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而必須在天晴女子學院就讀來以此還債的我與債主的孫女們2-9.5

作者:殘星│2017-06-12 17:37:01│巴幣:4│人氣:308
「那、那個,您想做什麼啊……」

被強行推倒在女生廁所的我,目前正坐在其中一間隔間的馬桶上。

而身為兇手的小滿姊則是從不知道哪裡拿出了一個小化妝包。

等、等一下……該不會……

「呵呵,畢竟這裡是女子大學啊。所以,只是稍微替你化妝一下的。我會順便,把該摸跟不該摸的地方,全部摸遍的!」

「鼻要~~!」

最終,女子廁所內傳出了宛若女孩子尖叫的聲音。也因為太可愛了,導致許多人(女生)擠滿了這間廁所外。

**

「嗚……感覺我嫁不出去了……」

在慘遭小滿伸出鹹豬手,不對,是替苜化妝完後。

臉上畫著淡妝,頭上戴著假髮的苜正以超乎平時破壞力的樣貌哭著。

他的眼眶裡閃著淚光,臉上還帶著些許沮喪的表情。

怎麼辦啊,我好像製造出了一個可怕的怪物!

小滿在心中感嘆著,手卻不自主的觸碰著苜的臉蛋。

一看到苜的表情,小滿的心臟就好像受到了無數支箭的攻擊。

─砰砰砰……

「我會負起責任的……」

「……晤!」

心臟仍在狂跳的小滿,無視著緊湊的心跳,就這麼的將嘴唇貼上了苜的嘴唇上。

「那、那葛……」

「我們出去吧,下一堂課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是……」

與小滿正常的音量相比,苜的聲音明顯小了很多。

「對了,苜是想要上哪個科系呢?」

再將廁所的門給打開的同時,小滿問了苜問題。

「我……」

苜並沒有回答,而是對於出現在廁所門外的那群女孩子感到驚訝。

她們是何時出現的啊,為什麼沒有聲音?

「天野同學,您知道有個喊『鼻要~~!』的可愛聲音是誰嗎?我很在意!」

當苜的視線望向其中一個開口跟小滿講話的女孩子時,那個女孩卻對苜與小滿同時出現在同個廁所隔間裡不感到興趣。

或許只是被剛剛的聲音給吸引了吧,否則一般這種狀況反而會吃驚才對。

「也許是在別的地方,您要不要重新確認一下呢,天海同學。」

「說的也是,謝謝您喔,天野同學!」

小玲簡單的向小滿道謝後,就這麼離開了這間廁所。開始和其他人前往別的廁所,尋找著聲音的主人。

「那個天海同學難道是……」

「她的妹妹也在天晴女子學院就讀,跟你們同個年級。」

直到確認了那群人都離開後,小滿這才牽起苜的手回到了下一堂課的教室裡。

「這是?」

「我這堂是教育學系的課,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可以回去沒關係喔。」

為了避免苜因為不喜歡的科目而浪費時間,小滿有些擔心的看著苜。一方面是擔心他並不喜歡教育學,另一方面則是希望他會喜歡教育學然後一同上課。

「教育學嗎?我想要聽課!」

一聽到苜想要聽課的回答,小滿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揚。

「是嗎?那就一起加油吧!」

小滿對著苜露出笑容,並且享受著這段時光的相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7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僕|接吻|學姊|主人|推倒|偽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o^)。[e23][e35][e34]

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了(一箭雙雕)(+掌聲鼓勵)(^o^)。[e23][e35][e34]

殘星好文筆,寫的很好,辛苦了,真是精彩喔(+掌聲鼓勵)(^o^)。[e23][e35][e34]

06-12 19:25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 萊茵哈特桑[e1]06-14 08:42
銀狼(っ・∀・)っ
哎呀~為甚麼不是大喊強姦阿~

06-14 21:34

殘星
這種時候喊強姦反而會引來誤會呢,當然是大喊鼻要才比較可愛啊(誤)06-15 1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之鎖第七章─危機四伏的... 後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