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番外之22-小薇洛的煩惱(上)

作者:哩哩呱哩│2017-06-28 22:05:18│巴幣:41│人氣:1014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番外篇
 
<小薇洛的煩惱(上)>
 
 
 
 
 
 
  『約翰!噢我的約翰!』身材高大、衣著華麗、眼神深邃的濃妝帥……美女,正用低啞充滿磁性的嗓音,對自己的情人傾吐愛語,『我多麼想隨你而去!你是我的蜂蜜、你是我的花兒,我的愛!』
  
  而被喚為約翰的嬌小少年,則攀著一片破木板,回應著木板上的高大美女。
  『賈桂琳,我的賈桂琳……』少年有氣無力的說,『我也想隨妳而去,雖然我知道去的人會是我……但我想,木板上應該有足夠的位子可以讓我上去吧……我快凍死了……賈桂琳……』
  
  『什麼?!原來是我的身材太巨大了,佔據了我愛人的生存空間嗎?!』賈桂琳晴天霹靂,彷彿出生到今天才第一次發現自己比愛人高了足足兩個頭,並非她理想中的小鳥依人,但她馬上從打擊中振作起來,伸長健臂……是纖纖素手,緊緊抓住約翰的衣領,準備把他拖出水面,『來吧!我的愛人!我們一起──』
  
  說時遲,那時快!木板因為高大的賈桂琳施力,在水面上劇烈晃動了起來!
 
  『啊啊啊!賈桂琳!太危險了!會翻的!』
 
  『不會的!約翰!我對你濃烈的愛不會翻船!』
 
  『船早就斷了沉了啦!我說會翻的是我們的木板!!』
 
  賈桂琳哭喪著臉。
  『那該怎麼辦呢?約翰!我還想替你生孩子啊!別死啊我的約翰!』
 
  『我也想要有我們的孩子……但技術上妳應該是生不出來的,我的賈桂琳……撇開這個不談,快把我們身上的救生衣脫下來吧!綁在木板下,浮力應該可以承受住我們兩個人的!』
 
  『啊啊!真不愧是我機智的約翰,我的愛人……』
 
  『沒錯,而妳是我的小傻瓜,可愛的賈桂琳……』
 
  兩人一邊互訴愛語,一邊手腳俐落的將救生衣綁在木板下,然後,終於在約翰快要失去意識之前,賈桂琳一個蠻力……不,是使盡吃奶的力氣,好不容易才將約翰拖上木板,兩人緊緊抱在一起,用體溫取暖。
 
  『啊,約翰,你的手腳好像冰塊一樣冰冷!』
 
  『那是因為我才剛從泡著冰山的海水裡起來的關係……』
 
  『約翰,別昏過去啊約翰!為了我,撐住啊!』
 
  『賈桂琳……妳勒得我喘不過氣……』
 
  高大的賈桂琳與纖瘦的約翰,兩人像麻花辮似的交纏在一起。
 
  『約翰……』
 
  『賈桂琳……』
 
  『約翰──』
 
  『賈桂琳──』
 
  兩人的臉越來越近,越來越進,鼻尖碰鼻尖……
 
  快要親下去了──他們的嘴唇快要啾在一起了──
 
  『叩叩』,響亮的敲門聲瞬間把濃濃粉紅色的氣氛打散。
 
  「啊。」手抓著兩個布偶的女人,發出呆呆的單音,她忘記自己沒把房門關好了──
 
  「這是在幹嘛?」男人低沉的嗓音在門邊響起,聲音中隱約聽得出一絲無奈,還有隱忍的笑意。
 
  「爹地!!」房間裡,床上的小女孩兒看見爸爸,原本沉浸在故事中的迷濛雙眼瞬間發光發亮,興奮的叫了出來,「快點!他們快要親親了!」
 
  親什麼……奈特瞇眼,看清楚妻子手裡的兩個布偶,一高壯一纖瘦,頭髮眼睛衣服等細節做得栩栩如生,維妙維肖,雖然服裝和髮型與『真人原版』相差甚遠,但那髮色和某人臉上的雀斑如出一轍,騙都騙不了人──他瞬間會意過來,也終於搞清楚女兒這陣子常常掛在嘴邊的什麼『賈桂琳爹地』──他勾唇微笑,看見妻子心虛地把布偶藏到身後,此地無銀三百兩。
 
