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白人女加國超市怒吼華人店員:不說英文就滾回中國

—— | 2017-06-06 14:02:24 | 巴幣 4 | 人氣 198

又見種族歧視!華裔男子Frank Hong日前在加拿大拍攝的一段影片,近來在華人世界引起討論。影片中一名坐著輪椅的白人女子不停地對周遭華人咆哮,甚至表示他們若不說英文,就應該滾回中國。

這支影片的拍攝地點為多倫多豐泰超市販賣熟食的區域,該名白人女子發現華人店員不會說英文後,就歇斯底里地開始怒罵對方,她指出加拿大法律規定要說英文,「你們如果不懂,就應滾回中國。」之後,有名華人男顧客嘗試與女子溝通,但仍無效,她堅持在加拿大工作若不懂英文,是違法的行為。

影片的最後,一名華人女顧客向白人女子說明,她想知道的食物價格,都貼在餐檯的罩子上時,白人女子才停止怒罵。這支影片Frank Hong從3日po上臉書後至截稿為止,已有81萬次觀看。

豐泰超市的熟食區店員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該白人女子最後並未購買任何東西就離開:而據了解,加拿大並沒有私營企業員工不懂英文即屬違法的規定。

白人女加國超市怒吼華人店員:不說英文就滾回中國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覺得 87~O_O
2017-06-06 14:05:22
獵風
應該告訴這位女子,加拿大人的本土語言也不是英文,啊不過為啥店員不會英文,是專門負責華人顧客的嗎? (類似觀光客太多而專門請華人工讀生這樣?)
2017-06-06 15:05: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