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食】日清咖哩杯麵 | 大阪關西機場 | 罪惡感滿點

作者:吹著魔笛的浮士德│2017-06-26 21:13:32│巴幣:14│人氣:742
 
日清泡麵先前推出一系列「勇者」廣告,強調「CUP NOODLE NICE,罪惡感ないす(音同 Nice,意指毫無)」

 
在老闆的慣養下,這是我第一次至搭乘廉價航空到海外旅行......

(事實上應該是第二次,但第一次搭到「AIRDO」首航的關係,附了一堆商務艙等級的豪華便當,所以完全沒有搭廉航的感覺)
 
也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的機場過夜...好懷念有車子接送的日子(跪地痛哭)
 
抵達的時間較晚了,只剩 Lawson 以及 Famimart 還有營業,我站在貨架前糾結了整整二十分鐘。
 
思考著,我到底是要吃微波便當,還是要吃泡麵?
 
最後選了泡麵。
 
但我又站在貨架前思考了十分鐘,然後拿起手機發 Line 給台灣的朋友,問他們:
 
「我到底該吃とん兵衛,還是買マルちゃん?如果買杯麵,那是要買 Seafood 口味還是什麼味道?」
 
人生充滿選擇是種幸福,但若同時有太多選擇,那就是種折磨。
 
最後決定買碗沒吃過的「咖哩杯麵」,加上一份培根馬鈴薯沙拉,騙自己這一餐其實還是很營養的。
 




抱歉我每次寫食記都廢話一堆。
 
為什麼廢話一堆?
 
因為我實在不太會形容食物的味道,所以只好講一堆廢話消磨你的注意力,然後最後用兩行字解決食物本體。
 
咖哩杯麵有分大小兩種尺寸,裡面有馬鈴薯片及一些碎肉塊;我本來預期拆開後會看到一些粉包之類的,但其實沒有,所有的配料都已經放在碗裡了,直接沖熱水即可。
 
闔上蓋子大約 3 分鐘後就能開動了,我泡的稍微久一些,湯被麵吸掉了 20% ,以致於後來吃起來有點嘔心...
 
咖哩的味道在嘴裡濃到化不開,舌頭被咖哩塊像護樹哥抱著怪手那樣纏著不放。

 

香氣非常濃厚,以致於杯側還列上警語,請勿邊移動邊吃,以免香氣影響別人。
 
吃完咖哩杯麵,吃完培根,喝完一罐牛奶,覺得嘴裡像三天沒刷牙似地黏膩,好想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2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os|遊戲|手遊|鬥陣特攻|Android|食記|Steam|PC|一蘭|拉麵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看起來就不是素食~[e18]

06-26 21:18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您吃素嗎06-26 23:12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這輩子都吃素,雖然可能在無意中吃到葷的~Orzzzzz

06-27 00:11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哇,我之前因故茹素一個月,才發現素食的餐廳真的不好找 Orz06-27 08:42
甲鬼甲怪
日清的咖哩杯麵是我的最愛,以前在家樂福之類大型商場就買的到了,現在只能從網路上買了

07-10 1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98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一蘭拉麵台北本店 ... 後一篇:【食】王記府城肉粽 |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