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復刻鬼島:以母為名的鬼 (高難易度)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7-06-21 01:18:47│巴幣:2│人氣:745
小帳還在收集鬼印讓金時寶具五當中 (目前寶具四了),因此這次先放的是 T&M 手機帳號各自通關的組合,有限角,有孔明+ 梅林,介意者閱覽請注意。


這次的關卡 1/2 是中間一隻紅鬼 (Break 1 次),前後有兩顆 caster 石頭 (無 Break) 的組合。
2/2 中間是有兩次 Break 的賴光,前後分別是有一次 Break 的藍鬼及綠鬼。三色鬼在 Break 前有對應的色卡耐性, Break 時會消除耐性同時增加全體的寶具格一格。


因為 T&M 都有參加去年的鬼島活動,因此自有兩張突滿的月之湯治。

首先是首次在攻略記錄當中登場的 M 的帳號,喜愛兩儀式的他使用的是以劍兩儀式為主攻的策略:

1. 寶具二劍兩儀:本次的倍角,傷害加成 60%。
2. 寶具一孔明
sup. 寶具一梅林:難關常見的輔助角組合。
(後備未上場)

攻略過程:
1. 在 1/2 進場時先用孔明的技能讓兩儀式直接放寶具,掃掉兩顆石頭及紅鬼 break 之後,第二層 HP 用普攻一邊集寶具一邊打完。
2. 2/2 進場繼續普攻集寶具,賴光第一次 break 之後兩儀式寶具也差不多集好,剛好控制在寶具放完全員都 break ,兩隻鬼放了增加寶具格的技能之後,梅林剛好用幻術準備接三個寶具;但是因為梅林寶具 NP 回復的緣故,兩儀式的寶具直接又集滿了,下一回合連放寶具之後,只剩賴光一個人在場上,最後一條 HP 普攻之後就結束了。
3. 使用平板帳號通關之後,發現劍兩儀做為主攻的優勢:她的寶具屬於無視防禦的類型,因此賴光 Break 之後的加防狀態,在劍兩儀寶具連放的狀態下,感覺不到什麼影響。

因為組成不易,不算是參考性很大的隊伍,是熱愛兩儀式的 master 為她而組成的隊伍。



接著是 T 的帳號,使用的是和目前週回綠鬼關卡一樣的組合,當然後備的禮裝都換成了月之湯治:

1. 寶具三天草:雖然評價微妙,但在混職的難關一向是 T 愛用的英靈。這次因為也是倍角,有 60% 的攻擊加成,在活動關卡的傷害也不差,除了 Berserker 和 Avenger 之外對他傷害又減半,就這點來說很適合這樣的混職英靈戰。
2. 寶具五金時:本次傷害加成 100% 的活動角,單體寶具本次傷害最高。
sup. 寶具一梅林:看了 M 通關的過程,還是帶上可以全體無敵的梅林比較安心。
(後備未出場)

攻略過程:
1. 進場先普攻紅鬼集天草寶具 (金時因為有 50% NP 禮裝,寶具相對好集) ,普攻讓紅鬼 Break 之後,下回合一次用天草的寶具 (暫時不用梅林的英雄做成) 把石頭和紅鬼一起收掉,進 2/2 。
2. 進 2/2 之後,一樣是普攻賴光再次集天草的寶具,過程中注意被攻擊的損血狀況,必要時禮裝上的無敵需要使用。天草的神明裁決可以綁賴光一回合,必要時使用。
3. 天草的寶具在隊伍的禮裝 + 梅林的英雄做成之下,可以一次讓前後鬼 Break ,對賴光的傷害也超過 40萬,因此,也是控制在同一回合讓前後鬼及賴光同時 Break ,並且 Break 特殊行動之後的次回準備會放寶具。
4. 三個寶具用梅林的幻術擋下,同回合用金時的寶具攻擊賴光 (接近第二次 Break) ,接著就是繼續普攻集金時或天草的寶具。
5. 賴光 Break 時對自己放加防狀態,疊兩層之後普攻打不動 (傷害是 0) ,但對於天草的寶具來說,先解除強化再造成傷害,再多層的加防也如浮雲,天草寶具之後接著金時寶具也能有效地對賴光造成傷害。在平板的帳號挑戰時,才發現這裡的天草寶具解除強化的效果讓關卡難度下降許多。
6. 天草的寶具在沒有英雄做成的狀況下對前後鬼的傷害大約是略多於 1/2 HP (如下圖綠鬼的剩餘血量) ,不過在金時的寶具把賴光送下場之後,前後鬼用普攻也能對應了。

結束前的最後一回合:






以上是本次 T&M 自身的通關組合,自己打過之後,小帳要怎麼組隊,目前還在考慮中。原則上會先把小帳的金時也寶具五再嘗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6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2017復刻鬼島|高難易度|無令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帳攻略:復刻鬼島 - ... 後一篇:復刻鬼島:以母為名的鬼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6)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