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TA最便宜的地堡

作者:niat│2017-06-18 07:25:47│巴幣:0│人氣:912

最近,開始在玩GTA V了,其實,購買了有一段時間,一直都沒開始玩。

然後最近BF1的亂改版,搞到大家都不用玩了,超過150的ping就會面對資料丟失,開槍不算數,子彈失踪等現象……

根本就不想玩了,一般上,我連美服是300ping左右,之前就有時候會資料丟失,子彈失踪,現在是必定會失踪。

DICE你好樣的……以後你的射擊遊戲最好還會有人買,外掛不抓,推託給netcode,還在官方論壇說沒外掛都是錯位問題造成的誤判,誤會。

這種資料嚴重丟失的情況,才是netcode的問題,現在這樣子改根本才是把netcode寫壞掉。

算了,換來GTA 輕鬆玩好了。

最近改版,來了一個軍火走私,聽起來就有點猛(?)

於是,跟朋友玩了一陣子,存了一點點錢,就在改版後,買了最便宜的一個地堡。


這是偏離城市很遠很遠的位置……但是,睡覺我沒錢……

不過,除了陸路交通不方便,距離遠,其實,這個位置在某些方面倒還不錯。

例如:沙灘!海景!(大誤


優點一:水路

如圖,這個點會生出船隻


優點二:空路

這個方向稍微往前是警察局,裡面不時會生出直升機


而如果自己打電話叫九頭蛇,也會出生在那裡,很方便。

優點三:足夠的載具停放點

飛行載具可以有足夠的空間降落在地堡附近


一是我叫出來的九頭蛇,一個是警察局生出來的直升機。

大家可以看到,停了這些,還有許多空間


除了草地,旁邊的沙灘也是可以停放的。

原料全空的時候,購買價格:


完全沒有升級(因為沒錢)的時候,貨物滿倉時候的價格:

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出貨


然後,我就開著這個車子從山上滾下河水了……

升級了員工後,應運費變成7800,希望貨物價值會提升

2017-06-22補充:

之後做最後升級,下次看看會到多少錢。

全升级之后,定时消费变成9400,但是,生产速度比较快,原料消耗比较小。


終於存滿了,拍照記錄一下。


這就是我在GTA V地堡的簡單記錄。

剛好找到之前的舊圖,稍微補充:

大約8小時只有紅色格子的進度,如果不是純拼研究的話,建議優先升級員工比較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3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TA|軍火|軍火走私|地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秋葉原之旅 第三日... 後一篇:SD鋼彈之內褲大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