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帳攻略:復刻鬼島 - 丑御前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7-06-17 22:26:51│巴幣:0│人氣:609
第三門的轟力丸對小帳來說是相對不輕鬆的一關,換關卡之後就順利多了。今日的丑御前擊破之後,金時就會正式加入,也能提升寶具了。

==

小帳系列可能比較適合怎麼樣的 master ?
1. 雖然還需要 sup. 的幫助,但自己的英靈也有平均地提升等級中。
2. 有練活動角及三星以下的英靈。
3. 在英靈的靈基素材足夠之前,不需特別練技能等級。小帳的技能等級大多很低或甚至沒練,沒練技能也有沒練技能能做好的事。
4. 中長期以帳號自立 (不倚靠特定 sup. 英靈) 為目標

小帳系列不強調以低星通關,而是運用現有的英靈及系統 NPC 穩定通過關卡,一直 S/L 重開或需要進關卡重來上百次甚至洗到特定的開局組合,小帳系列製作的不是挑戰教學,提供的建議不會也不需要這麼做。因此小帳系列不會刻意不使用帳號中的五星英靈,也會說明其他有相近效果的英靈做為取代的參考。

小帳系列可能比較不適合怎麼樣的 master ?
1. 只練四五星英靈,四星以下練得很少或甚至不練。
2. 只想靠一隊 "主力隊伍" 打完所有關卡
3. 將資源集中在少數的四五星英靈上等級練高技能也練高,但其他英靈完全沒有練。
4. 只想靠著抱大腿打完關卡
若是以上這些狀況,有其他更適合參考的攻略文章或影片。

==

今日的關卡,丑御前是沒有任何耐性的Berserker (三色豆可以單純作為增傷道具使用) ,前後有兩個 caster 小怪 (如同羅生門時茨木的手) ,關卡掉落物是三種都有。

小帳在 DP 的部份,今天才拿到第五張 (1.1億) 和第六張 (1.2 億) 的月之湯治。

商店兌換禮裝的部份,目前開放的 40 AP 單種掉落物的關卡,雖然還不是效率最高的羅剎級,但對於第一次參加鬼島活動的 master 來說,為了換滿相撲禮裝以及準備兌換金時的寶具,已經是可以投資一兩顆蘋果的關卡。但若是在這裡沒有打算吃蘋果的話,目前的關卡擊破之後,羅剎級的關卡就會開放了,若不差這一兩天的時間突滿禮裝的話,倒是大概再等半天就能全速收集掉落物了。

小帳今天的單體隊員是金時,範圍寶具是茶茶 (在以下的所有狀況下茶茶的寶具都能一次打完小怪),金時的寶具 OC 的時候,寶具附帶的Q卡性能提升效果增加,因此發揮金時寶具最好的方式是串三個寶具串:孔明 - 茶茶 - 金時。

禮裝的部份則是隨著 DP 的累積和商店兌換的狀況而依序調整:


1. DP 未滿 1.1 億,月之湯治未突滿:

這個狀態下金時的寶具一威力有點不夠,建議使用綠色豆子增加金時的傷害。


2. 月之湯治突滿一張後:

從這裡開始不使用綠色豆子也不覺得吃力了。


3. 商店禮裝換完,相撲禮裝突滿:



4. 拿到第六張月之湯治,隊伍完成:



丑御前之後的三個關卡,分別是前面綠色大鬼 (Caster)、藍色大鬼 (Saber)、紅色大鬼 (Rider) 的順序再開,基本上和前三天的關卡組成相似,考慮到三個大鬼周回的順暢度也不近相同,以小帳的狀況應該會選 Caster 和 Saber 把 DP 打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2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無課小帳|2017復刻鬼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帳攻略:復刻鬼島 - ... 後一篇:復刻鬼島:以母為名的鬼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