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7・06】02,上半年。

米兒軒絲 | 2017-06-02 22:47:23 | 巴幣 2 | 人氣 187

  


  靠夭啊!2017年已進入上半年的最後一個月。



  每年到了四月開始就覺得好忙,時間過得飛快。
  過兒童節(沒錯,我不管幾歲都要過兒童節!)接著清明連假,再來就是我媽生日、母親節,一下子又是端午節跟我生日,再來就七月了,又一堆哥哥弟弟老公好友生日,過完就八月了,八月父親節過完,暑假就要結束惹。

  搞啥~真的是很忙欸,一堆節過不完。

  然後這位姊姊非常厚顏無恥地不論幾歲都要過兒童節,可憐的就是我老公了。
  因為我自我期許不管幾歲都要保持赤子之心,所以必須要過兒童節!

  也代表著每年都要收到兒童節禮物!(故,老公就要貢獻他錢包裡的小朋友

  啊,說到兒童節禮物,今年我收到的兒童節禮物真是滿意,卻沒有機會打開來玩,真的是非常哀傷(還不是淡淡的,是非常),收到兩片精靈寶可夢的遊戲片,可是從婆家搬出來後只剩下孩子睡覺時有空,而導致目前都還沒拆開來見日,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完成這兩片遊戲。(遠目)

  好快,再十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老公(跟我自己)送給自己一份很可愛的禮物。
  我們要帶孩子去拍可愛的沙龍相片,真是期待收到成品~

  仔細想想,我小時候也太不喜歡拍照了(其實長大以後也沒多愛)。

  希望自己可以讓我的孩子不畏懼、不討厭鏡頭,以後當個模特兒好了
  說到當模特兒,大學時也玩了幾年,可惜我還是太矮,要是再長高個五公分就好。

  欸~今天又拉拉雜雜寫了一些,下一篇我想來記錄一些好用的育兒用品。
  不然最近我哥哥弟弟妹妹們也沒機會接著生孩子,要是忘了這些育兒神器就糟了。

  嗯,就先這樣,再次晚安了大家!

創作回應

小柏 :目
辛苦了(^^
2017-06-02 22:56:09
米兒軒絲
謝謝你~[e35]
2017-06-11 22:23: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