  「薇洛,這是媽咪自己編的故事嗎?」他笑容溫煦的走進房間,在女兒床邊坐下,伸手順順女兒有些毛躁的亮橘色短髮。
 
  「呃,這不──」
 
  「是啊!媽咪自己編的!媽咪好厲害,她還有裝賈桂琳的聲音耶!」小薇洛興奮地對爸爸分享對媽咪的崇拜,絲毫沒發現自己把媽媽賣了,「約翰很聰明又很帥,賈桂琳有點呆呆的可是她力氣很大,他們的船撞到冰山了,所以他們就掉到很冷很冷的海裡面,然後約翰就想辦法讓他們兩個一起活下去,他們接下來要親親還有生寶寶。」
 
  「生……?」故事大綱前半部聽起來很OK,是個老少咸宜的戀愛小品,怎知後面突然就變得萬分綺旎,奈特轉頭瞥向妻子,故意問道:「怎麼生?」
 
  「啊、這個──啊哈哈,就──」靜露頭皮發麻的看著皮笑肉不笑的老公,突然驚覺自己挖了個好大的坑──果、果然五歲就教性教育會太早嗎?可是小孩遲早會問啊!「咳嗯,啊──糟糕,薇洛妳看,時間好晚好晚囉!我們改天再把故事講完好不好哇?」她連忙轉移話題,力求脫身。
 
  小薇洛水汪汪的湛藍色眼睛裡瞬間蒙上一層失望。
  「媽咪又累了嗎?」她視線往下移到媽媽那鼓起來的肚子上,「是因為小寶寶讓媽咪很累嗎?」小薇洛的雙眼瞇起,神情跟親爸有三分像。
 
  「媽咪會累,是因為中午貪玩不睡覺,剛剛講故事又太賣力了。」奈特微笑對女兒解釋。
 
  唔──好像無法反駁──靜露癟癟嘴,中午原本跟老公說要回房休息了,結果跑去醫研所宿舍串門子被抓包,看來這幾天還是安分點好……她將手中的玩偶收進女兒床腳旁的箱子裡。
 
  女兒的玩具箱繼承了一堆哥哥姊姊們的舊玩具──光是布羅和菈瑞兒夫妻就生了五男一女,雖然玩具都保養得很好,但多少還是想給女兒一些特別的、專屬於她的……所以就去跟街角的大媽學了裁縫,心血來潮弄了兩個布偶給女兒玩,女兒又想聽新的床邊故事,就……
 
  「乖,好好睡覺,改天爹地講更好玩的故事,好不好?」
 
  「好!我想要聽爹地媽咪在台灣的故事……」
 
  小鬼頭早就睡眼惺忪了,奈特暖暖的大手再輕輕拍撫一陣,兩三下就讓女兒昏昏睡去。夫妻倆這才鬆了口氣。
 
  靜露輕手輕腳將女兒的毯子蓋妥,奈特在女兒額邊親了一下,拿起床邊的蠟燭,兩人安靜離開房間,無聲將房門帶上。
 
  土瓮城的晚風沁涼,窗外的大樹沙沙作響,屋頂上時不時傳來袋貂們奔跑嬉鬧的騷動,月光從窗簾的隙縫照進房間,小薇洛靜靜躺在被窩裡,一動也不動,一動也不動……
 
  許久,有個黑影在窗簾上晃動。
 
  『叩、叩叩叩、叩』,有東西在敲小薇洛的窗戶,『叩、叩叩叩、叩』。
 
  緊緊閉著的眼皮瞬間『唰』地打開,小薇洛一改方才睡眼惺忪的模樣,精神抖擻地從床上跳了起來──她爬下有些高度的床,小腳丫子踩在木地板上,還不忘放輕腳步,避開會發出滋嘎聲的區塊,小跑步來到窗邊,拉開窗簾,推開窗戶。
 
