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絕對無敵雷神王 五次元帝國的逆襲#8

作者:業風 翼│2017-06-06 11:40:17│巴幣:10│人氣:1240
#8

標註一下大綱和部份心得...

絶対無敵ライジンオー 五次元帝国の逆襲
【第8回】防衛組と防衛隊官網連結


褲子被飛鳥拉下來的,緊抱著邪惡獸ワスレンダー,連人一起被拉了上去。
吼兒飛鳥都力勸趕緊放手,免得摔下來受傷。
但是好不容易才抓住的邪惡獸,說什麼就是不肯輕易鬆手。
此時,終於帶著邪惡獸捕獲裝置趕到。

拿著火箭砲造型的邪惡獸捕捉砲,對準了ワスレンダー和的位置發射。
射出的粘液性物質確實將兩者包覆住,並一起落到地上。
眾人跑上前去關心的狀況,幸好除了身上裹著黏液外並沒什麼大礙。

由於黏液一段時間後會變硬,勉建議趕緊去作盥洗。
飛鳥手中搶回自己的褲子後,先把後續交給其他人,先行返家清理。

對捕捉到的邪惡獸該怎麼處理,瑪莉亞下達了指示。
男生組以為中心,將邪惡獸帶到武田長官的防衛隊邪惡獸對策本部去。
女生組則替受害的大叔給予照料和叫救護車。

然而,飛鳥對防衛隊一點概念也沒有。
身為男子班級委員的高森廣志飛鳥進行了說明:
由於只有孩子們能操縱雷神王與邪惡獸對抗,
對於這些超越地球科學的力量無法解釋的防衛隊,決定與防衛組的孩子們攜手合作。

就在這時,班上富家少爺的近藤秀則卻開始抱怨,
為什麼他們不得不戰鬥呢?
家裡管教比較嚴格的秀則,說出了媽媽要他別再待在防衛組比較好的這番話……


==

過去雷神王(含Eldran系列)這作品的背後都帶有某些程度的討論意義。
現在也逐漸看的出來往那方向偏了。
相較於其他的機器人作品,這部其實更以小學生們的心境為描寫對象。
對想看機人作品的觀眾來說,在這方面可能就會顯的故事比較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1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蔔|機器人|熱血|回憶|童年|絕對無敵|絶対無敵|雷神王|絶対無敵ライジンオー|藍光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WhieAla白翼
以往的動畫多少都會帶教育意義這點是真的是現在各種爽片沒有的。

而某方面來看,這種小學生的內心戲可以說是粗糙而真實呢;
當年的觀眾會有共鳴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06-06 13:41

業風 翼
小說的部份對於機人表現比較不會那麼著重。
從這點看來,應該讓很多原本抱著想懷舊的讀者們都耐不住了吧~ (汗06-06 19:52
WhieAla白翼
我覺得還好啦,畢竟小說是「文字」,
機器人的表現本來就不會如動畫一般生動是可以預期的XD

...不過講一講又更希望霸界王能動畫化了...
戰鬥描述是看起來很生動,但有些部分實在不好想像呀...

06-06 19:59

業風 翼
動畫化嘛……現在有小說的話,我先奢望來個漫畫版就好。
動畫版寄望OVA看看有沒有機會~06-07 1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9011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速報]霸界王單行本封面... 後一篇:[心得]霸界王~GAO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