的四千零一十七次蠟燭燃起的時間我能稍微多鍛鍊自己,現在可能就不會碰上這樣足以喪命的危險。
 
  我的生命無所謂,但我不希望芙莉受到傷害,我想要守護她。
 
  可是單憑這樣的我,又有什麼能力守護她呢?
 
  我痛恨著自己的軟弱。
 
  可是現在後悔也無濟餘事,不如將所有心思投入在怎麼增加逃跑速度,每增快一絲,活著的機率就會大一點。
 
  我開始調整手臂和雙腳的擺動幅度,拉大幅度,增加搖擺次數,同時試著扭動脊椎尋找適合奔跑的姿勢。
 
  經過不斷的調整,總算感覺速度上升了那麼一點。
 
  「嘔……」
 
  芙莉的靈魂傳來噁心想吐的情緒,讓我非常擔心。
 
  「事……」
 
  芙莉沒事吧?
 
  隨後芙莉傳來沒事的訊息,靈魂也逐漸恢復冷靜,於是我繼續專注於奔跑。
 
  「右!」
 
  我沒有思考,在芙莉說話同時往右邊撲去。
 
  「轟!」
 
  一陣爆炸聲炸得我靈魂震盪不已,不過我已經有了一次經驗,這次我順著衝擊的力道在地上滾幾圈後順著站起來接著繼續奔跑。
 
  不過這次我剛跑起來就一陣不平衡,稍微調整一下才恢復過來。
 
  仔細感知一下,原來是我的左半身從頸骨旁的鎖骨往下到骨盆的一部分都在剛才的攻擊中被擊碎。
 
  有著些許的裂痕順著剩下的骨盆蔓延到大腿骨,基本上能確定這根大腿骨會碎掉了,只是不曉得能支撐多久。
 
  我會不會死在這裡呢……?
 
  芙莉呢?我死之後芙莉會怎麼樣?
 
  如果只是我的犧牲能換取芙莉的活著,那我會榮幸的接受。
 
  可是如果我的犧牲之後跟著芙莉的消亡……我不敢繼續往下想下去了。
 
  不管如何,就跑到大腿骨完全負擔不了再說吧。
 
  突然間,芙莉給我傳了指示,要伏擊那個怪物。
 
  要反擊那個怪物,這點我想都不敢想,芙莉真的太勇敢了。
 
  我決定這次不能在扯後腿,要好好的把握這次機會,最好是能直接殺死那個怪物。
 
  聽從芙莉指示轉過轉角後避開陷阱並放慢速度,將左腿拖行著前進,裝作左腿受傷無法高速移動。
 
  接下來就等到那個怪物上鉤──
 
  「轟!」
 
  聽到這個聲音,我馬上轉過頭去,面對怪物。
 
  怪物吐了一口血,同時像是無法動彈的停在原地。
 
  我趁著這個機會向怪物的眼眶刺出短劍。
 
  短劍越來越近,就在即將刺進眼睛的瞬間,怪物將頭偏一邊,使短劍也失準了。
 
  我失手了。
 
  我失手了我失手了我失手了我失手了!
 
  這麼關鍵的時刻我竟然還是在拖後腿!
 
  此刻我甚至想直接倒轉短劍殺死這個愚蠢的自己!
 
  「骷髏吉!跑!」
 
  沒有擊中的下個瞬間芙莉就大喊著,我馬上收回短劍轉身全力奔跑。
 
 
 
  我將芙莉放在頭上,繼續逃跑著。
 
  一邊調整姿勢與奔跑角度讓芙莉可以穩穩的坐在上面,一邊隨時注意大腿骨的損壞程度。

        已經沒有餘力責怪自己,現在最主要的是逃生成功,其他等到後來再說。
 
  經過剛剛短時間的戰鬥,大腿骨離完全碎裂又近了一步,不知道何時會整個斷開。
 
  不過現在的速度已經可以讓怪物不至於追到能使用技能的距離,看來剛才的反擊的確有造成一些效果,增加了逃生的機率,接下來只要保持距離就安全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前方終於出現代表安全區的魔法陣光芒。
 
  我頓時鬆了一口氣,同時也能感覺到芙莉也鬆了口氣。
 
  「好累啊……回去之後我一定要好好睡個覺,這次真是無妄之災啊。」
 
  「睏……」
 
  真的好疲憊,從來沒遇過這樣的情況,被追殺得完全喘不過氣來,甚至反擊也只能將對方擊退一段距離。
 
  回去後真的要好好睡一覺,雖然我睡不著,但我覺得看著芙莉髮絲在指尖滑落的感覺就足夠治療疲憊了。
 
  「不過經過這次的戰鬥,能力應該會再度上升一些,畢竟是好幾次差點死掉的情況。」
 
  「累……」
 
  這次回去後大概有一陣子都不想出來狩獵了,想要和芙莉約會幾次放鬆心情,同時也要進行能力值更新,這次過後敏捷應該會上升不少才對。
 
  芙莉說回去後想大吃一頓,我回去後要先更換身體才能帶著她到處跑。
 
  新的身體不知道能不能適應,雖然同樣是骷髏,不過我出生至今還沒有更換過身體部位,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
 
  距離安全區剩下不到多遠距離,再一下下就能逃離這個怪物的追殺了。
 
  回去以後,一定要──
 
  「啪嘰!」
 
  啊啊……為什麼?
 
