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亞瑟:王者之劍】(微劇透)

澄鷹 | 2017-05-30 13:36:42 | 巴幣 4 | 人氣 314

  「你必須拋棄過去的你自己。」

  看完了《亞瑟:王者之劍》之後,我的感想……
 
  ──這部的特效真是太精彩了!!  ((誤

 
  我真的不得不讚美這部的特效,有魔法的世界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開頭描述人類與魔法師曾經的和諧被破壞之後,引發的大規模戰爭。他們的場景根本大的嚇死人!我只是看開頭而已,我的雞皮疙瘩就掉滿地了。
  到了影片中前的部分,我才開始慢慢理解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我才聞到一點點劇情的味道。前面的鋪陳真的太零碎了,我真的有看沒有懂。我是不是智商太低XD?
  到了中間,主角被出賣之後,就是開始不斷的打鬥,以及主角與劍之間的內心劇(?)
  主角與劍就是一個……哎呀我想握你,可是我握不住你的無限循環。
  中間有幾個很爆笑的地方,這主角的幽默感真的不能小覷XD
  在各種掙扎之後,最終BOSS遭受到了天譴,一整個被主角反撲。小兵與小兵對決地相當精彩。當然,BOSS與主角是在另一個空間裡單挑。
  再來大概就是我最讚歎的地方了,BOSS的火焰披風,好像存在又好像不存在一樣,曇花一現的火花,不停地在BOSS的背上流竄著。
  BOSS的面孔,也是經過各種變身阿,身材魁梧壯碩,與原來的樣貌完全不一樣,BOSS果然就是BOSS,有自己勇猛的外觀!
  說實在,BOSS的原貌還真的不認為他有多大的能耐,根本就是不知道哪裡來的路人甲,可是變身之後,存在感一個暴增啊!
  這部的劇情我覺得大概就是最常見的那種,沒有甚麼特色,但是如果要欣賞特效的話,我覺得這部真的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劇情對我來說似乎沒甚麼吸引力,但是有了特效後卻能讓我的神經繃緊把它給看完。
  整部那緊張的氣氛有出來,也有一些很虐心的劇情,總體上來看,也算是值回票價啦XD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去電影院看特效選亞瑟就對了!!特效的刀鋒相對超級帥啊啊啊(≧▽≦)
2017-05-30 21:14:28
澄鷹
對啊!!亞瑟的特效和音效真的是,強大到一個讓我瘋狂起雞皮疙瘩[e16]
2017-05-31 15:17:1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