  縮在窗台外等待的,是一個深紅色長髮辮女孩。
 
  「黛安!」小薇洛開心的與姊姊打招呼──菈瑞兒和布羅在生了一堆兒子後,好不容易盼到一個女兒,取名黛安娜,小名黛安,「羅賓他們呢?」
 
  「他們在守基地,等我們過去。」黛安悄聲回答,她穿著一身輕便的T-shirt、七分牛仔褲與布鞋,與房間內正努力套上短羊靴的小薇洛成明顯對比,「妳準備好了沒?」
 
  「還沒……等我一下……」薇洛把枕頭打膨,將衣服聚成一大坨擺在床上,接著將毯子蓋住它們──看起來就好像真的有人睡在床上一樣,接著,她從床底下撈出襪子,然後拼命把腳塞進開始縮水的短靴,再跑到床尾撈了一件綴著小花的薄外套,動作有些笨拙地穿上。
 
  「外面不冷啊!妳穿那麼多幹嘛?」
 
  「我、我討厭蟲……」
 
  「那些蟲沒有毒,不用怕啦!」
 
  「我不是怕!是討厭啦……」
 
  「好啦,快點快點。」
 
  兩個女孩兒嘀嘀咕咕的妳一言我一語,黛安伸手幫助個子還小的薇洛爬出窗台,她們小心翼翼的攀在屋簷邊,蹭著蹭著,來到牆角的水管旁──手腳纖長的黛安抓著水管,俐落的往下爬到一樓。
 
  「換妳了。」黛安噓聲說道,「快點,不然會被希南看到!」
 
  兩層樓的高度對薇洛來說有些可怕,但黛安在下頭等著她,旁邊也有草叢,如果摔下去應該不會太痛吧──她『咕嘟』地嚥了嚥口水,小屁股朝外翹得高高的,緊緊抱住水管,好一會兒不敢鬆手往下爬,索性就這樣一咕嚕的滑下去。
 
  「來,拍一拍。」黛安很有姊姊的架式,彎腰將薇洛衣服上沾到的水管灰塵拍掉,一切妥當後,便牽起薇洛的小手,「走吧!」
 
  兩人從大屋後院偷溜了出去,一路上還時不時躲到陰影處,避開夜裡巡邏的警衛,左彎右拐的,背著大屋朝郊區迂迴前進。
 
  「今、今天,馨馨和小安會來嗎?」薇洛有些跟不上姊姊的腳步,但又忍不住喘著氣開口說話。
 
  「應該不會,小安昨天抓到她偷藏動物在床底下,威脅她要是不乖乖睡覺就跟他們媽媽說。」黛安癟癟嘴,不忘低聲咒罵,「那個抓耙子……」
 
  「小安很厲害的,跟阿姨一樣厲害。」薇洛點點頭,想起兇巴巴的左幸阿姨捏著叔叔耳朵大罵的氣勢,忍不住抖了抖,「好可惜,我想要馨馨也參加的。」
 
  「我們改天,全部的女生再一起幫妳辦一個。」黛安柔聲安慰道,「妳不是喜歡袋熊嗎?馨馨前幾天好像在城外找到牠們的窩,過幾天就帶妳一起去看。」
 
  「嗯。」薇洛認真點點頭,但突然又皺眉道,「不過,全部的女生……好像就只有我們三個啊?」
 
  ……左幸阿姨家的馨馨、菈瑞兒阿姨家的黛安,加上自己──還真的只有三個!其他全都是男生啊!
 
  「這就是妳媽說的,陽盛陰衰。」黛安冒出一句中文,煞有其事地嘆氣,「唉……要是女生多一點就好了……」
 
  薇洛賣力的跨著小短腿,滿臉嚴肅的思考男生女生的問題。
  「我也想要女生多一些,可是我又想要弟弟。」
 
  「妳看馨馨,被小安管得死死的,妳還想要弟弟?」
 
  「他們是雙胞胎,年紀沒差多少啊!」
 
  「也是啦……」黛安挑眉努嘴,「不過,我大概是沒希望了,我爸說不要讓媽再生了。」
 
  幾年前,身強體壯的菈瑞兒懷著好不容易盼到的女兒黛安,原本憑著已經生過五胎的氣勢,打算輕鬆生產,沒想到胎盤不正,臨盆前差點出岔子──幾乎全土瓮最有經驗的產婆都擠到大屋來幫忙了,好不容易才保住母女兩人,菈瑞兒元氣大傷整整瘦了一大圈,靠著靜露和左幸從老家帶來的月子食譜才補回來──布羅因此嚇得堅持不再讓老婆生小孩,夫妻倆最近還常常為了這件事情拌嘴。
 
