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3】死靈法師初玩心得

作者:莫云│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2017-07-03 03:57:48│巴幣:0│人氣:2114
首先是恭禧死靈法師重出江湖啦!
但因為測試伺服器沒玩到,也沒去追資訊,所以這次基本上全都是自行摸索的長大的,還好非賽季的部份有前面農出來的資源可以很快的就把角色建立起來。

死靈法師玩起來,其實和巫醬感覺非常非常的像。
所以我還是想抱怨D3的職業設計,雖說3代之初只有野蠻人繼承2代,但大家心裡明白,法師(Sorceress)代換秘術師(Wizard)、死靈法師(Necromancer)代換巫醬(Witch Doctor)、亞馬遜(Amazon)代換惡魔獵人(Demon Hunter)、武僧(Monk)代換刺客(Assassin),其實換湯不換藥。後來資料片的聖教軍更不用講了,劇情裡根本是同一個師父出來的。(秘術師其實也是)
玩下來確實有種「老馬變不出新把戲」的感覺。就是把「風味」抽起來,只論「本質」,死靈法師和巫醫是同一個概念的職業。
不過當初沒死靈法師只有巫醬我是有點不滿啦,因為同性質的兩個職業我會比較喜歡死靈法師。


接著我想聊一下職業套裝:先是宮方的套裝介紹。而我就用其套裝特性來稱呼(記名字太麻煩了)



死靈四個套裝分別是:召喚套(拉斯瑪)、血套(塔格奧)、骨甲套(伊納瑞斯)、骨矛套(惡疫)

不得不說,死靈法師的套裝設計確實比某些職業要好一點。雖然會鎖特定技能,但是可選用的符文和屬性還有變化自由度,還算不錯,並不會有某個符文特強只能選它沒別的選擇的感覺。

召喚套,玩法就是傳統的死靈法師,召小怪幫你打。而套裝的設計是每召喚一個骷髏法師就增傷250%,而骷髏法師又有時間限制,比較不會有像2代那種小怪召一堆以後放著去吃泡麵那種感覺,至少你要一直補召喚骷髏法師。召喚套雖然不是傷害能力最強的,但是基本上還是最好農的,操作簡單農圖地方便。

血套,幾乎每個技能都會有一個符文是扣血互動的,雖然選了塔格奧後符文會被鎖死,但是可以選配不同的技能還是有一定的自由度。生存能力和戰鬥力基本上是「考驗你的手速」,玩起來會很忙,不過喜歡挑戰的話是很適合的一套。

骨甲套,應該是目前的主流,戰力最強的一套。不召怪而用套裝給的駭骨風暴進去刷怪,然後配合近身屍爆傷害力非常的驚人。雖然很強,但是個人總覺得和當初對死靈法師的印象大不相同,所以沒有特別喜歡。

骨矛套,基本上是垃圾。我第一個湊齊的是這個套裝,但是有夠難用。要先花時間洗屍體,然後你進大秘境就被洗白要重洗,光這點就是鎖你的技能和魔方選的裝備了。然後火力不能說弱,應該說單下來看可能還是最高的,但是骨矛是直線攻擊,變成清小怪能力相當的不足,而且套裝效果是一個屍體換一次3300%的骨矛,如果你火力不夠到一發骨矛殺掉怪,後面就會因屍體不夠而卡住。
後來我打到一把近頂的遠古骨矛鐮刀,為了它我再次把套裝拿出來重配。雖然單下傷害可以破800億,但是打怪還是超級辛苦,打個50樓和我用召喚套裝打65樓差不多。拜託設計師這套撿回去重新設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9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DiabloIII|暗黑破壞神3|死靈法師|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南宮語晴
我直接看排行榜就直湊骨甲套了XD
現在在練操控機體技術...

小弟玩亞服的@@

07-03 08:31

莫云
主要是掉裝先掉出一套的就是惡疫我就先弄來試打了07-03 11:31
夜魅
我以為是闇影詩章的死靈XD...

07-04 18:27

莫云
開頭不是有D3嗎..@@"
07-04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自製指揮官... 後一篇:【MTG】幻滅時刻限制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