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而必須在天晴女子學院就讀來以此還債的我與債主的孫女們3-1

作者:殘星│2017-06-18 17:33:47│巴幣:4│人氣:295
「苜,等一下要一起去外面吃頓飯嗎?」

在結束了今日的課程後,小滿姊將上課的用具都收進包包裡,有些疲勞的問著。

「意思是要去和小光姊及晴晴會合嗎?」

「沒有,今天她們兩個大概會忙到很晚才會回來吧。如果你想節省一點體力,可以買便當回去給她們吃也沒有問題。」

一聽到我的回答,小滿姊也只是搖了搖頭,沒有細說原因。

「嗯……既然是這樣,那請讓我在回程的時候,買一些菜回去替小光姊及晴晴做晚餐!」

「就這樣吧。」

之後,我便與小滿姊來到了間像是咖啡廳可是卻又不像咖啡廳的店內。

店內的每一位服務生都是戴著不同動物的耳朵,加上女僕裝的樣子。

「這裡是?」

「普通的店家喔。我以前高中的時候常來,所以不用擔心!」

「這樣子啊……」

我點了點頭,並看著眼前的菜單。

上面寫著許多咖啡廳不太會出現的料理,像是名為「愛心蛋包飯」、「甜滋滋蘋果汁」、「一口呼呼豬排丼」、「主人?哼,我的料理肯定是最棒的吧」諸如此類的料理。

有點難選擇……

「請給我一杯沁涼愛戀跟愛心蛋包飯。」

小滿姊熟門熟路地跟眼前穿著貓耳女僕裝的服務生小姐點著餐,只不過,沁涼愛戀究竟是什麼啊?愛心蛋包飯姑且還可以理解的說……

「苜呢?」

「請給我同樣的餐點!」

為了避免貓耳服務生小姐與小滿姊等太久,急忙之下,我也選擇了跟小滿姊一樣的餐點。

「好的,為兩位大小姐複誦一次剛剛的餐點。兩杯沁涼愛戀以及兩份的愛心蛋包飯,對嗎?」

小滿姊與我同時點了點頭,貓耳服務生小姐確認完後便離開了我們的位置。

「你知道今天只有你放假的原因嗎?」

在貓耳服務生送上飲料後,小滿姊啜飲了一口名為沁涼愛戀的飲料開口道。

「那個……我不太清楚。」

「因為天晴的文化季要到了,不先把這所學校的唯一男性給隔開,可是會讓你們班上的孩子難思考要在文化祭做什麼呢。」

……文化季?

「我在的話,應該也沒什麼差別吧?」

「不對,根據我的觀察,你的班上目前大概是在策畫一件大事。所以,如果有什麼事情想要訴苦,小滿姊隨時會讓你訴苦的喔!」

小滿姊認真的點著頭,鼻子上卻流出一些的血跡。

「啊啊,小滿姊……您怎麼流鼻血了啊!」

最後,小滿姊便以十分幸福的表情倒在了我的腿上。

**

「那麼,現在來決定文化季上我們班上的項目吧。」

在天晴女子學院一年二班的教室內,久遠苜的三位主人之一的天野晴正站在講台上。

黑板上寫下了剛剛所提議的許多項目。

其中包含了跳舞、演戲、小吃店、女僕餐廳等等的內容。

目前正是以提案者來解釋為什麼要讓人選擇這個的原因。

「人家認為舞蹈是種足以激發人類內心熱情的一種感動,請各位支持!」

提案跳舞的諏訪同學以誇大的肢體動作表達著自身的想法。

「不曉得各位是否有想過,本班的優勢是何者?我想不必我多說吧,各位是否有想看久遠苜同學的女裝呢?是否有想要看久遠苜同學所演繹的公主呢?」

提案演戲的天海遙高舉著一個上面印有Q版長髮女性的徽章。

一聽到了天海遙的提案原因,整個班上,不對,整個學校內將近八成的學生都激動地站起身。推開椅子所發出的聲響貫徹整個學校內,這甚至被學校的教師們稱之為天晴之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3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姊姊|女僕咖啡廳|文化季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柳丁(ゝω・)
可憐的苜

06-18 20:52

殘星
希望苜在之後可以平安的度過接下來的日子啊(拭淚)06-19 10:58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6-22 18:50

殘星
[e35][e35][e12]06-22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後一篇:病嬌少女4-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