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畢業生-你回去翻翻畢冊,是不是積滿灰塵?

金皓勳 | 2017-06-25 18:27:18 | 巴幣 8 | 人氣 324


大學畢業了,大寶及小宇兩人分別在對方的畢冊簽了名字及寫了一段祝福短文。
 
大寶給小宇的是:「祝福你年年有今日。」
小宇則寫給大寶:「希望你歲歲有今朝。」
 
一般人都以為買了畢冊回去,也只會翻個一兩次,之後就只有占空間的功能了,全班四十七個人,只有小宇跟大寶買,因為好死不死……這次畢業紀念冊的班級製作委員,教授指派他們兩人做。
 
這兩個難兄難弟,平常跟同學沒太多互動就算了,就連人際關係問題也都處理不好,搞得如此下場。
 
這種下場,卻是他們最想要的!
 
小宇透過在賣魔術道具的叔叔關係,認識到了會做魔導書的阿伯。
 
阿伯不簡單,他可不像是什麼網路傳言說的:「如果保持處男之身到三十歲,就會變成魔法師。」
 
這位阿伯可是比魔法師還要厲害多了!他在畢冊上施展了強大的術法,並給小宇跟大寶兩人各一句話,用來啟動隱藏的功能,重點是-不收一毛錢。
 
那兩句話就是-「祝福你年年有今日。」跟「希望你歲歲有今朝。」
 
畢冊附加上去的功能阿伯並沒有說太多,只有神神秘秘的說:「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
 
小宇和大寶兩人拿到了魔導書後-不!應該說是魔導畢冊,趕忙回到大寶家裡測試功能。
 
兩人一下大力搖書、快速翻閱、手放在書上唸著各式各樣從漫畫學來的咒語……
 
想當然爾-毫無作用。
 
正當兩人想放棄時,電風扇吹動了幾頁書頁,剛好到了系花「香香」那一頁。
 
大寶看了看,有感而發起來:「香香雖然很正,但是個性有點太烈了,以後要看到她打人的畫面可不容易啊。」
 
小宇也跟著看看照片,笑著:「反正她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不要想太多。」
 
說時遲,那時快;書中突然有到閃光打出!活生生的香香本人出現在大寶房內,重點是-全裸著在換衣服啊!
 
寶宇兩人這輩子還沒看過女生裸體,小宇突然衝口而出:「不…不…不行!」
 
香香本人就被書收回去了。
 
寶宇兩人連滾帶爬衝向魔導畢冊,一直叫著香香的名字,但就是無法重現剛剛的場景;大寶沒怪小宇,反而開始激發兩人要同心協力的想法。
 
大寶決定試試改叫系花榜上排名第二的-「芳瑜。」
 
果然不出大寶所料,換成芳瑜出現,不過這次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她在吃飯而已。
 
經過兩人的仔細推敲以及反覆測試,歸納出以下結論:「叫過名字的還要再叫,要等約半小時」、「摸不到叫出來的人,也無法有任何互動。」、「忠實呈現現在被叫出來的人現在所做的事。」
 
這麼有趣的東西是不可能用在正經的地方上的,雖然功能不算齊全,但也夠了。
 
寶宇兩人決定好要晚上來試試看,看有無機會看到香豔刺激的畫面。
 
早已聽聞班上某位同學性經驗豐富,兩人決定半夜要叫她的名字。
 
時間很快就入夜,兩人一起喊了同學的名字,不知道是口齒不清還是念錯字,書沒有馬上反應,過了幾十秒才出現了光影。
 
小宇跟大寶以為有機會欣賞真人秀,大聲歡呼起來,才看到-如要繼續遊戲畫面,請儲值遊戲點數3600點,謝謝!

===== =====
大家好,這次是用以往擅長的風格創作!
希望大家還會喜歡!
總之 這是第三十二篇徵文!

謝謝大家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

創作回應

劍魔寒香
哈哈,結果是點數不夠。

那要去哪裡儲值?
2017-06-25 18:47:25
金皓勳
其實叔叔的朋友是詐騙集團
2017-06-26 21:48: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