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魔法歷史1-迷霧之森】契子

作者:Dainier│2017-06-23 21:54:56│巴幣:4│人氣:306
看到黑海苔請用滑鼠選取其部分,就能看到藏在其中的內容喔
黑海苔是為了避免某些敏感字詞被巴哈系統判定為18禁
雖然海苔內容完全沒有涉及到,但作者本人我會怕怕




楔子


  有時候,我曾夢想自己是一朵雲霧。

  但一次次的現實不斷說服我,即便我逃開命運,也改變不了從出生起就註定的宿命。被戰爭所弄得一決不振的敗者在城牆底下為我歡呼,仰仗著我,對我說我會一肩扛下整個世界的未來。

  如果他們知道,他們期盼了三千多年的傳說正在遲疑自己的能力,他們會怎麼想?說不定他們根本不會感到意外。某種程度而言,這也是我和我體內的另一個聲音所最擔心的事情。

  也許,在他們的心理,前帝王是個冷血無情的人間暴君。

  也許,在他們的眼中,站在眼前的我是這個世界上的最後一顆太陽。

  而令我最在意的是,當他們雙眼注視著我的時候,是否真的看見了希望?

  □□□□

  赤雨從天空落下。

  阿斯德王子皺眉,抬頭望著滿是紅光的詭異雲霧,一旁的僕人立刻趕上前來,為他打起陽傘。在要塞都市之中,赤雨和血雲霧其實還頗常見的,阿斯德期望他遠從魔導都市空運過來的半自動魔劍能避免被赤雨染上鮮紅,幸好,風和雨並不大,陽傘應該可以奏效。

  就在阿斯德王子準備轉身離開宅邸陽台時,門突然被人打開。阿斯德下意識地抽出掛在腰間的匕首,自幼便在騎士營長大的他讓他學會如何自保。但當門扉全開時,站在門口處的訪客哼了一聲,然後摘下戴在臉部的烏鴉面具。

  阿斯德在對方摘下面具後,才勉強地鬆了一口氣。「德萊恩,你應該知道我不喜歡這種嚇人的登場方式。」他斥責。「而且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交易,若是商人在我不知情的狀態下將交易情報的風聲當作商品販賣,那將會是一件非常令人感到棘手的事。」

  留著一頭灰髮的年輕男子,德萊恩踏步走入陽台,挑起眉毛,硬是打了一個哈欠之後才將視線放到阿斯德身上。「你該去魔導都市看看,王子殿下。」德萊恩如此說道,轉身看像倚靠在陽台牆邊的麻布袋。「這裡和東城的戒備比起來已經相當鬆懈了。你對於你的『交易』有著比較……有趣的流程。我能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前三天,我所『寵愛』的侍女分別遭到刺客輪流殺害」阿斯德說道。「有的是被毒水毒死,有的則是全身赤裸地躺在白濁色的池水中帶著笑容死去。」

  「和刺客進行反抗的呢?」

  「她們是從我自幼以來,便一路靠著我的『寵愛』存活的侍女,德萊恩。」阿斯德回道。「自從我出生起,便是由她們代替早逝的父親和母親將我一手扶養,就算她們對我而言只是發洩『慾望』的活體工具,但即便如此也抹去不掉她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德萊恩低頭打開懷錶,然後在抬頭看看赤色的雲霧。雖然只有鮮紅的赤雨落下,今天的陽光依舊十分燦爛,從這一點就根本感受不到「神仍留存在這世上」的感覺。這種赤色的雲霧並非是受魔力或禁術實驗所影響,而是因為要塞都市的特有自然生態環境──處刑河的關係。

  處刑河位於要塞都市的西半邊,那裡據說無時無刻都在進行著處刑,處刑者會將受刑者的肉體用風刃削成細小的碎片作為活體肥料種,濺灑在河中的血液則會部分採集作為西方管制局的食用水,而血雲霧的形成便是因為這些受刑人的血所造成的。

  「好吧,阿斯德。」德萊恩說道。「我會照你的要求將『厄里恩』呈給教皇大人,並針對你在這裡所遭遇到的事向他提出一份正面的報告。」

  阿斯德呼出一口安心的嘆息。貴族間所有的契約或商業交易都需要一名教廷騎士官的見證才算成立。雖然阿斯德手中的教廷騎士官也擁有可以擔任這份職務的資格,但能讓身為「魔劍教團」的副手德萊恩負責接手會更有保障。更不用說這把劍就是要賣給魔劍教團的商品了。

  德萊恩接過僕人遞給自己的麻布袋後,再次低頭看了看懷錶。

  「今天我會從天空之霧離開。」

  「這次怎麼這麼快就走?」阿斯德疑惑問道。「不趁這個機會留下來共進晚餐?」

  「不了。」德萊恩回答。「太過於習慣貴族的食物會讓殺手的胃吃不消。另外在離開之前,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這是來自教皇大人的諫言。我不僅是應教皇大人的指示而來,更是要為這裡的奴隸人口做一些有趣的查證。」

  阿斯德感到一震寒顫竄起。

  「在我來到這裡之前,似乎有幾位女性奴隸對你的評價很高。」德萊恩勾起一絲微笑。「而且還是有關你口中的『寵愛』的部分。」

  「不可能,你……你究竟做了什麼?是錢嗎?還是一個可以讓她們安心生活的平民身分?」阿斯德抑制不住一時的機動,一個弓箭步飛躍到德萊恩的身後,並將匕首惡狠狠地底在他的脖子上。「回答我,德萊恩!」