  黛安跟龍柏家的雙胞胎馨馨和小安同年,雖然以月分來說是姊姊,但三人年紀相仿,馨馨和小安又常跟著爸媽去台灣,真正讓她感受到當姊姊成就感的,是在薇洛出生之後。
 
  軟軟小小的手充滿信任地牽著自己,老是跟在自己後頭繞呀繞,毛茸茸的橘色頭髮和漂亮的藍色眼珠子像布娃娃一樣可愛,聽話又乖,黛安根本過足了姊姊癮。
 
  她們徒步走了半個多小時──這對剛滿五歲的薇洛有些吃力,不過她辦到了──終於來到北邊的伐木場與採石場邊界,黛安拉著薇洛,在一處不起眼的角落找到破了一半的圍籬,她們合力把堵在下方的大石頭搬開,先後鑽了過去。
 
  很快的,她們在森林邊緣,一個小空地上,看見有個已經中空的老樹,從裡頭隱隱約約透著燈光。
 
  「到了。」
 
  這是孩子們的秘密基地。
 
  去年,布羅家的四男羅賓,在打獵的時候找到這棵死掉的大樹,大家一起把裡頭整理乾淨,還偷渡了許多東西過來佈置,讓它窩起來舒適得不得了──約好不能讓大人發現這裡,樹屋就成了大家的秘密基地。
 
  「喂,別在外面晃,快進來!」樹屋的上方,某個開口探出一顆淺棕色的頭,男孩嘶聲對她們喊著。
 
  「梅爾,羅賓呢?」黛安和薇洛從樹根的洞口鑽進樹屋,對樓上的男孩問道。
 
  「去獵兔子了,今天宵夜是兔肉湯。」梅爾拉上窗戶的布簾,手腳並用從上層的樓板跳下來,「準備好了嗎,小薇洛?」
 
  「嗯嗯!」薇洛用力點點頭,雙眼發亮的環視四周,雖然以前來過很多次了,但這是她第一次晚上偷溜出來,到樹屋跟大家集合──新鮮得很,「希南哥他們呢?」
 
  「抱歉啦……希南哥在醫研所,金恩和杰克可能晚點才會過來,」梅爾揉了揉薇洛的頭,「妳也知道幸姨超嚴格的。」
 
  薇洛有些失望,不過這不影響她初次夜訪樹屋的好心情,她忙著品味夜裡偷溜出家門的興奮感,還有與白天截然不同的秘密基地。
 
  樹屋第一層的中心,有個稍微下陷的窟窿,金恩.布羅.昆斯──布羅家的長男和三男杰克.布羅.昆斯,兩人在那兒合力弄了個磚爐,讓大家可以盡情燒烤東西或取暖,又能避免火光被外頭的人發現。
 
  而現在,磚爐內的木柴劈啪作響,冒出點點火星,爐上的舊鍋子已經在煮水,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他去很久了嗎?」黛安從樹屋的邊間拎來一根木柴,丟進火爐裡,一邊問自家五哥。
 
  「一陣子了吧?我忘記時間了。」梅爾聳聳肩。
 
  薇洛逕自走到角落,她喜歡希南哥哥的讀書角,堆滿了筆記本和枕頭毯子什麼的,希南哥還讓她把布娃娃擺在那兒。等今天的『儀式』通過後,她也可以在這邊擁有一個角落了……她想要把自己的窩弄在希南哥旁邊……薇洛蹭了蹭希南留在樹屋的毯子和枕頭,炭筆和書本的香味與棉絮味道混在一起,讓她想起媽咪的書房,忍不住昏昏欲睡了起來……
 
  「該回來了吧……有點久耶?」
 
  「可能獵不到兔子,怕丟臉不敢回來,哈哈!」
 
  「羅賓技術沒那麼差,你自己最清楚,他射箭是奈特叔親手帶的……」
 
  火爐邊,黛安和梅爾低聲討論著是否要出去找人,薇洛聽著他們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眼皮越來越沉重,越來越沉重……
 
