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26章-夏彥:我怎麼越來越像人類最終試煉了?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6-24 15:29:54│巴幣:56│人氣:169
「芙蕾真是認真,大太陽底下、在大家吃飯的食堂外面製作陷阱…」
 
第二天中午,聽到雷真的消息讓夏彥難得離開工房來到食堂,並看到這個難得一件的搞笑場景:「在路中間放一本色情書刊,然後在樹上安置鐵牢…    難到對方不知道關起來不等於殺死你嗎?」
 
「而且你會中這種低級陷阱嗎?」「誰會啊!!」
 
而當雷真在激烈吐槽時外面傳來巨大聲響吸引這兩人目光-原來是芙蕾自己觸發陷阱,結果把自己關在鐵牢中,她的獵犬人偶則很著急的咬著鐵牢想拯救主人…  看到這幕雷真擺出尷尬表情問著:「我們應該要出面了吧?」
 
「再等等…」夏彥說到這裡擺出感興趣笑容看著遠方森林中「好戲才要上場呢…」
 
隨著夏彥的視線一看,雷真也看到一名珍珠髮色紅瞳的少年正在走向這裡,雖然容貌上不像但從髮色來看是:「芙蕾的家人?」
 
「她的弟弟洛基-排名第七名的『旋轉炎劍』…   由於是同一家孤兒院出生而稱呼對方姊弟,雖然弟弟總是對姐姐很兇但其實很擔心對方迷糊個性會惹事而故意這麼做…」
 
當洛基操控那隻三公尺高、一看便是機巧的機械漂浮人偶一擊把鐵牢砍成兩半,並把自己姐姐抓出來質問時夏彥輕聲的宣布:「我該出面了…」
 
一旁也一直看戲卻完全不打算加入話題的夏洛特忍不住吐槽:「這是人家的家務事喔!   這你也要管?    這說洛基可是用打架打到這個夜會位置的,和菲利克斯那種用考試成績得到的第四名不一樣…」
 
「這樣正好,我才能知道阿緹蜜絲的極限啊…」夏彥丟下一臉不滿在翻白眼的夏洛特後在心中補充:「當然要一點一點挑戰,不然直接告訴大家她是神性機巧-他們早就全被嚇跑了,這次放假之旅我便不能虐菜了!」
 
「說實話,這次放假我也做了不少事-收一名天才學生、帶一支人偶師部隊、騙了一名大小姐、徵招到一名異端審問會成員、接下來還要搶劫…   我什麼時候這麼勤勞了?」
 
「算了算了,還是別想-專心玩到爽吧~」說完話的夏彥剛好走出食堂,並來到這對姊弟之前說著:「這裡這麼熱鬧啊?    要不要算我一個?」
 
「你!?   『賦予絕望的蒼藍惡魔』?   這裡不關你的事,給我閃一邊!」夏彥搶下第四名位置算是夜會開始前最重要、鬧最大的事情,對學校生活漠不關心的洛基也知道這件事和對方的代號,
 
「怎麼會不關我的事呢?」夏彥故意擺出戲謔笑容說著:「夜會開始後我要自動降級到九十九名-等我幹掉雷真之後接下來就換你姊姊了喔!」
 
「要、要打夏彥?」芙蕾一想到這點已經快要頭暈了,畢竟前段時間傳最誇張的謠言便是和夏彥打一場的菲利克斯變成了瘋子,這也是大家認為『賦予絕望』這段代號的來源…   而聽到這裡洛基很不爽的駁斥:「雖然我為人既謙虛又寬容,但我這輩子無反原諒三種人-命令我的人;反抗我的人;自認為很強便可以在夜會搗亂的人!」
 
「你這人真是傲嬌呢!」夏彥不知道為什麼,遇到這種人便不自覺的把吐槽力量全開:「既不謙虛也不寬容,而且你在無法原諒我之前應該也幹掉自己的義父吧?   況且一個姐控差點和姊姊打起來,表面上堅強但心中明明快哭了,結果埋怨我多管閒事?   你應該超級感謝我的吧?」
 
洛基瞬間啞口無言,因為對方吐槽全部正中紅心讓他無從辯起,但他絕對死不認為自己是姐控:「吭?  說我是姐控,你連現在的狀況都看不出來-是瞎了嗎?」
 
夏彥一聽故意擺出觀察表情看著現在的狀況-焦急的姐姐、對著洛基咆嘯的狼犬和對自己發怒的弟弟,並一臉無辜的說著:「我沒錯啊,怎麼看你都是個姐控無誤…」
 
看到這兩人在吵架,芙蕾不知所措的說著:「那個…    吵架是不好的,夏彥、洛基…」
 
而知道自己吵架落下風的洛基決定直接使用絕招,並召喚自己的人偶:「可惡!  我一定要狠狠打你一頓,伽百列!」
 
對方人偶發出機械音並守護在對方面前時,夏彥邪笑一聲回應對方:「『石拳』…」
 
下一瞬間森林深處傳來重重踏地聲…    洛基查覺到地板上一道陰影朝自己邁進時趕緊後退,並在沒多久看到一隻巨大螃蟹著陸並擋在夏彥和他之間,看著這隻近十公尺大隻的螃蟹讓洛基臉色難看…   通常這種體積的機巧是戰場上才出現、被國家管制的戰術用機巧,一擊可以轟死一排士兵的那種-如果夏洛特不是公爵之女還不配擁有,讓他感覺到壓力很大…
 
夏彥看到對方表情時心想:「我之所以被叫『賦予絕望』,因為當時金柏莉教授和警衛隊被我用綠一瞬間壓制,讓他們有種可能會被幹掉的絕望吧?   受過二十多名、受過多年專業訓練的警衛一瞬間陷入死亡危機-這才有資格被稱為絕望…」
 
「洛基,你感覺到絕望了嗎?」只不過對方則是「哼」了一聲丟下:「哼,我會去調查你這種大型機巧的弱點,下次走著瞧!」並轉頭離去…  芙蕾也說了:「那個…   謝謝你們…」便和自己的狗狗離去…
 
但夏彥補充了一句話讓對方差點嚇到跌倒:「恩,夜會上再見了,芙蕾學姊。」
 
「好了,關係接上了,接下來只要一個不在場證明了…」夏彥擺出冷笑點頭:「這也是我要降低夜會等級去參賽的緣故-如果我在擂台上打時孤兒院被搶劫,怎麼想也不會怪到我頭上吧?」
 
「要趁機大賺一筆才可以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9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雷真要做的事夏彥都代勞了
那當然後宮也都給夏彥代勞了呢

06-24 15:4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沒出力還想要妹子,妳做夢吧!07-01 12:30
養雞鴨來度睡貓
啥?沒打起來?太可惜了吧.... 不過這稱號有點俗不夠中二阿....
夏彥:是姊控呢...
我可以想像夏彥那超嘲諷的臉 比G8鴉還G8

06-24 17:0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對不起,我的中二能力只能想到這名字(跪)
呵呵,你能想像當然是最好啦~07-01 12:30
墮落天使
接管後宮啦XD
夏彥要去孤兒院搶東西了
不知道會撈出甚麼有趣的玩具~

07-07 00:2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做事還想要後宮!!!
這個低級世界哪有有趣東西啊?07-14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