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租賃愛情 13 (第三日)

作者:無名草│2017-06-26 12:14:14│巴幣:14│人氣:227
就這麼撲上去了,她也不說話,猶豫了片刻回抱住我,手輕輕撫著我的頭髮。

別人看到這幅景象,絕對會以為我受了甚麼委屈,哭倒在美人懷裡求安慰吧。

不不不,我才沒有撒嬌呢,只是累了休息一會,恩沒錯。

不過說實在的,小曦的胸部不大,但躺起來熱熱軟軟的,彈性不錯,真的很適合當枕頭,透氣也好,趴在上面不會覺得悶,還有一股薄荷香讓人莫名舒心,安定心神之外或許還有助眠效果,想著想我開始有些困,差點就睡著了。

然後腦袋裡忽然閃過,「或許以後也會有別的誰躺在小曦懷裡」。

我馬上就清醒了。

從沒有過的酸澀一下子湧上心頭,雖然被年紀小的她摸著頭有點丟臉,我還是像耍賴的孩子般在她胸前又蹭了蹭,偷偷想著至少現在自己擁有這份溫柔。

「學姊,不要這樣......」身下弱弱聲音傳來,沒有往日清冷反帶了幾分嬌羞。

怎麼像在非禮她?

還半壓在她身上,我愣地撐起身來,與她四目交接,眼波流轉,她透徹靈動的雙眸流露一絲惶恐,眉頭輕皺似是疑惑。

稚嫩的臉搭上穩重老成的神情,從以前就覺得這樣的畫面突兀,我不自覺望著她眉心的糾結淺淺笑了,逕自在她臉上落下一吻。

果然微鎖的眉眼舒展開來了,可是眼前那對清澈雙眸卻在一瞬間睜得老大,接著轉向一旁,閃避我直直探去的目光,她的面頰一瞬間變得粉紅,雙唇略略顫抖開闔之間失去言語。

臉上一熱,我看著咫尺間太過美好的風景,居然也傻傻呆著說不出話來。

「沒事吧?」

大概是沉默太久,那孩子先恢復冷靜,手背搭上我的額頭,擔憂地說:「不會被我傳染,發燒了吧?」

呀發燒了,肯定是發燒了。



和那孩子交往的第三日。

「走吧我們去學餐。」終於得了閒,我興高采烈跑到小語和小曦班上,想好好請小曦吃一頓彌補昨天沒履行的約定。

在教室搜尋了小語半晌,我才想起今天星期三,中午小語去練排球了。

「畢聯會那邊沒問題嗎?」小曦一人坐在位置上,憂心忡忡的模樣感覺好似誤會了甚麼。

「恩都告一段落了,下午再整理就好。」

「那身體沒事吧?」

「我沒事啦真的,昨天只是......有點閃神。」我說得有些心虛,只好乾笑了幾聲轉移話題,「倒是妳,這兩天身體還好嗎?」

「睡一覺之後燒就退了,除了昨天有點昏昏的沒什麼症狀。」

「那就好,」我摸摸她的頭,偷偷平復些昨天喪失的學姊尊嚴,輕聲說:「抱歉昨天爽約了,走吧今天姐姐請妳吃飯。」

她朝我笑了一下,把在頭上肆虐的手拉進她掌心,「去林間教室,不去學生餐廳。」



「這是妳做的!?」

她點點頭,熟練地擺著盤,像平常一樣沒有特別得意的神色。

銀盤上鮮嫩欲滴的醬燒雞腿排、晶瑩剔透粒粒飽滿的白飯、撒上細鹽的青綠花椰菜,以半月形的檸檬片做裝飾,還有高腳杯裝著清甜香氣撲人的蘋果汁,眼前華麗的菜色快把我嚇壞了。

話說,高腳杯是怎麼回事?

「昨天準備了不過沒等到妳,就給小語吃掉了。」她聳聳肩,摸著自己手臂無奈地說:「小語罵我偏心揍了我好幾拳。」

「這也是Google教妳的戀愛方法嗎?」我想到昨天的情詩和巧克力,不禁失笑。

她忽然正襟危坐,清明的雙眸直視我,嚴肅地說道:「愛妻便當。」

受不了了,我好暈,要被可愛殺死了。

「快嚐嚐。」她切好肉之後把刀叉遞給我。

抱著保守的心態咬下一口,「驚為天人」四個大字登時像小當家那樣伴隨宮廷樂浮現腦海。

沒有誇張。

「妳可以嫁了,不,還是去開餐廳好了。」我接過她遞上的衛生紙擦了擦嘴巴,看著身側傾國傾城的笑容,瞬間有種當皇帝的錯覺。

「我爸媽都是廚師,不過他們平常很忙,偶爾放假心血來潮才會教我一兩道。」

「可是妳平常不是都吃學餐或是微波食品?」

「做菜很麻煩的。」她看了一眼被我吃得乾乾淨淨的銀盤,抬眸,又是炙熱目光燙得我無法直視,「但如果是為了妳,一輩子沒問題。」

我輕嘆了口氣,「妳怎麼每次都可以把油膩的話說得這麼真摯?」

她一臉疑惑,接著眼神黯淡下來,「油膩嗎......」

「油膩但我喜歡。」我伸手揉亂她的前髮,寵溺地笑了笑。

「真的?真的喜歡我了?」她一手撐在石桌上,精緻的臉蛋忽然湊近我眼前。

我把她推開,她失落的小表情惹得我無法收拾笑意,「我說喜歡這頓午餐。」

「喜歡就好。」她也不和我爭辯,只是坐回原處盯著我的臉。

午休的鐘聲響起,盛夏帶著點濕黏的風吹過,太晃眼的金黃從茂密的樹葉間漏了一些,錯錯落落地輕灑在林間教室,一瞬間她溫柔的笑臉被光亮遮掩,看不見她清澈的眼睛,不知道是因為蟬聲嘈雜還是空氣太悶熱,我竟不自覺感到焦躁,心裡一陣慌。

「明天想吃甚麼?」她好聽的聲音透過光亮傳來。

「明天換我來做吧,」我努力讓語氣平穩,又問她:「那妳喜歡甚麼?」

「我喜歡妳。」

風停了,鐘聲也遠去,她的笑容依舊和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2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名草
喜歡結尾 中間又不知道要塞甚麼 所以就麼短了[e16]

06-26 12:21

無名草
學姊的設定歪了歪了(嘆06-26 12:22

嘛…雖然感覺兩個人的角色設定好像歪掉了,可是又忍不住覺得…
嘛,愛情本來就會讓人變的不像自己XD
很喜歡他們的可愛互動,又擔心之後要虐QQ

06-26 19:37

無名草
對呀愛情嘛嘿嘿嘿[e5]

謝謝啦<3
有人喜歡我們家小孩太好了(淚目

校園生活沒什麼好虐的啦哈哈哈06-26 22:13
悠藍
我已被閃光殺死..

08-06 23:56

無名草
(遞墨鏡((遞健保卡08-07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abbit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租賃愛情 12 (第二日... 後一篇:租賃愛情 14 (第四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