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赤髮白雪姬☆純情的戀愛劇

作者:クリスティ│赤髮白雪姬│2017-06-30 22:02:32│巴幣:0│人氣:587
劇情沒有甚麼特別要評價的地方,所以我就長話短說啦。(以下無劇透

話說,一開始看到赤髮白雪姬這個名字,想起迪士尼樂園的白雪公主。哈哈
所以,我以為這是一部有童話feel的動畫,我又不是小孩子,所以當初還考慮看不看。
看了之後,才發現我想多了。

男主角滿帥氣的,女主角也不錯看。(只是男主的髮色和女主的短髮不合我口味)

內容很新鮮,除了戀愛之外,還有些冒險的元素。

戀愛劇情方面也很到位,有不少要戴墨鏡的鏡頭,只是因為作品分級不是輔12級、輔15級,所以不要期望戀愛情節會有激情的成份。所以,這是一部純情的戀愛劇。

整體的評價為好看。

-----------------------------------------------------以上無劇透--------------------------------------------------------

下面還有一句話很想說,不知道算不算劇透,不過我覺得這不會影響觀劇的心情。
想看的拉去下面看,不想看的就當心得到此為止,離開此頁就可以了。







我覺得這部動畫最有趣的地方:幾乎所有壞人其實都是好人。哈哈!
(不明白我的意思,而又好奇想知道的人可以留言問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6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赤髮白雪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honWa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後一篇:【心得】來自風平浪靜的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