  德萊恩微笑,他大概是想要阿斯德安心,但在後者的眼裡只覺得輕蔑。「不要這麼慌張,王子殿下。」德萊恩說。「如果你真的做了貴族所不能干涉的事情,屆時來了結你的會是教廷騎士和聖職者。」

  阿斯德在顫抖,抵住德萊恩的匕首正在晃動。阿斯德咒罵。教廷騎士和聖職者。他從來沒有與那些徒手就能上天下地的怪物們交手過,就連自己手下的教廷騎士官也只是作為貴族交易的重要橋梁而已。

  「關於殿下與奴隸相處一事,我已經有了滿意的答案。」德萊恩說完,彈指,讓體內的脈動流竄全身,一股新的力量很快地流遍全身,然後向周圍的空間釋放圓環狀的風刃。

  被沖擊彈開的阿斯德驅使脈動,讓自己的重心回到正軌,避免自己的後腦和身後的石牆來場激烈的熱吻。阿斯德落地後馬上抽出了第二把匕首。

  德萊恩從背後抽出魔劍,卻沒讓劍身離開劍鞘。「這是警告,也是忠告,阿斯德王子殿下。我們並非是為了金錢而幹這行髒事的殺手,而是為了自由而扭曲帝國秩序的亡命之徒。我們要的是自由,而不是你那推的如山的財寶。」

  阿斯德看著德萊恩,後者露出了笑容。這不是警告,甚至也不算是個忠告。阿斯德心想,至少這是身為一名追尋自由之影的英雄才會說出口的話。通常很少會有貴族會願意和這些亡命之徒扯上關係,畢竟他們要是一旦發起火來,很少有人能夠逃出他們的手中。更別提能夠光憑脈動所帶給人類的天賦就能夠瞬殺二十人的副手德萊文。

  阿斯德雖然是一名白天靠著非法商業謀取財富,晚上靠著侍女的身材享樂的廢柴王子。但在這個世界上,就算是愚者也懂得要讓對方氣消的道理。於是阿斯德解除脈動,收起匕首,往德萊恩的方向走去。

  「我接受你的提醒,德萊恩。但是我不能夠就這麼讓你回去。」阿斯德有些猶豫地說。「你得替我封個口。」

  德萊恩收回架在胸前的劍鞘之刃,帶著狐疑的眼神問道。「你想怎麼封?」

  「以毒攻毒。」阿斯德只說了這四個字。

  察覺到阿斯德的做法後,德萊恩輕笑了幾聲。「哈哈哈,你打算用女人來封我的口?阿斯德,我看你不是因為太沉溺於夜生活而把腦子都交給精蟲了吧?」

  「我手下有四千多名女性奴隸,個個都是精心挑選的。雖然他們多半都是還沒踏入那一步的新手,但我相信她們的『身材』是不會讓您失望的。」阿斯德說道。

  德萊恩的笑容擴張,他大概在策畫些什麼。

  「呵呵,也罷。女性奴隸的確是個好東西,能燒柴煮飯替主人洗衣服,必要時還能將其作為夜生活的玩具。比起城內的娼婦,你手中的四千多名喊快就快,說停就停的奴隸倒是個頗有魅力的提案。」德萊恩伸出舌頭潤濕自己乾燥的唇皮。「只不過,我對那些靠身材的女人實在是沒什麼興趣。你應該知道我這個人向來是喜歡來硬的。」德萊恩微笑道。

  「告訴我,你需要的是什麼?」

  「一位年輕的貴族女孩,我的朋友。」德萊恩的口氣突然顯得有些自來熟。

  阿斯德大聲咒罵。他很清楚德萊恩口述中的貴族女孩。「不可能!就算是為了我自己,我也不會將蒂姆交給你的。」被怒火支配的阿斯德再次抽出匕首,這一次他搶先一步驅動脈動之力,與生俱來的天賦讓他感受不到此刻掀起的強風。

  「浪人是敵不過摔角手的,在騎士營待過的你應該再清楚不過。」德萊恩細聲提醒。「就算來的不是蒂姆也沒關係,不過對象得在更換一下。」

  阿斯德停止脈動,開口問道。「是誰?」

  「一名在東貧民窟流浪的男孩。」德萊恩說道,接著從口袋掏出了一張紙條。「他是一個很特別的孩子,對我們魔劍教團而言,他是一個亦可存在亦可消滅的對象。」

  德萊恩頓了一會兒,低頭看看不知從剛才就重複了幾遍的動作。「但現在的時間還很充裕,所以我打算收留他,你能幫我這個忙嗎?我的朋友。」

  阿斯德聳了聳肩,但點點頭。為了一個連奴隸也稱不上的碎渣而繞了這麼大的圈子,實在是沒什麼道理,但魔劍教團辦事向來也不需要什麼理由。

  畢竟,他們只是一群追尋自由之影的英雄。

  「可以。」阿斯德點點頭,以示同意。「但我得有那名男孩的特徵。」

  「我的朋友,你不需要他的特徵。」

  德萊恩戴上漆黑色的烏鴉面具,表示談話結束,他轉身準備離開宅邸。

  「那孩子非常特別,他是一名無屬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9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ukami0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魔法歷史1-迷霧之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