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耽美界近年最閃耀的新星作家「ひなこ」將首次登台

作者:angelboter│2017-06-19 10:16:00│巴幣:2│人氣:197
耽美界近年最閃耀的新星作家「ひなこ」將首次登台
俊美畫風搭配本格耽美元素,今夏您成為她獨特世界的俘虜

     這個夏日就讓我們一起進入「ひなこ」老師那有著少女漫畫般細膩筆觸但內容卻呈現本格BL風格的獨特世界吧!2017漫畫博覽會,台灣東販特邀日本耽美界最閃耀的新星作家「ひなこ」老師於811()上午十點半至十二點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簽名會,簽名會當天為了因應日方出版社及老師的要求,簽名會現場禁止拍照及錄影,請喜歡「ひなこ」老師的朋友們一同親臨現場並為「ひなこ」老師加油打氣吧!
    ひなこ」老師表示對於即將舉辦的海外首場簽名會,令她十分的開心,因為不僅有機會可以與海外喜愛她的讀者直接面對面,還可以造訪台灣,這個她一直很想來拜訪的國家,希望這次的到訪可以有機會看看台灣美麗的風土民情並感受濃厚的台灣人情味,同時喜歡喝酒的但酒量不好的ひなこ」老師也表示除了上述的期盼之外,也想比較一下台灣的酒與日本的酒的差異性。而最近較為熱衷的部份是觀看youtube上的影片。
從國二開始在種種因緣際會之下,讓原本十分喜歡少女漫畫且想成為少女漫畫家的 ひなこ」老師開始踏入了BL的世界,因此看過「ひなこ」老師作品的人會發現,其筆下如少女漫畫般俊美細膩又清爽的畫風,搭配上故事中濃厚且正統的耽美元素,兼之作品內容相當多元化,這種種的因素都讓日本及台灣有越來越多的讀者成為「ひなこ」獨特世界觀中的俘虜。如果您還沒接觸過「ひなこ」老師的作品,這個夏天就請跟著我們進入「ひなこ」老師獨一無二的世界一同體會甜美卻又虐心的深層感受,相信在接觸過後,您也會愛上上她所帶給您的深刻感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4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7|漫博|漫畫博覽會|ひなこ|少女漫畫|國二|簽名會|海外|俊美|肉慾橫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別動肝火
誰啊

06-19 15:10

angelboter
一位BL 的漫畫家~06-19 15: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免費恐怖遊戲Alicem... 後一篇:BL界鬼才漫畫家「はら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