  突然。
 
  『呃……』
 
  樹屋內的三個孩子們瞬間全身僵住,機警了起來。
 
  『嘎呃……』
 
 
 
<<殭屍滿滿番外篇──小薇洛的煩惱(上)>>
 
 
 
 
+++碎碎念時間+++
 
 
大家久等了QQ
月初除了養病外,還有趕別的東西,
終於來到我們《殭屍滿滿》的最後一篇番外!
主角雖然不是靜露和奈特,
不過是他們的寶貝女兒,小薇洛唷!
明後天將放上下篇!
 
土瓮大屋主要角色的孩子們,
依長幼排序是:
 
金恩.布羅.昆斯:十三歲(男)
希南.布羅.昆斯:十二歲(男)
杰克.布羅.昆斯:十一歲(男)
羅賓.布羅.昆斯:九歲(男)
梅爾.布羅.昆斯:八歲(男)
黛安.布羅.昆斯:六歲(女)
馨.左.龍柏:六歲(女)
安.左.龍柏:六歲(男)
薇洛.徐.昆斯:五歲(女)
小貝比:未出生
 
時間為:AZ120年
 
LilyQuali
2017062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4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穿越|殭屍|喪屍|戀愛|喜劇|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大漠倉鼠
約翰、賈桂琳,似乎還少一個夢露(X

有番外就表示殭屍倉鼠又要開工了XDD

06-28 22:33

哩哩呱哩
夢露是三小啦XDDDDD
倉鼠不要來亂XDDDDDDDDD(抓起來關進籠子裡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07-06 23:03
藥罐
搭搭拉搭~John cena!(住手

06-28 22:43

哩哩呱哩
答對了!!!!!罐罐還記得靜露喜歡約翰西南那種猛男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炸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9e10bbfd735f83f9c7daaefa88690d39.GIF
希南名字是菈瑞兒問靜露要不要取(因為當時靜露還不能生,檢查還沒確定)
所以靜露就私心給人家取這名字,雖然希南對體術打仗沒什麼興趣,但莫名對醫學很有熱情,所以反而跟左幸家的小安處得不錯哈哈哈07-06 23:06
下一個天空
這是最後一篇殭屍滿滿囉?QAQ

06-29 10:02

哩哩呱哩
是的~~~~~https://emos.plurk.com/a8586991064fe9554f8432c22d74f502_w48_h48.gif07-06 23:06
章魚茶
溫暖的尾聲~看了有種「我們都長(ㄅㄧㄢˋ)大(ㄌㄠˇ)了呢」的感覺QAQ

:是番外!久違的番外!OuO
* 點開,看了第一段 *
:還真的給他寫進去了XD
* 壞掉的笑了2分鐘 *
:好啦,認、認真看

#我們今天要來說一個關於約翰•巴倫與賈桂琳•昆斯的故事(X

06-29 12:14

哩哩呱哩
是不是~~~~作者說到的,一定做到!!!是不是!!!!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876ab7ba789ee9b8cbbc002c4220c91.GIF
07-06 23:07
水墨靜
男孩嘶(聲)對她們喊著。

06-29 16:46

哩哩呱哩
謝謝水墨靜抓錯QQQQ嗚嗚嗚
殭屍滿滿的抓錯就快要結束了QQQQQ(咦真的嗎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07-06 23:07
老人H
「浮力應該可以承受"助"我們兩個人的」
「陽"勝"陰衰」

以現代的角度來看,
菈瑞兒也太厲害了吧!
前三胎居然是一年一個[e40]
我也很好奇靜露要怎麼教生小孩XD

06-30 09:10

哩哩呱哩
欸可是以前真的很多人是一年一年接著生的耶
話說我台灣家對面鄰居也是,一年生一個,連三年,超恐怖OAO"
菈瑞兒和布羅都很愛小孩,加上當時靜露和奈特是被判斷不能生小孩(檢查還沒徹底)
所以這對夫妻還真的給他卯起來生wwwwwwww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07-06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N...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