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漫畫推坑) 狂賭之淵 - 我的顏藝流校園賭博生活

作者:天虹哥│2017-06-18 06:16:53│巴幣:8│人氣:849
Hi,大家好,又到了推薦的時間了。
這次我要來推薦的作品是一部有著高顏藝超級病態的漫畫
—「狂賭之淵」。


(圖片來源:狂賭之淵日本官方Twitter)

「狂賭之淵」是由河本焰擔任原作,尚村透負責作畫的一部賭博類型的鬥智漫畫。於2014年4月開始連載,2017年2月宣布動畫化。
故事大綱是在講述一所以貴族子女為主要學生的名門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在這所以賭博能力決定高低的學校,且看超有病的女主角「蛇喰夢子」,如何在這所學校各種賭,各種發病的故事。


(個人收藏 封面真的很吸睛)


(隨書附贈各種有病小卡XD)

我喜歡看鬥智類型的漫畫,不管是純鬥智的「賭博默示錄」、「超智遊戲」、「詐欺遊戲」,或者是把鬥智融合其他元素的「死亡筆記本」、「真實帳號」、「要聽神明的話」等等…(個人認為要聽神明的畫到最後已經有點走偏了…
相比其他類型的漫畫,我在看這類型的漫畫時,情感並不會有太大的起伏,所以讓我可以很放鬆地享受被作者牽著鼻子走的感覺。
鬥智類型的漫畫通常都著重於如何佈局,如何讓佈的局反轉、反轉、在反轉,最後再來個有驚無險的勝利。如果佈的好,往往能帶給觀眾很多的樂趣。
沒錯,對我來講,看這類型的漫畫不是要讓我燃到一拳捏爆橘子、也不是要讓我哭到稀哩嘩啦,我只想從裡面得到最單純的樂趣而已。
 
但,「狂賭之淵」似乎是在訴說著光是帶給觀眾樂趣還不夠,它還要帶給大家可以做成〝本本〞的各種高顏藝有病畫風啊!
單就現在看到第五集而言,它帶給我的樂趣跟其他鬥智類型的漫畫差不多,說不定還更少。但正因為它那強調性的畫風,讓我私心為這部作品加分不少。就連顏面崩壞都能崩的這麼美,我也真的是相當佩服。
若硬要在這部作品挑個缺點來講的話,那應該就是男主角了。(還是說這部作品根本沒有男主角?
男主角「鈴井涼太」真的太普通了,個性普通、長相普通、智力也普通,就算把男主角拔掉隨便丟個路人甲進去,我想也完全不會影響故事發展。
並不是說男主角一定要多強或有甚麼出人意表的表現才行,但也別這麼像個路人可以嗎!
舉個例,像是「詐欺遊戲」裡的女主角「神崎直」雖然很笨、又常常被騙,但至少她的個人特色有被發揮出來。正直、天真、善良,這些特質在很多時候都有發揮它的功用,成功帶動劇情,到最後甚至能利用這些特質去當成一種戰術,讓劇情更加有趣。
相形之下,鈴井涼太就真的太太太太太普通了。
當然,畢竟故事才剛開始不久,我也只能期待男主角到後面真的能有更多的表現了。
 
總之,剛好搭上七月新番即將開播的前一刻,我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這部作品。
雖然我個人應該是不會再去追動畫了。畢竟劇情都已經知道了,看的樂趣就減少一半了。不過等到動畫開播時,我還是會去點來看看的。畢竟這種高顏值、又有病、再加上早見沙織的配音,阿嘶!不看可惜啊!

 
這次的推薦就到這邊,如果你喜歡鬥智類漫畫、或是喜歡高顏藝畫風、又或者你只是純想聞絲襪。那我都非常推薦這部—「狂賭之淵」給你們。
 
就醬!我們下次推薦見!
 
(P.S:如果還沒有看過漫畫的也沒打算要收藏的,建議還是在等個幾天看動畫吧!畢竟會動的看起來比較爽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3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狂賭之淵|七月新番|鬥智漫畫|顏藝|黑絲大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ng20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推坑) 物語系列 ... 後一篇:(漫畫推坑) 伊藤潤二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