  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
 
  造物主啊,能不能再一點點……再一點點時間就好?
 
  我太貪心,所以被懲罰了嗎?
 
  我好想……好想再繼續守護在妳身旁啊,芙莉。
 
  我已經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視野迅速偏移。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我抓起頭上的芙莉。
 
  「骷髏吉你要做什麼──!」
 
  「謝……芙……開……」
 
  謝謝妳,芙莉,這段時間我真的很開心。
 
  遇見妳,遇見達娜,遇見菲斯瑪特,每天對我來說都是一次新的體驗。
 
  以前的我對於明天、後天什麼的並沒有什麼想法,反正都是一成不變的過下去。
 
  是遇見了妳以後,我才開始改變,開始期待著明天,期待著後天,期待著未來。
 
  謝謝妳。
 
  「不要不要不要!不准把我丟出去!聽到沒有!不准丟!」
 
  「歉……芙……」
 
  抱歉,芙莉,我不能繼續陪在妳身邊了。
 
  對不起,我要違反守護誓約了。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很想繼續和妳在一起。
 
  可以的話,這一生……不,下一世……世世代代……
 
  不管重複多少次輪迴,我都想再次遇見妳。
 
  我想再看見妳的笑容,再傾聽妳的聲音。
 
  好想再感受那美麗的金髮從指尖滑落的觸感。
 
  「我就算身體被破壞了也還有永生之靈!所以留我下來,我們一起對付牠!」
 
  「危……未……」
 
  太危險了,對方不知道還有什麼未知的手段。
 
  如果那手段可以直接對付靈魂,那芙莉也會跟著我一起死。
 
  我不要那樣,我希望芙莉能好好的活著。
 
  要死的話,我一個人就夠了。
 
  「骷髏吉!你想違抗我的命令嗎!」
 
  「再……見……」
 
  再見了。
 
  我用力將手上的芙莉往魔法陣的方向丟去。
 
  對不起,請不要露出這樣的情緒……
 
  對不起,讓可愛的妳這樣的悲傷……
 
  對不起,讓美麗的妳這樣的哭泣……
 
  「骷髏吉──!」
 
  芙莉的身體碰觸到魔法陣,我的後腦也感覺到一個尖銳的物體貫穿進來。
 
  看著逐漸消失的芙莉,心中只有滿足。
 
  我完成一個守護者的職責,守護好了她。
 
  只是,心中還是充滿著不捨與悲傷。
 
  啊啊……多麼希望再一點點……
 
  請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陪伴在妳的身旁……
 
  再一點點……
 
  芙莉……
 
  我……
 
  …...
 
 
 
  「骷髏吉──!」
 
  芙莉從沉睡中被嚇醒過來,她好像做了一個噩夢,一個非常恐怖,她永遠不想體會到的噩夢。
 
  但感覺到懷中抱著骷髏吉的手,芙莉一陣安心。
 
  「骷髏吉,我做了個噩夢,我要你安慰我。」
 
  芙莉對著骷髏吉說著,等了一會,沒有回應。
 
  「骷髏吉?你怎麼不回我話?」
 
  芙莉的聲音迴盪在房間中,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骷髏吉……你在哪?」
 
  突然間,芙莉意識到了。
 
  自己懷中抱著的。
 
  骷髏吉的。
 
  指骨。
 
  那是骷髏吉身上……
 
  剩下的唯一物品。

        噩夢追到現實。

        殘酷的割著她的靈魂。
 
  「骷髏吉……骷髏吉……骷髏吉……骷髏吉……」
 
  「骷髏吉你去哪了……骷髏吉你出來……骷髏吉你不要躲了……」
 
  「我以後不會隨便罵你……我以後不會隨便使喚你……我以後會自己洗澡……我以後會自己走路……」
 
  「骷髏吉你出來好不好?骷髏吉我知道錯了……骷髏吉你不要拋下我一個好不好……」
 
  「骷髏吉……骷髏吉……骷髏吉……骷髏吉你回來啊……」
 
  「只要你能回來,我做什麼都可以……只要你回來……」
 
  「嗚嗚……骷髏吉……嗚嗚……骷髏吉……」
 
  「骷髏吉……」
 
  無聲的哭泣迴盪在房間中。
 
  沒有回應。
 
  充滿回憶的房間中。
 
  只剩下芙莉一個。

  骷髏吉……

  再也不會回應她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0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公會|骷髏|骷髏吉|死靈族|人偶|芙莉|地下城

留言共 2 篇留言

妖喚
個人字數統計:7149(不含空白)
角色等級:1

番外文章,無能力值獲得,番外文章不列入角色計算。

累積字數:32393

寫到最後自己涙點也爆發了,骷髏吉、芙莉對不起(´;ω;`)

07-04 00:08

羿語.迷夜
為什麼最後也到虐到自己啦WWWW

07-04 13:18

妖喚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XDDDD07-04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5577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誰說地下... 後一篇:[達人專欄] 【誰說地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