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orange 橘色奇蹟☆十分催淚,值得一看

作者:クリスティ│orange 橙│2017-06-28 12:22:37│巴幣:4│人氣:1164
沒有劇透,請放心觀看。
 
一開始看這部動畫的原因是因為看了youtube的戀愛動漫介紹,再看下面的留言,聽說這動畫很催淚的。我本身也很喜歡感動的動畫,看了劇情簡介也覺得不錯,畫風就一般啦,不過剛巧男主角的樣子很合我的口味,所以我就去看了。
 
我個人平時通常為了節省時間,會把片頭曲和片尾曲都不聽,不過我卻把這部動畫的片頭曲和片尾曲全都聽了。不是說片頭曲和片尾曲唱得十分動聽,而是,由其是聽到片尾曲的時候,它可以把你的情緒推上更高的境界 。我個人可能比較感性,看了動畫的內容,加上聽了片尾曲,幾乎每集都使我流淚停不下來。
 
如果剛從中學畢業的,比起還在中學讀書的人,看這部動畫的感觸應該比較大。或者說,從中學畢業了的人和還在中學讀書的人看這部動畫的感覺可以會有所不同。前者是和動畫中一樣,為到錯過的事而後悔,後者是為了不後悔而努力。希望看完這部動畫的各位,可以活在當下,為到將來不後悔而努力。儘管最後失敗了,最起碼自己嘗試過。加油!
 
另外,我在討論區看到有人不太喜歡這部動畫的原因是因為覺得男主角情緒波動得過份而覺得他很煩。不過在這樣想之前,請把自己代入角色,你就會明白他情緒波動確實是有原因的,請加以體諒。
 
整體的評價為超級好看。
這個作品中,可以感受到友情、愛情、感動、勇氣、快樂、悲傷。
我知道這個作品的人氣很低,不過它在我心目中真的是部十分好看、值得一看的動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4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range 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honWa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狼少女和黑王子☆... 後一篇:【心得】人渣的本願☆不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