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地下城】路西法的冒險(一)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7-06-22 16:51:36│巴幣:30│人氣:629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會被祝福的年紀了,我,路西法離開了原生的十八層沼澤,慢慢往上層前進。
 
  我的速度並不快,我也是知道的,光是十七層就讓我爬了一整天。
 
  在這一層我有見到冒險者,我躲進了水中,因為在這一層會出現的冒險者怎麼說都有等級二以上,我可沒有打得贏的可能。
 
  這群冒險者總共是三個人,兩個前衛,一個後衛,每個都很優秀,這一層的陷阱與魔物都被一一破解或擊殺,看來應該是要往更下層前進的冒險者,他們有說有笑的說著我聽不懂的話,我待在水中沒有被發現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一個星期我慢慢的往上爬,途中有遇到一些看起來挺強的魔物,有些有跟我交流,但是大多數都是專注於與冒險者戰鬥。
 
  冒險者很多,就跟我在家鄉中聽到的一樣,但是每個的程度相差非常大,我曾經見過徒手將巨魔撕裂的嬌小人類,也曾見過被哥布林圍毆致死的壯漢。
 
  分辨這些冒險者的強度似乎是我要存活下來的第一法則。
 
  只要跟他們戰鬥我就有機會變強,但是我的種族並不擅長戰鬥,本身只有用重量以及咬這只兩種派不太上用場的攻擊,而受到攻擊後會反彈這才是主要的傷害,但是要有附加貫穿性的我會直接無視防禦力的被中傷。
 
  我的戰鬥必須選些非常弱的冒險者,這樣才有機會升等,我們魔龜一族,最常聽到的死法是在等級一的時候被高階冒險者打死,而遇上低階冒險者又打不贏,因此成長非常的緩慢。
 
  成功到達三等的不多,恐怕不到十分之一,雖然聽起來很多了,但是魔龜是一種生長很緩慢的種族,因此數量無法快速增長。
 
  「該去第幾層呢?第一層很危險,不論弱小或強大的冒險者都會出現,因此下面一點比較好。」我這麼自問自答的說。
 
  那麼到第四層好了,這裡剛好是新手之城的中下層,那些強大的冒險者不會在這邊逗留,我選個遠離主要通道的角落來戰鬥好了。
 
  我就這樣慢慢到達了第四層,然後到處閒晃的找尋著適合的角落。
 
  我意外的發現了兩個掉落陷阱,這似乎是非常適合我使用。
 
  我在這邊吃著周圍的草然後慢慢地待著期待冒險者的出現。
 
  突然我感覺到了身體有了變化,似乎終於得到了祝福。
 
  我得到的是SR能力:天阿,是馬力歐!詠咒為:Oh my god!It's Mario!似乎是個很微妙的能力。
 
  有總比沒有好,我這麼想,然後等待著。
 
  第一天,我什麼冒險者都沒有看到。
 
  第二天,我只有聽到冒險者的腳步聲,但是聲音似乎不是往這邊過來的,有點可惜。
 
  第三天,我沒遇到冒險者倒是遇到了一個死靈,它也是剛誕生的,也同樣在找尋狩獵的位置,我表明說這是我的地盤。
 
  它跟我聊了一下之後就走人了。
 
  第四天,什麼東西都沒有,連魔物的影子都沒有。
 
  第五天,終於出現了冒險者,是一群五人小隊,但是他們似乎沒有注意到我,直接走過去了,好可惜,後來想了想就算上去了,我也不一定打得贏。
 
  第六天,就是今天,我原本考慮要步要換個地方了,但是兩個冒險者走向了我,我很確定他們的目標是我,因為他們已經拔出了刀了。
 
  「真幸運,在這種地方遇到了魔龜,我們第一次冒險就可以拿到不少的獎金了。」看似小人族的少女用著我聽不懂的語言說著,但是我大概可以猜出她說的話。
 
  「務必要攻擊弱點,這樣才不會傷到自己。」人類男性似乎也說了什麼,就這麼輕鬆的走過來。
 
  我悠悠哉哉地看著他們,他們會不會發現陷阱呢?
 
  有點緊張,他們到底會不會發現。
 
  但是他們沒有發覺,陷阱就在腳下。
 
  我用力按下我腳下的磚頭,然後他們就往下一掉,是兩公尺高的洞穴,寬度大概是四公尺,他們馬上驚慌了起來。
 
  我將身體縮成一團球,然後朝著洞穴一滾,那兩個冒險者尖叫著。
 
  我的身體很重,比他們重多了,加上掉落的一點點高度,小人族被當場壓死,纖細的四隻都被壓爛了,而人類則是直接被重擊頭部,流出了大量的鮮血在我的龜殼上。
 
  我翻過身來看著這兩個冒險者,意外的簡單阿,雖然也可能是他們太弱了。
 
  人類男性穿著不錯的盔甲,我咬著這件盔甲,看看有多硬,意外的蠻結實的,我的嘴竟然咬不壞,看來可以讓我咬好一陣子了,他手上的刀子倒是沒什麼用,咬幾口就被我吞進肚子了,他身上也沒有其他多餘的東西了。
 
  小人族女性四肢都斷了,身體也被壓得扁扁的,身體穿著魔物做的衣服,但是看起來也沒什麼用呢,我將她翻過來,背上的背包裡面似乎有東西,是幾瓶藥跟兩把小刀,好少阿。
 
  然後我看著這兩個冒險者屍體,要怎麼吃呢?目前看起來只能生吃了。
 
  要是有火就好,烤過之後非常的好吃阿,只要不是太過難吃的食物。
 
  小人族的全身都很好吃呢!全身上下都非常的柔軟,彷彿入口即化的口感,內臟更是一種極品,每個臟器都十分的鮮甜,是一種會讓人上癮的食物。
 
  人類的話,尤其是男性,就沒有那麼好吃了,我將他的頭踩碎,吃著腦隨,還不錯吃啦!全身上下最好吃的就是腦了,其次是心臟,剩下的就加減吃吧!總比吃草還要來的好。
 
  這些食物應該足夠讓我吃上幾天了吧!我要繼續待在這邊還是去哪裡嗎?
 
  我想了想還是待在原地好了,然後從小人族的下半身開始吃,恩,真是美味呢!


更新一點東西
欸嘿
小人族好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7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

留言共 7 篇留言

Baoz
女性的肉質都是細皮嫩肉www (我是說怪物眼中~

06-22 16:59

白髮控-戮劍心
還要看品種 而且越強的冒險者肉越結實06-22 17:01
妖喚
其實壓爛之後碎骨跟肌肉會相互混雜變得難以食用,臟器之類也會無法完整食用,還會被胃酸所侵蝕....其實不太推薦這種吃法

06-22 17:40

白髮控-戮劍心
我知道阿 但是只是加減吃06-22 18:14
約瑟森林的一枚白伊

06-22 17:42

白髮控-戮劍心
06-22 18:14
約瑟森林的一枚白伊
卡更

06-22 18:32

白髮控-戮劍心
欸嘿06-22 18:33
白髮控-戮劍心
字數:2023
本次可獲得能力值:10
累積字數:2023
此等級累積已獲得能力值:20

06-24 14:50

UMU
我得到的是SR能力:天阿,是馬力歐!詠咒為:Oh my god!It's Mario!似乎是個很微妙的能力。

這個還是天生就有,或能力值更新時發現XD

06-24 15:48

白髮控-戮劍心
更新吧 雖然不太會用06-24 16:00

ww小人族...

怕xddddd

07-04 19:47

白髮控-戮劍心
好吃07-04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管理者角色 愛爾莎.薩奇... 後一篇:七月 暑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